apple barber1.jpg

看到大圖就知道我又跑去找正妹Apple弄頭髮柳~

因為我的髮量不算,隔了三個月後除了頭髮長長也變得厚重

所以整顆頭看起來就是又厚又重又扁塌 ><

髮型也是成就一個人整體感look的關鍵

DSC07372.JPG

看看側面跟背面就知道

現在的頭髮好雜亂

DSC07379.JPG

DSC07375.JPG

7月剛好正是我的生日月,又找到理由來找apple變美美的一下

也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這次除了來幫我的頭髮微整型,燙上回一燙就愛上的韓式髮根燙

也把我這半長不短的頭髮又剪回俏麗的短髮了

話說~我這次真的有很認真的要留長,而且好嚮往那種長髮的浪漫的大波浪

但後來跟apple討論之後還是覺得短髮更適合~

(只能說apple的建議完全正確啊!!!)

來看看這次我怎麼變身為韓系輕熟女,

被遮住的那邊有沒有心癢癢很想看,跟我一起看下去最後再來揭曉嘿  ^^

APPLE BARBER_1.jpg

來複習一下上回分享的韓式髮根燙是什麼吧~

只要你有以下困擾~

髮量少,細軟髮

頭髮扁塌

天生直髮 沒有蓬鬆感

髮旋開花

另外能夠維持多久呢?

是依照每個人頭髮生長的速度為主,大約都有1-2個月(因人人異)

像我自己上回燙是4月初~以我來說是約維持2個月左右,

而且啊~韓式髮根燙的優點就是燙之後幾乎看不到燙的痕跡

所以即使頭髮長長,也不會覺得之前髮根燙的那段有不自然的感覺。

DSC07374.JPG

這個是在還沒用之前的樣貌,

除了就是新長出來的細軟髮造成頭髮有點塌之外

完全看不太出有燙過的痕跡~當然髮質也一樣優秀。

這就是我愛apple的地方,除了會幫你用得美美的之外也會照顧好你的髮質。

而且對於時尚流行敏銳度很高的她,不只是一昧的將現在流行的東西推薦給客人外

還會客製化成最適合你的髮型及整體look。

DSC07388.JPG

先將我那頭雜亂又厚重的頭髮好好修剪修剪

DSC07400.JPG

剪短後是不是看起來更活潑俐落~瞬間少了好幾歲XDDDDD

DSC07401.JPG

剪髮前後比一比

700.jpg

再次證明apple給我的建議剪短是對的~比起長髮,短髮更適合我呢!

到這邊看起來其實很不錯厚~~

是不是好像也可以準備收工下ending了,

哈哈哈~如果是這樣可能會被認真看文章的妳揍我吧!

 

再來一張更近的頭皮照給大家看看~

我是細軟髮,髮線是那種非常頑強,無論怎麼拼命的用吹風機吹分出新的分線

沒過多久時間它就是會自動回家,然後還有開花的髮旋==

加上又是扁頭,只要睡醒出門安全帽一戴就塌了(大崩潰)

DSC07402.JPG

image304_meitu_4.jpg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不想要七早八早起來吹整頭髮,

也不想要上一堆硬梆梆的造型品定型

又想要維持頭髮的自然又蓬鬆的不要被安全帽壓扁

那麼韓式髮根燙真的是救星來著,難怪在韓國超夯。

這款技術及工具也是apple特地遠赴韓國向韓星御用髮型設計師

(李敏鎬.孔劉.泫雅.等超大咖的知名韓國藝人)技術傳授。(有沒有很厲害!!)

DSC07408.JPG

雖然一樣都是韓式髮根燙,不過方式卻完全不同哦。

會依照髮型、髮質、髮量及頭型需求去 調整髮根燙方式,

使用的捲子也跟上次不同,所以才要將不同的方法及成果分享給大家。

 

回顧一下上回髮根燙的部份~

image326_meitu_8.jpg

【髮型】Apple Barber│頭髮也能微整型?扁頭、扁塌髮有救了,打造自然蓬度~韓式髮根燙,讓你美的不留痕跡

燙1.jpg

 

apple的用心就是會針對你的需求及頭髮情況去調整客製哦,

這次要使用的傢私,

DSC07406.JPG

這種捲子的造型好特別,也是第一次看到~

小小一個,好像叉子的造型~~

DSC07407.JPG

 

開始囉~~~

DSC07409.JPG

DSC07412.JPG

我有跟apple提到因為我的髮旋超級不聽話,

希望這次能夠再加強這個部位。

DSC07415.JPG

DSC07417.JPG

髮根燙就是在你的髮根燙一個小C,

讓髮根有一個自然的蓬鬆度

DSC07421.JPG

這側面好像我的這一家的花媽 (笑)

DSC07422.JPG

瀏海部份也一樣小小的處理一下

DSC07420.JPG

再來就是上固定劑等待時間~

DSC07430.JPG

韓式髮根燙~

不論你的頭髮長短都能夠燙哦,

長髮的女孩兒會因為頭髮重量太重讓頭髮很貼頭皮,也能夠利用這個讓髮根蓬鬆!!

