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韓式髮根燙x美肌燙髮.jpg

常常聽到一句話~感覺對了,人就對了~~

取決於一個人的整體,髮型絕對佔有50%

一個好的髮型可以讓你上天堂,桃花運有效提升

那麼當然~~你就要跟對髮型設計師

DSC02972.JPG

朋友們不曉得有沒有注意到,ivy大概每半年就會分享一次髮型

就跟各位女生們一樣,我也是4-5個月左右或半年會去大整理一下頭髮,

雖然會覺得一次會花用弄頭好貴,但是我認為一年平均下來其實差不多耶,

燙燙髮、染染髮、換個新造型來個新的心情這樣,

離不開的扁塌髮救星-韓式無痕髮根燙,前後的分享文大家可能也都看過不少

而且沒想到還有馬來西亞、新加坡的朋友私訊我燙髮心得後,也都去找我的設計師預約

(是說這代表我的文章紅到國外去了嗎,哈哈哈)

這回的分享除了基本的韓式無痕髮根燙外,

我也很認真的把頭髮頭長,揮別頂了N的短髮燙了浪漫的捲髮,

而且它還被我稱為:拍照無死角的美肌燙重點是燙髮後髮質還能棒到一個誇張,你們說說是不是很讚。

韓式無痕髮根燙x美肌燙髮.jpg

是不是任何角度拍照都很美啊~~XDD

不要再誇獎~~哇,Ivy好正 (自己說,好不要臉~~哈哈哈)

相信我~~天鵝都會歷經醜小鴨的過程的

一開始Apple看到我也一直狂念為什麼我東摸西摸那麼久才來找她~XDDD

DSC02883.JPG

新的一年來臨~~快挪出一筆預算讓自己煥然一新吧。

這次我除了例行的髮根燙之外,還特地想說把頭髮留長為得就是想要換一個全新的髮型

經典不敗的一直能夠展現女人味的法式浪漫微捲也持續延燒至2019,

比起直髮,微捲的好處就是髮尾亂翹也是一種美,

整頭不修邊幅的亂反而是一種慵懶美,

20181014_190109_0011.jpg

如果你覺得這次的髮型很吸引你的話,那麼就來看看這次的變身吧!

不管長髮或短髮都很需要的韓式無痕髮根燙 x 擁有光澤水亮好髮質的拍照無死角美肌燙

DSC02989.JPG

【美肌燙】的由來~

大家都知道燙髮時使用的藥水容易讓髮質受損,

當然除了事後的護髮很重要之外,其實現在還能夠選擇用溫和的藥水達到一樣的效果又不傷髮質

Apple × Klatch美肌燙所使用的藥水也比其他家所使用的藥水溫和,大大降低因高溫而讓髮質受損的機會

燙髮後還能夠擁有光澤水感的髮質,就像開美肌一樣哦。

DSC02895.JPG

DSC02904.JPG

APPLE提到這次的美肌燙是以最溫和的化妝品藥水用在髮妝燙中,

二劑又加了保濕玻尿酸

跟以往藥水差別在燙完頭髮不乾澀,有光澤,有彈力及鬆軟感。

被視為第二張臉的頭髮,當然一定得好好的珍惜

就如同你不會把亂七八糟不溫和的保養品往臉上抹對吧!!

這也是為什麼ivy來到apple這邊不論是燙髮、染髮都永遠不需要擔心髮質會變差,

因為APPLE比我還更在意每次燙染後的髮質 ^^

不只讓妳煥然一新也兼顧你的髮質及頭皮健康。

DSC02913.JPG

DSC02918.JPG

這顆頭上完了捲子又插上一堆電線後,好重啊~~XDDD

DSC02926.JPG

而且後來才知道美肌燙最近超受歡迎的,

主要是化妝品藥水除了大幅度縮短軟化時間在塑型所需要溫度也更低,大大降低髮質受損,

燙髮時間大約3個小時就可以結束,不用擔心會坐太久。

 

拆下捲子後~~

DSC02930.JPG

這顆頭有沒有很像鞭炮一捲一捲的

看看這裡你一定會開始有問號~~~該不會燙完就長這樣吧???

NONONO~~別急,如果變這樣我應該也沒有勇氣分享給你們辣,哈哈

DSC02931.JPG

DSC02937.JPG

DSC02932.JPG

還有一樣沒要分享給你們

髮尾有捲度了,但髮根咧???如果髮流不順、髮旋讓頭髮老是開花也多少會壞美感,

Ivy是非常標準的細軟髮及扁頭加上

頭髮越留越長,重量被往下拉之後~~看起來又更塌了

DSC02869.JPG

後腦勺的那個開花髮旋真的讓人好討厭

DSC02872.JPG

再來複習一下韓式髮根燙是什麼吧~

只要你有以下困擾~

髮量少,細軟髮

頭髮扁塌

天生直髮 沒有蓬鬆感

髮旋開花

維持時間多久呢?

