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無痕髮根燙.jpg

還記得過年前Ivy分享了一個短髮超搭的睡不醒頭吧~

【美髮】Apple Barber~短髮超搭的C型燙,就算頭髮亂翹也很有型的睡不醒頭/秋冬流行短髮

真的不誇張,那個髮型走到走裡就被詢問去哪裡燙的

微亂的風格~也很好整理,因為我現在剛好面臨的長度是在肩膀處

以往在這個長度時都亂翹到一個天荒地老了,但apple幫我燙的C型燙完全不受到此影響

光是這一點~~怎麼能夠不愛她呢~~

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很害怕花了大把銀子之後髮型的維持度吧~

先放上一張2個月前後的對照表讓大家分享一下,捲度還維持的很好

而且一樣非常好整理,不會有那種只有當下設計師才有辦髮弄得很美的結果回到家卻很難整理的情況哦。

燙髮前後.jpg

咦~2個月前的臉怎麼那麼圓(驚!!),劃錯重點

有沒有看到,2個月後頭髮長至肩膀後,髮尾的捲度一樣很自然哦

 

但是眼尖的你有沒有髮現,其實Ivy的頭髮很塌~

因為我的頭髮很細又軟,加上髮線分邊明顯,然後後方又有明顯的髮旋所以常常頭髮很快就開花

加上又是扁頭,(話說以前那年代長輩都很愛扁頭耶!),只要睡醒出門安全帽一戴就塌了

image304_meitu_4.jpg

附上一張近照~有沒有超級塌的

image301_meitu_3.jpg

因為知道apple上個月才特地跑去韓國進修美髮設計的部份~(她真的是一位很認真設計師)

技術傳授的老師則是韓星李敏鎬.孔劉.泫雅.等知名韓國藝人指定造型設計師

每次Apple回來後,都超期待的

後來就看到她分享一個在韓國流行一陣子的燙髮技術~超自然韓系髮根燙~

不舖梗的直接放上Before & After 給你們對照一下,

再跟著我往下走吧~~這篇不看很可惜哦

韓式髮根燙.jpg

韓式髮根燙~我把它稱做是頭髮的微整型

因為完全看不出燙髮後的痕跡,

不用特地吹整就可以有的超級自然蓬鬆度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歐巴/歐尼化妝看起來都超級自然的~

不過你一定沒想到,他們連髮型上也都走向看來很自然,但事實上是很有心機哦

現在,你不用花3個多小時坐飛機到韓國找貴鬆鬆韓星李敏鎬.孔劉.泫雅.等知名韓國藝人...指定造型設計師

(不過我想就有錢這類大師型的設計師也輪不到幫你吧~~哈哈哈)

現在只要坐捷運找Apple一樣能夠可以把你變得跟韓國歐巴/歐尼一樣美美又自然的髮型。

而且Apple又是一位超好聊天的正妹設計師哦~

image594_meitu_25.jpg

不過千萬不要以為韓式髮根燙跟以往舊式髮根燙-明顯波紋或者玉米鬚相提並論哦~

如圖~~

舊式髮根.jpg

直接來分享比較快~

這次要使用的捲子們~

這次是要燙髮根,所以使用的捲子也比較小

image326_meitu_8.jpg

image328_meitu_9.jpg

Apple說韓式髮根燙其實在韓國己經流行了一陣子了(哦~~我們的腳步好慢啊!!)

這也是她這趟韓國進修之旅最大的收獲能夠得到韓星御用髮型設計師的技術傳授

將不同大小的捲子上在髮根中,

燙1.jpg

至於什麼樣的頭髮適合使用呢?

只要你有以下困擾~都很適合來嚐試,

髮量少.細軟髮

頭髮扁塌

天生直髮 沒有蓬鬆感

髮旋開花

OMG以上這四點我全中啊!!