我覺得比起女生不愛塌之外,男生似乎更需要~

不想要每天都有壓扁的安全帽頭的男生,但短髮長度建議要有5CM以上囉。

DSC07432.JPG

拆捲子中~

DSC07433.JPG

髮根的弧線好美

DSC07445.JPG

DSC07447.JPG

看起來似乎會覺得弧度很高,其實不會哦~

來看看沖洗吹乾後的成品吧。

 

啊對~無論你是燙或染最後有一個步驟非常重要哦~

就是去雙氧 ,這幾次燙髮下來我一定會請apple幫我做這個步驟,

原因是在染燙髮時都會加上雙氧乳去做結合使用,

雖然藥劑的品質很重要,

但化學的東西長期殘留在頭髮及頭皮上也是會造成影響,

這時後把頭髮上不必要的化學藥劑去除這個動作就很重要囉,

也是保護頭髮及頭皮很重要的小細節,讓你在燙染後髮質一樣優秀。

 

吹乾後的瀏海部份也有一個很自然的弧度,

完全不需要左邊拿梳子/右手拿吹風機在那邊搞得手忙腳亂

DSC07452.JPG

近拍髮根的部份~

就是這種蓬鬆感,而且幾乎看不到剛剛燙過的痕跡 (是不是太神了)

再次讚賞韓國的技術,超神!!!

DSC07457.JPG

韓式髮根燙—燙髮前後比一比

韓式無痕燙前後.jpg

再來揭曉怎麼變身為韓系輕熟女吧^^

將將將~

快說快說~Ivy怎麼那麼美 (ㄎㄎㄎ)

APPLE BARBER.jpgAPPLE BARBER.jpgAPPLE BARBER.jpg

髮尾的部份apple有用電棒捲幫我捲一下,

她說我自己在家也能夠隨意的在髮尾捲一下彎度,

這樣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DSC07476.JPG

感謝apple的巧手,我又可以遠離頭髮很塌很困擾了(大灑花)

附上回家自己吹整後的記錄,

這次的蓬鬆度我覺得很棒耶,髮旋部份也不見開花。

燙後澎度.jpg

然後瀏海部份,除了放下來也有自然的C型彎度之外

要往後撥再作造型也有一個很自然的蓬度

(這樣的蓬度完全不需要上任何的造型品)

幸好在生日前夕有趕緊來找apple用美美的,

這次短髮New Look 不論是用電棒將髮尾隨性的夾彎

DSC07470.JPG

or戴上大大的髮箍

DSC07666.JPG

or將瀏海往後撥再夾起來

都是Nice Look 

DSC08073.JPG

在這個自然當道的流行趨勢中,

什麼都要有一點小心機

想要在往後的幾個月都可以跟扁塌頭髮說bye~bye嗎?

不論你有什麼樣的頭髮困擾,都可以去找apple求救

只要空出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可以變得跟韓國歐巴/歐尼一樣的帥氣又水噹噹唷。

 

紛精彩的12月即將要到了!

即使過了跑趴的年紀,面對超多姐妹,親子聚會

依然還是要美美的出席為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好友們都知道,我會定期去燙根燙

深受扁塌細軟髮。扁頭。惱人髮旋所苦的你

只能說韓式無痕髮根燙真的自然到很迷人😍

#特地到韓國拜師學藝的技術完全不會讓人失望

年末將至,快去替自己換個賞心悅目的髮型 

 

[ Apple預約資訊]

Apple × Klatch 韓式無痕髮根燙專門諮詢

Apple Barber粉絲團

LINE:@hyr0231c (記得要加@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4號2樓

★捷運4號出口方向➡走誠品地下街R7出口

➡上來後看到右手邊有家 吳寬輝診所,進這條巷子到了之後價目表旁邊,記得按電鈴喔

 

延伸閱讀

 

2019最新分享 韓式無痕髮根燙 x 美肌燙

【髮型】Apple × Klatch 韓式無痕髮根燙-進化版~愛上就無法自拔的自然蓬度,扁塌細軟髮、開花髮旋有救了。2019年正夯光澤水感美肌燙~微捲的法式浪漫,拍照無死角的美肌燙魅力提升UP

apple韓式髮根燙x美肌燙髮.jpg

維持好髮質.好膚質的洗沐推薦

【生活-洗髮/沐浴】洗沐讓香氛寵愛你的每一天~好東西就是要自己私藏│Aurora歐若拉胺基酸香水洗潤沐系列,香香美人/帥氣歐巴的小心機

aurora封面.png
 

髮型大集合

【髮型】Apple Barber韓式無痕髮根燙│扁塌細軟髮、扁頭、討厭的髮旋都走開~從頭開始美得很自然

APPLE髮根燙.png

【髮型】Apple Barber│頭髮也能微整型?扁頭、扁塌髮有救了,打造自然蓬度~韓式髮根燙,讓你美的不留痕跡

韓式無痕髮根燙.jpg

【髮型】Apple Barber~短髮超搭的C型燙,就算頭髮亂翹也很有型的睡不醒頭/秋冬流行短髮/文末還有寶寶剪髮

IMG_3887_meitu_1.jpg

【髮型】Apple Barber│2017秋冬流行髮色~女生都超愛的美肌髮色,顯白的秘密大公開~不漂髮照樣能染出超質感有層次的霧面髮色#奶茶色(文末10月份讀者小確幸)

apple.jpg

【髮型】Apple Barber韓式無痕髮根燙│頭髮的魔術師,親愛的~你的惱人髮旋、扁塌變不見了。男人,女人都愛的自然蓬度。

apple髮根燙3.jpg

男人也超需要的燙髮

【頭髮-男生髮型】AppleBarber韓國歐巴不會跟你說的髮型秘密~男人的燙髮小心機/兩側燙貼製造小臉效果/韓式無痕髮根燙/微捲度正夯

apple barber男生髮型.jpg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不定期抽抽獎分享好物給你們~記得來粉絲團逛逛哦^^

最近發現IG是另一個可以抒發黑暗面的小天地
#太正面的不要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ivy.lu0719/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