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jpg

 

Ivy頂著一頭黑髮也有3年的時間了,

雖然說在哺乳期也能夠染髮,

不過媽媽自己本身的堅持之下,而且我有一個巧手設計師

即使我是烏黑的短髮,

也能夠利用剪髮或燙髮能讓黑色的短髮不那麼沉重

最讓我喜歡的應該是屬於年初Apple幫我燙的睡不醒頭了吧~

在髮尾燙一個C型的彎度~微亂的蓬鬆感

不用特別的抓就可以很自然、有型

 

睡不醒頭回顧~

【髮型】短髮超搭的C型燙,就算頭髮亂翹也很有型的睡不醒頭/秋冬流行短髮/文末還有寶寶剪髮

先來一張大家最愛看的Before & After 

1486575798-1400773761_l.png

頭髮也是整體造型很重要的一部份,

一樣的妝容、衣服~~髮型真的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短髮最怕及肩會亂翹,

髮尾燙一個C,也能夠擺脫可怕的亂翹期

蓬鬆的微亂的感覺,

即使不染髮的妳也不會太厚重。

1486615002-235156951_l.jpg

 

這次~~~

終於終於為了慶祝在寶弟2歲5個月成功的戒掉母乳,

我決定要去擺脫一下黑色換個新色。

本篇的分享總算有了不同的色彩,

而且一染當然就是要染2017秋冬最流行的髮色 #霧面髮色

2017霧面髮色.png

 

 

這一、兩年霧色當道,妝容、唇膏都流行霧色、乾燥花色

主要也能夠讓整體妝容有一種霧霧的自然美感,

想當然~~秋冬的髮色當然也要跟進處理

帶有霧面髮色,有些顏色甚至不需要漂髮就能夠完成

除了能夠更讓膚色顯白、氣色看起來更好~

是種低調的美感~~稱為美肌髮色一點也不過份! 

一樣放上大家最愛看的Before & After 

apple barber1.jpg

 

那麼接下來就來認真的分享~~

霧面的奶茶色~話說我覺得也很像木紋色

木紋的底色是拍照最能夠襯出商品的特色也有自然打亮的效果

利用在頭髮上,

沒想到意外的讓五官立體也讓肌膚立馬亮一色號,

仔細看有沒有發現有些部份的顏色有點不同,

雖然是直髮但卻看起來很有層次,對吧!

DSC00391.JPG

 

有興趣的姐妹們~一起來看看

魔鬼的細節到底藏了些什麼吧~ ^^
 

原本烏黑的髮色 , 

還好上次有來找Apple燙韓式無痕髮根燙

所以不致於整個頭髮都貼在頭皮上

額外大推一下韓式髮根燙~~真的是細軟髮、扁頭的救星

(文末有燙髮分 享,歡迎點進去看看哦)

DSC00307.JPG

 

先跟大家說~Ivy這次燙的霧面奶茶色

完全不需要先漂髮哦,

因為我又是短直髮,為了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層次

很有經驗的Apple利用了另一種方式先幫我處理,

就是利用褪色膏去做部份挑染的動作
DSC00314.JPG

 

褪色膏相較於漂來說比較溫和,

但這也要看你所染的髮色來決定,

畢竟有些更顯色的髮色還是得先漂過

Apple說~大家真的不用那麼害怕漂髮,

只要搭配一些染前後的保養動作~

是不需要擔心頭髮會被漂壞的哦。

DSC00317.JPG

 

因為只是讓我單調的短直髮有層次立體感,

使用退色膏的面積並不多~

DSC00322.JPG

 

等待退色。。。。。

DSC00323.JPG

 

褪完的顏色是金黃帶橘

正是讓我短直髮也能夠很有層次很重要的細節

DSC00344.JPG

 

DSC00334.JPG

 

再來就是第二個階段也是這次的重頭戲

好久沒染髮的我好期待新髮色哦~~

Apple說霧面髮色是迎接2017秋冬正流行的顏色,

無論是藍的、灰的、咖啡....等等顏色~都要帶上質感的霧面

DSC00376.JPG

 

染燙髮前~最重要的步驟

【頭皮隔離】

也是不讓髮質因為燙染而受損很重要的細節之一,

千萬千萬不要覺得自己頭皮健康上點染劑在頭皮沒差而省略這個步驟,

頭皮跟肌膚一樣脆弱,

就像你不會把充滿化學東西往臉上抹一樣~對吧!