不過好像蠻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所以快來讓自己的頭髮煥然一新吧

image358_meitu_18.jpg

因為每個人的頭型、髮質、髮線都不大樣~這部份Apple都會依照你的狀況來客製哦

像我的問題是頭髮很細所以容易塌,即使出門前有好好的花時間吹整過

但是一天下來~還是會恢復原狀,加上我的分線、髮旋很明顯

這次Apple幫我客製的韓式髮根燙就是能幫我解決以上的困擾

image356_meitu_17.jpg

上藥劑固定~

image372_meitu_23.jpg

 

image368_meitu_21.jpg

再來就是等待時間......

來分享一下什麼是韓系髮根燙?優缺點是什麼?

沒有明顯波紋[鋸齒狀]

沒有頭髮長出來的過渡期


能持續維持髮根蓬度2~3個月[因人而異]

吹乾即可 不需一直吹整造型

無論是什長髮或短髮、髮質、頭型、臉型都可以來燙哦~

我自己燙完是覺得因為有自然的蓬鬆度,所以整理看來能夠比較修飾我的圓臉。

即使是長髮[重量太重] 也可讓髮根蓬鬆!!

當然不想要每天都有壓扁的安全帽頭的男生,短髮也可以燙哦。

但長度不可以太短~ 長度建議要有5CM以上,直接詢問專業的Apple比較快

image362_meitu_19.jpg

再來就是拆捲子看成品囉~

旁邊的客人聽到我是來燙韓式髮根燙也好期待想要看我的成品^^

髮根燙簡單來說就是在你的髮根燙一個小小C字彎,

明顯感覺到髮根有個 小山丘(C字灣)的拋物線

讓髮根有一個自然的蓬鬆度

image492_meitu_2.jpg

附上更清楚的圖片~

頭髮的分線那邊有很多個小小的C字彎弧線

image508_meitu_5.jpg

吹乾髮後來看效果更明顯~

不用花時間一直拿梳子去吹彎度,只要輕鬆的撥一撥吹乾

頭髮的蓬鬆度就能夠很自然的呈現,而且好持久

現在出門一整天,到下午也不會整個頭髮塌到一個不像話

image518_meitu_6.jpg

對照圖在這邊(照片會說話哦!!)

Before / After 

髮根燙前後.jpg

頭頂後面的弧度也很漂亮,

因為我是扁頭族,加上髮旋的原因,每次頭髮怎麼吹一定都會開花,

這樣的蓬度讓整個頭型也變得好好看哦~

韓式燙髮技術真的很厲害耶,難怪每一個歐巴、歐尼都看起來是自然美美的

image522_meitu_7.jpg

Apple簡單的告訴我回家怎麼整理,

實際超簡單,就是把頭髮吹乾然後左撥右撥一下就好(哈哈,簡單的整理方式好適合我)

image555_meitu_14.jpg

一併幫我複習一下上次髮尾燙的C型燙要如何的吹整會比較順,

反正如果真的回家忘記要怎麼整理,可以隨時詢問Apple哦

她都會熱心的回覆你的問題,她也希望每一位她服務過的客人都能夠變得更美

image544_meitu_13.jpg

經過Apple的巧手之後,我的整個Look在這邊

有沒有~~頭頂上的蓬度加上髮尾微亂的捲度

成品.jpg
自然的空氣感,連做過很多髮型的Apple都說我這樣的髮型超完美的 (得意中)

很多人說黑髮會看起來讓頭髮變厚重、沒有型~

不過這次真的要打翻這樣說法,Ivy就是全黑髮沒有染哦~

韓式髮根燙除了是扁頭族的救星外,還能夠營造天生的自然蓬度

image579_meitu_19.jpg

最後大家一定會很好奇~

從髮廊走出回家後是不是也一樣不需要設計師特別的吹整也能夠有一樣的樣貌

有圖有真相哦!!

