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髮根燙.png

 

記得上一次整理頭毛是在2017年底的時候~~

本來過年後我的正妹設計師Apple就一直催我趕快去找她弄頭髮

她說有一天看我的生活照~注意到了我的的布丁頭還有扁塌的髮根

覺得有點可怕~~XDDD

但中間遇到了整理搬家,又拖了2個月左右的時間

總算~~連我自己也看不下去這個鳥頭辣 ><

before.png

Ivy是非常標準的細軟髮/扁頭加上頭髮越留越長,

重量被往下拉之後~~看起來又更塌了

後面這一區塊的髮旋也好明顯= =

DSC07512.jpg

而且自從Apple去韓國拜師學了無痕髮根燙回來後,

簡直就是解決了我頭髮最基本的困擾耶!

所以~不論頭髮長短,只要你想要讓頭髮有看起來很自然的蓬鬆感

那就很建議來體驗看看囉。

DSC07516.JPG

一位好的髮型設計師不只可以讓你每次都煥然一新外,

對於頭髮不因為燙染而受傷害的護髮步驟也會很重視。

進行髮根燙之前的護髮是很重要的一個過程,

也是為什麼姐妹曾經問過我固定染燙為什麼髮質還是很好.很柔順 (得意)

DSC07517.JPG

事前的保養完成後,

就是要來進行韓式髮根燙的部份

DSC07519.jpg

韓式無痕髮根燙~

隨著每個人頭髮的長度、頭型燙的方式都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可以說它是[客製化頭型微整型]

也是一個很考驗設計師技術及經驗的燙髮。

DSC07521.jpg

DSC075222.jpg

像Ivy從去年到現在也燙了好多次的髮根燙,

但因為長度及髮型的不同所上的捲子也會有不同的方式

(附上比較圖給你們看看嘿)

201705.png

201712.png

雖然都是燙髮根而己,

但其實可以看到每次不同的差別

3次不同髮根燙.png

這就是Apple客製化厲害的地方啊~~

也因此與髮型設計師的事前溝通很重要,

把自己的需求說得越多,

也能夠讓設計師更精準的了解哦。

DSC07525.jpg

燙髮後的等待完成後,

就是去鹼~這個步驟簡單來說就是分解頭髮上殘留的藥劑

因為一般燙染髮上面的藥劑是無法透過洗髮精分解,

藥劑長期的殘留在頭髮上,對我們的頭髮、頭皮都是一種傷害。

以及上2劑固定

DSC07527.jpg

DSC07530.jpg

DSC07538.jpg

從一開始的護髮到髮根燙整個用到好~大約2個小時半哦!

也就是說只要花2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你的頭髮就可以有1個半月~2個月以上的時間可以遠離扁塌髮的困擾 ^^

DSC07539.jpg

捲子拆掉後,

可以明顯的看到髮根有著很多完美的小C

DSC07542.jpg

吹乾後,好自然的蓬鬆

DSC07546.jpg

剛剛燙髮前後腦很扁塌的狀況也不見了

DSC07548.jpg

放一張前後的對照,應該能明顯的看出...

很大的差異吧!!!

髮根燙前後.png

所以你說看看,我有什麼理由不愛上韓式髮根燙呢XD

另外這次也一併換了一個新髮色,

DSC07552.jpg

本來以為Apple會因為夏天的到來幫我染一個比較淺的髮色

BUT~~SEE

染髮前後.png

咖啡帶一點紫的深髮色,也好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也很顯白

DSC07565.jpg

DSC07563.jpg

IMG_2569.JPG

髮色在陽光襯托下感覺很不賴,

是說好像也更減齡了(灑花)

尤其是現在頭髮越來越長,

還不需要靠打薄就能夠有這樣自然的蓬鬆感

也難怪[韓式無痕髮根燙]在韓國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

DSC07577.jpg

這次Apple說她有做了一些調整,因為維持度可以更久

Ivy上次燙是母親節那一週,

燙完到現在也一個半月~我的髮根還是蓬蓬的哦!

1 個月後髮根燙.png

我想接下來隨著頭髮越來越長~

我會比以前短髮更依賴韓式髮根燙來解決扁塌的困擾了 (笑)

IMG_2572.jpg

[Apple預約資訊]

Apple × Klatch 韓式無痕髮根燙專門諮詢

Apple Barber粉絲團 

LINE:@hyr0231c (記得要加@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4號 ★捷運4號出口方向走誠品地下街R7出口

 

延伸閱讀

維持好髮質.好膚質的洗沐推薦

【生活-洗髮/沐浴】洗沐讓香氛寵愛你的每一天~好東西就是要自己私藏│Aurora歐若拉胺基酸香水洗潤沐系列,香香美人/帥氣歐巴的小心機

About 韓式髮根燙

【髮型】Apple Barber│頭髮也能微整型?扁頭、扁塌髮有救了,打造自然蓬度~韓式髮根燙,讓你美的不留痕跡

【髮型】Apple Barber韓式無痕髮根燙到底有多迷人~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愛上!扁頭。扁塌細軟髮。惱人髮旋有救了,打造自然蓬度

【髮型】Apple Barber韓式無痕髮根燙│頭髮的魔術師,親愛的~你的惱人髮旋、扁塌變不見了。男人,女人都愛的自然蓬度。

【頭髮-男生髮型】AppleBarber韓國歐巴不會跟你說的髮型秘密~男人的燙髮小心機/兩側燙貼製造小臉效果/韓式無痕髮根燙/微捲度正夯

About燙髮

【髮型】Apple Barber~短髮超搭的C型燙,就算頭髮亂翹也很有型的睡不醒頭/秋冬流行短髮

About染髮

【髮型】2017秋冬流行髮色│Apple Barber~女生都超愛的美肌髮色,顯白的秘密大公開~不漂髮照樣能染出超質感有層次的霧面髮色#奶茶色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跟找say Hello哦^^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