依照每個人頭髮生長的速度為主,大約都有1個半月~2個月甚至以上(因人人異)

而且啊~韓式髮根燙的優點就是燙之後幾乎看不到燙的痕跡

#韓式無痕髮根燙~

隨著每個人頭髮的長度、頭型燙的方式都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可以說它是[客製化頭型微整型]

回顧一下ivy不同長度不同髮型的髮根燙其實APPLE在捲子的上法都會不同

3次不同髮根燙.png

這次的髮根燙x美肌䯭結合當然也會有所不一樣,

總之一切就交給巧手的APPLE來幫我[客製化頭型微整型]

DSC02942.JPG

DSC02939.JPG

DSC02950.JPG

DSC02951.JPG

後腦勺的髮旋開花問題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困擾,

好在遇到韓式無根髮根燙後徹底的解決了我的問題,

如果你也有因為髮流問題使得頭髮頂部有個空洞看了很阿雜,

我極力推薦你一定要來利用韓式髮根燙來微整一下 ^^

DSC02953.JPG

而且髮根燙不只能夠讓髮根有蓬度、髮流乖乖不開花

如果你的瀏海很愛掉下來礙事或者像ivy頑強的瀏海怎麼吹都無法分到另一邊

都可以依靠韓式無痕髮根燙來解決哦

DSC02957.JPG

而且為什麼ivy韓式髮根燙一定要大力推薦APPLE呢?

我們都知道韓國的美髮技術也是流行的首指。

這款技術及你看到照片上這些髮根燙專用的工具都是Apple特地遠赴韓國向韓星御用髮型設計師學習技術傳授,

大師所合作的藝人有:李敏鎬.孔劉.泫雅.等超大咖的知名韓國藝人哦。

DSC02954.JPG

最後就是成果分享囉~

APPLE這次也幫我從燙海開始燙了一個很美的弧度

髮根的蓬度加上髮尾的捲度,女人味瞬間增加50%

DSC02967_meitu_8.jpg

終於頑強的瀏海乖乖聽話了,想分哪邊就分哪邊

DSC02966.JPG

DSC02972.JPG

就連隨意綁起來2側的頭髮,APPLE也有用點巧思設計哦

DSC02970.JPG

這樣來做個前後比較可能會讓你更有感一點,

apple韓式髮根燙x美肌燙髮a.jpg

韓式無痕髮根燙後腦勺.jpg

開花的髮旋、扁塌的髮根、頑強的瀏海線~~這些問題都解決了

韓式無痕髮根燙瀏海.jpg

show time ~~

微捲的好處就是髮尾亂翹是一種美,

整頭不修邊幅的亂是一種慵懶美,

DSC02987.JPG

DSC02991_meitu_16.jpg

而且回家後的整理也很方便哦,

洗完頭直接吹乾即刻有立體蓬鬆效果,也無需任何造型產品及工具,睡醒後就能美美的哦。

DSC06920.JPG

DSC05771.JPG

謝謝我的正妹設計師,每次都讓我變了一個人 ^^

20181014_190109_0014.jpg

心動嗎???(不是指我辣,我是指APPLE的巧手辣~哈哈哈)

髮型對了,人就對了哦~~今年也要閃閃惹人愛,魅力四射哦。

APPLE髮根燙.jpg

[ Apple預約資訊]

Apple × Klatch 韓式無痕髮根燙專門諮詢

Apple Barber粉絲團

LINE:@hyr0231c (記得要加@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4號2樓

★捷運4號出口方向➡走誠品地下街R7出口

上來後看到右手邊有家 吳寬輝診所,進這條巷子到了之後價目表旁邊,記得按電鈴喔

 ‼️請直接點入諮詢⬇️

(Apple傳送門)   ⬇️ https://line.me/R/ti/p/%40hyr0231c

好文延伸閱讀

維持好髮質.好膚質的洗沐推薦

【生活-洗髮/沐浴】洗沐讓香氛寵愛你的每一天~好東西就是要自己私藏│Aurora歐若拉胺基酸香水洗潤沐系列,香香美人/帥氣歐巴的小心機

aurora封面.png

  •  

髮型大集合

 

apple barber1.jpg

【髮型】Apple Barber│頭髮也能微整型?扁頭、扁塌髮有救了,打造自然蓬度~韓式髮根燙,讓你美的不留痕跡

韓式無痕髮根燙.jpg

【髮型】Apple Barber~短髮超搭的C型燙,就算頭髮亂翹也很有型的睡不醒頭/秋冬流行短髮/文末還有寶寶剪髮

IMG_3887_meitu_1.jpg

【髮型】Apple Barber韓式無痕髮根燙│頭髮的魔術師,親愛的~你的惱人髮旋、扁塌變不見了。男人,女人都愛的自然蓬度。

apple髮根燙.jpg

【髮型】Apple Barber韓式無痕髮根燙│扁塌細軟髮、扁頭、討厭的髮旋都走開~從頭開始美得很自然

APPLE髮根燙.png

 

About染髮

【髮型】Apple Barber│2017秋冬流行髮色~女生都超愛的美肌髮色,顯白的秘密大公開~不漂髮照樣能染出超質感有層次的霧面髮色#奶茶色

apple.jpg

男人也超需要的燙髮

【頭髮-男生髮型】AppleBarber韓國歐巴不會跟你說的髮型秘密~男人的燙髮小心機/兩側燙貼製造小臉效果/韓式無痕髮根燙/微捲度正夯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不定期抽抽獎分享好物給你們~記得來粉絲團逛逛哦^^

最近發現IG是另一個可以抒發黑暗面的小天地
#太正面的不要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ivy.lu0719/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