真的完全不需要每天花太把時間的吹整,

就是只要在洗完頭之後乖乖的把頭髮吹乾就好哦~超適合懶惰又手殘的我

相信我~頭髮也能夠微整型哦,不管你是什麼頭型、髮型、還是有跟我一樣不聽話的髮旋

都可以根據需求利用韓式髮根燙來改善你的困擾哦~

另外好奇持續度大約多久呢? 主要還是要依照每個人頭髮生長的速度為主,大約都有1-2個月(因人人異)

FotorCreated.jpg

姐妹們看到我,就問我不是有看到我打卡去變髮,但為什麼看不太出來變哪裡

可是髮型卻很自然的蓬鬆感!!

這就是韓式燙髮厲害的地方,讓你美到不留痕跡

謝謝我的巧手設計師

image599_meitu_26.jpg

紛精彩的12月即將要到了!

即使過了跑趴的年紀,面對超多姐妹,親子聚會

依然還是要美美的出席為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好友們都知道,我會定期去燙根燙

深受扁塌細軟髮。扁頭。惱人髮旋所苦的你

只能說韓式無痕髮根燙真的自然到很迷人😍

#特地到韓國拜師學藝的技術完全不會讓人失望

年末將至,快去替自己換個賞心悅目的髮型 

Apple預約資訊

 

[Apple預約資訊]

Apple × Klatch 韓式無痕髮根燙專門諮詢

Apple Barber粉絲團 

LINE:@hyr0231c (記得要加@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4號2樓 ★捷運4號出口方向走誠品地下街R7出口

延伸閱讀

 

2019最新分享 韓式無痕髮根燙 x 美肌燙

【髮型】Apple × Klatch 韓式無痕髮根燙-進化版~愛上就無法自拔的自然蓬度,扁塌細軟髮、開花髮旋有救了。2019年正夯光澤水感美肌燙~微捲的法式浪漫,拍照無死角的美肌燙魅力提升UP

apple韓式髮根燙x美肌燙髮.jpg

維持好髮質.好膚質的洗沐推薦

【生活-洗髮/沐浴】洗沐讓香氛寵愛你的每一天~好東西就是要自己私藏│Aurora歐若拉胺基酸香水洗潤沐系列,香香美人/帥氣歐巴的小心機

About 韓式髮根燙

【髮型】Apple Barber│頭髮也能微整型?扁頭、扁塌髮有救了,打造自然蓬度~韓式髮根燙,讓你美的不留痕跡

韓式無痕髮根燙.jpg

 

【髮型】Apple Barber韓式無痕髮根燙到底有多迷人~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愛上!扁頭。扁塌細軟髮。惱人髮旋有救了,打造自然蓬度

apple barber1.jpg

【髮型】Apple Barber韓式無痕髮根燙│頭髮的魔術師,親愛的~你的惱人髮旋、扁塌變不見了。男人,女人都愛的自然蓬度。

apple髮根燙.jpg

【髮型】Apple Barber韓式無痕髮根燙│扁塌細軟髮、扁頭、討厭的髮旋都走開~從頭開始美得很自然

 

APPLE髮根燙.png

 

About染髮

 

【髮型】Apple Barber│2017秋冬流行髮色~女生都超愛的美肌髮色,顯白的秘密大公開~不漂髮照樣能染出超質感有層次的霧面髮色#奶茶色

apple.jpg

About燙髮

【髮型】Apple Barber~短髮超搭的C型燙,就算頭髮亂翹也很有型的睡不醒頭/秋冬流行短髮

IMG_3887_meitu_1.jpg

男人也超需要的燙髮

【頭髮-男生髮型】AppleBarber韓國歐巴不會跟你說的髮型秘密~男人的燙髮小心機/兩側燙貼製造小臉效果/韓式無痕髮根燙/微捲度正夯

apple barber男生髮型.jpg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不定期抽抽獎分享好物給你們~記得來粉絲團逛逛哦^^

最近發現IG是另一個可以抒發黑暗面的小天地
#太正面的不要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ivy.lu0719/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