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髮根燙3.jpg

好囉~~看到熟悉的圖片又知道Ivy跑去找我的髮型魔術師Apple

要不要來猜看看我又去燙了什麼啊?

其實韓式無痕髮根燙之前也分享過2次了,

但巧手apple實在是很用心~

即使每次只是燙蓬髮根而己,

因為每次的長度及頭髮造型變化都會有些許不同

apple會針對你的需求客制化調整

這樣燙出來每次都有不一樣的LOOK哦

回顧一下三次不同長度的韓式髮根燙吧~

如果你跟我一樣頭髮不蓬鬆不能活的話XDDD 

一定要去試看看韓式無痕髮根燙的魔力哦~

apple髮根燙4.jpg

距離上次的髮根燙差不多三個月左右了~

除了上回染的髮色有點布丁之外~

可怕的是我那明顯的髮旋還有扁塌細軟髮

DSC05252.JPG

DSC05258.JPG

那明顯到不能再明顯的頭髮分線

頭髮好扁好塌~看起來整個人超沒精神的

DSC05254.JPG

另外扁塌也不只是女性朋友的困擾

所以~~韓式無痕髮根燙也超適合男生的唷

我們家E爸也是一燙就愛上~~

男生可以再參考這篇哦 ^^

【頭髮-男生髮型】AppleBarber韓國歐巴不會跟你說的髮型秘密~男人的燙髮小心機/兩側燙貼製造小臉效果/韓式無痕髮根燙/微捲度正夯

 

回到這次的分享~

其實這次本來只是單純的要找Apple幫忙燙髮根燙的

(因為本人還是私心的想要留長一點啊~xd)

但是Apple實在是看不下去我那一頭沒型又扁塌的頭髮

當然...還是幫我動了長度還有補染的部份

至少讓我在過年前不至於太糟 (笑)

DSC05255.JPG

按照貫例一樣先看看我頭髮目前的狀況

Apple說這次髮根燙會稍微有些調整

而且她覺得長瀏海比較適合我,

所以這次還會幫我燙2邊的瀏海部份,

就是只要吹乾頭髮,我的瀏海就會有很自然的蓬鬆微彎

這樣也能夠讓臉看起來比較小 (這句話才是我要的重點啊~哈哈哈)

DSC05267.JPG

IVY後腦勺有一個髮旋超明顯,所以每次頭髮都會開花成2半~~

以前沒有燙髮根燙時只能夠靠吹風機還有梳子去把後腦勺刮蓬

但其實每次出門不到半天就又打回原型了 ><

現在有了無痕髮根燙後~~

完全不用特地的再吹整刮蓬,

就能讓我的髮旋乖乖的藏起來也不會再有開花的頭髮

這也是為什麼我大推給身邊朋友的原因。

DSC05275.JPG

DSC05280.JPG

當然還有最基本的頭頂部份

還有我的蓬鬆長瀏海

apple髮根燙1.jpg

特寫一下

19A1FDA8-4D20-4AF5-828E-5563A3EA1205.JPG

Apple將我的瀏海部份稍微變化一下

這次自然垂下來的蓬鬆我也超喜歡的

↓下圖上次是全部往後上捲子的燙法~

DSC07420.JPG

所以說啊~~髮根燙並不是一成不變哦

Apple在事前還是會仔細與客人溝通你想要的髮型再去調整上捲的方式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愛她的原因~每次都會讓我有小驚喜 (愛心)

捲子上好之後再來就是上藥劑的部份來等待

謝謝每次陪我一起來用頭髮的E爸跟寶弟

DSC05259.JPG

等待的同時再來複習一下韓式髮根燙是什麼吧~

只要你有以下困擾~

髮量少,細軟髮

頭髮扁塌

天生直髮 沒有蓬鬆感

髮旋開花

維持時間多久呢?

是依照每個人頭髮生長的速度為主,大約都有1個半月~2個月甚至以上(因人人異)

而且啊~韓式髮根燙的優點就是燙之後幾乎看不到燙的痕跡

即使頭髮長長,也不會覺得之前髮根燙的那段有不自然的感覺。

DSC05313.JPG

DSC05317.JPG

 

拆完捲子之後~ 

先來看看這次的成果吧

髮根上面好多好多的小C ^^

DSC05322.JPG

完成後再來是洗護/去雙氧的時間

無論你是燙或染最後有一個步驟非常重要哦~

就是去雙氧 ,

原因是在染燙髮時都會加上雙氧乳去做結合使用,

雖然藥劑的品質很重要,

但化學的東西長期殘留在頭髮及頭皮上也是會造成影響,

這時後把頭髮上不必要的化學藥劑去除這個動作就很重要囉,

也是保護頭髮及頭皮很重要的小細節,

讓你在燙染後髮質一樣優秀哦。

DSC00366.JPG

我最愛的完美弧線又回來了

DSC05336.JPG

DSC05338.JPG

完全不需要左邊拿梳子、右手拿吹風機在那邊搞得手忙腳亂

就是蓬蓬蓬~~

S__8560697.jpg

修剪後的頭髮真的差很多,

當然還有後腦勺的完美弧度

ivy的扁頭都被乖乖的藏起來了 XD

剪髮前後.jpg

頭頂上的蓬度更不用說~

再來就是我這次很愛的瀏海~~

成功的修飾臉型

朋友看到照片還說~~我是不是變瘦了(羞~~)

apple髮根燙2.jpg

IMG_5114.JPG

美美的髮型~再搭配上美美的衣服~

整個人變好亮眼

是少女!是少女!是少女! (自己誇比較不會害羞麻)

IMG_4957.JPG

即將要過年了~~

我們一起來恢別烏煙瘴氣的頭髮,美美的迎接2018年

而且啊Apple他們家每年在過年前都會有一次(真的是一年只有一次~~千萬別錯過辣)

美美變髮迎新年的超級優惠哦

Apple預約資訊

Apple Barber粉絲團 

LINE:@hyr0231c (記得要加@哦)

Makeup Finger Studio(Make.Hair.Styl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24巷3弄23號1樓

 

延伸閱讀

【髮型】Apple Barber│頭髮也能微整型?扁頭、扁塌髮有救了,打造自然蓬度~韓式髮根燙,讓你美的不留痕跡

【髮型】Apple Barber~短髮超搭的C型燙,就算頭髮亂翹也很有型的睡不醒頭/秋冬流行短髮/文末還有寶寶剪髮

【髮型】Apple Barber韓式無痕髮根燙到底有多迷人~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愛上!扁頭。扁塌細軟髮。惱人髮旋有救了,打造自然蓬度

【髮型】Apple Barber│2017秋冬流行髮色~女生都超愛的美肌髮色,顯白的秘密大公開~不漂髮照樣能染出超質感有層次的霧面髮色#奶茶色

【頭髮-男生髮型】AppleBarber韓國歐巴不會跟你說的髮型秘密~男人的燙髮小心機/兩側燙貼製造小臉效果/韓式無痕髮根燙/微捲度正夯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