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倪面膜.jpg

以前認為夏天到來最重要就是防曬然後美白,

所以每每一到夏天只要看到有"白"這個字的保養品~都會認真的看一下

 

但其實我們的肌膚常常曝曬在陽光、紫外線的傾襲還有長時間在冷氣房內

都會讓肌膚的水份一點一點的缺少

來個最簡單的比喻好了~~

大家應該有吃過沒有水份的橘子過吧,

摸起來除了乾巴巴之外果肉的色澤也不好看

吃起來的口感更不用說了~~

 

那其實肌膚也是唷,缺水的肌膚就像乾巴巴的橘子一樣

少了光澤、彈性同時也會洐生細紋的問題~更不用說看起來的整體感

so,各位美眉們~~要為肌膚注入更多養份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濕唷(很重要,請筆記!!)

DSC06061.JPG

coni beauty 康倪 超導精粹系列面膜系列-玻尿酸天天儲水面膜

前陣子打完雷射那時診所因為臉部需要大量的水份,那2週我好朋友就是保濕面膜

平易近人價格,要天天敷補水也ok~但建議如果要天天敷就不要敷超過15分鐘~

像夏天假日有帶寶弟出門親子日會曬到太陽話我就會連敷2天,平常1-5上班都待在辦公室居多

我就會挑個1-2天~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肌敷狀況去選擇想要敷的面膜~

這也是為什麼~~~我有一個置物盒裡面擺了各式各樣的面膜(哈哈哈)

DSC06059.JPG

一盒5片裝

添加玻尿酸、酵母萃取、蜂蜜萃取多重作用下,能讓肌膚持續保水維持水嫰

玫瑰花水能舒緩肌膚。

接下來就來開箱敷面膜去囉~夏天敷面膜真的是最享受的一件事了^^

DSC06102.JPG

很好撕開的包裝,不卡卡

康倪面膜1.png

超鎖水纖透布膜,整張面膜滿滿的精華液

少了珍珠膜部份的部份還有點不太習慣。

DSC06107.JPG

我覺得它的優點就是面膜與臉部十分貼合,這樣才能讓精華液均勻的在臉上被吸收

DSC06111.JPG

DSC06110.JPG

補水鎖潤布膜設計,加強眼部與唇部的特殊剪裁。輕透的材質,提高肌膚浸透保水

康倪面膜2.png

敷上面膜後,袋子還有一些精華液這時後還能一併保養手腳關節部份

DSC06112.JPG

DSC06115.JPG

例行的面膜保濕大約敷15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囉~

肌膚也完全的將精華液都吸收,不要想說敷越久效果越好哦

而且面膜變乾了~不但沒有保濕作用,反而會把肌膚裡的水分蒸發到空氣中造成肌膚乾燥

這樣子皮膚反而會越敷越乾,那就失去了敷面膜的意義了。

DSC06121.JPG

最喜歡敷完面膜後拿下來肌膚呈現的水嫰感,看起來也有光澤。彈性

所以Ivy一開始才在說,夏天到了防曬雖然很重要,但肌膚的保濕也是不容忽視的哦。

DSC06123.JPG

總之 保養絕對不能偷懶~~

不管是男生還女生們~保濕都是非常重要的!!!

DSC06137.JPG

產品資訊:康倪 超導精粹系列面膜系列-玻尿酸天天儲水面膜


康倪coni beauty:粉絲團

康倪coni beauty:官網

康倪coni beauty除了玻尿水儲水面膜之外還有黃金胜肽修護面膜及珍珠勻亮面膜,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挑選哦

希望大家都能夠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面膜,擁有Q彈水嫰肌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給我一點小小的支持唷,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

期待下回其他新玩意兒的試用開箱~~感謝您的收看^^

 

 

本篇為康倪coni beauty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