DSC00342.JPG

 

事前的保護做好之後,

就可以安心的迎接新髮色

DSC00346.JPG

 

DSC00348.JPG

 我是健康的黑髮,

因此在等待染膏上色的時間會比較長一點

DSC00352.JPG

 每次弄頭髮~

明明就要花很多時間等待,可是寶弟總是很愛跟

跟媽媽來找過Apple姐姐很多次,熟到在那邊狂耍寶XDDDD 

DSC00357.JPG

 等待上色完成之後~

就是要做染後的保養程序,

這個部份會花比較久時間,

正好可以躺在洗頭的椅子上小睡一下。

其中每次燙染後Apple一定會幫我做的就是這個

【去雙氧】

雖然藥劑的品質很重要,

但化學的東西長期殘留在頭髮及頭皮上也是會造成影響,

這時後把頭髮上不必要的化學藥劑去除這個動作就很重要囉,

也是保護頭髮及頭皮很重要的小細節,

讓你在燙染後髮質一樣優秀。

DSC00362.JPG

 

用心的設計師不僅是幫你改造美美的之外,

就連頭髮頭皮也要幫妳照顧好~

所以每次去找Apple弄頭髮時都可以學到一些小知識。

DSC00367.JPG

 

小睡了一會~

完成了去雙氧及染後的護髮、清潔之後

總算要迎接我超級滿意的髮色。

#霧面奶茶色 #霧面木紋色

DSC00403.JPG

 

DSC00394.JPG

 

細部照看過來

DSC00377_meitu_5.jpg

 

剛剛利用褪色膏挑色成金黃帶橘的顏色,

與染出來的霧面茶色完無違和感,

就是要讓妳在不經易撥髮時,若隱若現的層次。

DSC00391.JPG

 

撥~~

DSC00397.JPG

 

撥~~

DSC00412.JPG

 

撥~

DSC00797.JPG

 

頭髮的弧度是上個月來找Apple燙完韓式無痕燙的成果

完全不用特地的吹整就可以讓整個頭髮蓬鬆、

一點也看不出其實我是超級扁頭族的吧!!

DSC00408.JPG

 

其實本來上回燙髮根燙時就很想要染,

但是Apple說這2種需要分開來進行 

否則髮根才燙蓬,接著染因為染劑要上勻的關係會需要拉扯到頭髮

這樣反而會讓髮根燙的效果大打折~

像朋友想要一次做就被Apple強迫要分2次進行了

細軟髮、惱人髮旋、扁頭族可以看這篇分享哦~

【髮型】Apple Barber│韓式無痕髮根燙到底有多迷人~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愛上!!扁頭、扁塌細軟髮、惱人髮旋有救了,打造短髮自然蓬度~

DSC07430.JPG

 

今年也非常流行在髮尾使用不同色調來做整體的漸層造型。

使用霧面色來做漸層,

讓整體造型更有趣,

像Apple這個混色也好好看哦~

如果你喜歡嚐試更多元的髮色,

可以考慮試試這樣搭配的漸層感變化。

快來找Apple就對囉!!

S__14303449_meitu_2.jpg

 

DSC00417.JPG

 

霧面的奶茶色髮色也太顯白了吧~

就是一個女生都超愛的美肌髮色。

DSC00410.JPG

 

Apple說我這次要染的霧面茶色,

超黑的髮色也能夠不漂髮去達到哦~

所以,如果真的超級在意漂髮的人,

又想要有另人羨慕的顯白髮色

歡迎跟設計師指定Ivy的這個顏色哦。

DSC00510.JPG

Apple 很貼心的要給看文章的你們一個小確幸唷

因為我太依賴髮根燙了,所以也特別幫各位粉絲爭取了小確幸

只要報IVY的名字去找Apple都能有小確幸哦

10月份(平日限定)髮根燙說是看到Ivy分享就送護髮哦~ 

無論燙染的護髮可是很重要的唷!

(髮根燙的分享在文末哦)

以上任何髮型問題或價格請私訊Apple設計師比較詳細也更專業。

 

Apple預約資訊

Apple Barber粉絲團 

LINE:@hyr0231c (記得要加@哦)

Makeup Finger Studio(Make.Hair.Styl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24巷3弄23號1樓

 

延伸閱讀

解救扁塌髮的救星:韓式無痕髮根燙:

【髮型】頭髮也能微整型?扁頭、扁塌髮有救了,打造自然蓬度~韓式髮根燙,讓你美的不留痕跡

【髮型】韓式無痕髮根燙到底有多迷人~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愛上!!扁頭、扁塌細軟髮、惱人髮旋有救了,打造短髮自然蓬度~

【髮型】Apple BarberF韓式無痕髮根燙│頭髮的魔術師,親愛的~你的惱人髮旋、扁塌變不見了。男人,女人都愛的自然蓬度。

短髮燙髮造型分享:

【髮型】短髮超搭的C型燙,就算頭髮亂翹也很有型的睡不醒頭/秋冬流行短髮/文末還有寶寶剪髮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跟找say Hello哦^^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