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png

保養的第一步是清潔 , 潔清做得確實接續的保養也才能更省力。

不過對於有上妝的人來說,卸妝這個步驟也是需要重視的唷,

好用的卸妝產品能讓你將臉上彩妝清潔乾淨,好用的卸妝產品讓你你在卸妝時更省時省力

不得不說一下,現在開架式的保養彩妝產品好多都平價又好用,

但也因為太多可以選擇了,有時可能會看得眼光瞭亂不曉得該如何選擇,

Ivy建議大家有時後不妨可以看看一些午使用開箱文,也能避免買到雷物哦

(像我就超愛看的,有沒有跟我一樣常常被開箱文燒到的舉手)

 

這次要推薦一款也是在開架櫃上駐留率很高的-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本篇開箱產品: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

DSC05889.JPG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DSC05881.JPG

其實在試用巴黎萊雅這款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之前,我都是習慣用乳霜類的卸妝產品

一方面可以在卸妝時能夠按摩,利用卸妝乳/霜讓臉上的彩妝溶解

個人感覺就是要這樣才能卸得乾淨(哈哈哈)

當然~~之前也用過其他牌子的卸妝水,

可是總覺得只能夠將底妝卸掉,對於較防水的眼妝、唇妝效果似乎還好

有時還會因為卸不太乾淨而覺得好生氣哦~

DSC05884.JPG

不過這款卸妝水有別於傳統卸妝水,具有雙層極淨技術~

突破性三合一功能,同步完成清潔、卸妝、保濕三功能。

黃金比例的卸淨技術:

15%的親脂層+85%的親水層+15%的親脂層()所以能夠將較重的彩妝輕鬆卸乾淨

不會像卸妝油一樣卸完全臉後有著滿臉油光

所以靜置在一旁時會月油水分離的狀態,使用前要記得搖一搖

LOREAL1.jpg

DSC05888.JPG

睫毛膏/口紅較難卸的彩妝都能夠輕鬆的在手上卸除,不需要很用力的搓

LOREAL2.jpg

今天因為有出門,所以化了一個比較完整的彩妝

其中有不太好卸的口紅及眼線

DSC05947.JPG

在要拍開箱照片時,熊熊發現化妝綿剛好用完,只好拿面紙來替代一下

不過意外發現使用面紙卸除也很輕鬆可以卸除臉上的彩妝哦~

也不會要用力推然後一堆面紙屑屑(算是意外小發現嗎,哈哈)

每天出門都想說記得要買回家,但回家後才啊~~~又忘了)

金魚記憶的媽咪真的很困擾,哈哈哈

DSC05949.JPG

LOREAL3.jpg

中性配方PH值與淚水相似,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

即使用在眼睛也不會熏眼。

妝卸乾淨後,我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之後再接續下面的保養動作

DSC05957.JPG

 

除了一週2-3次的敷面膜之外,我會還在1-2週左右旳時間使用泥狀的面膜來深層保養一下

這次也一併拿到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輕巧版(三款都有可以來試小試一下)

DSC05945.JPG

LOREAL5.jpg

藍色-礦物淨化泥面膜(水潤清透型)

北美礦物泥:特選源自北美礦物泥,富含天然礦物元素,有效去除臉部油脂,更新老廢角質。

粉色-礦物淨化泥面膜(煥膚亮采型)

英國高嶺土:特選源自英國高嶺土泥

綠色-礦物淨化泥面膜(毛孔緊緻型)

摩洛哥熔岩礦泥:特選源自摩洛哥的熔岩泥

DSC05961.JPG

因為ivy的肌膚偏乾性,之前買過一罐貴鬆鬆的泥面膜要來定期去角質

結果敷完洗淨後,好像太過於清潔~結果我整臉張好繃好乾澀不舒服~

結果貴鬆鬆的那瓶只好讓E爸全盤接受了(吼,那瓶專櫃的泥面膜很貴耶TT)

這次拿到三種不同效果的泥面膜,剛好可以都拿來測試看看哪一款比較合適自己的膚質

這樣也不會因為買到不適合的而浪費

仔細看了使用介紹~圖片的混搭使用好有趣

剛好就來看看三款不同的效果

Part1 鼻子使用綠色針對角質及毛孔的泥面膜

Part2 額頭使用粉色幫助亮采的泥面膜

Part3 臉頰使用藍色加強水潤的泥面膜

LOREAL4.jpg

DSC05970.JPG

敷約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不要想說敷越久效果越好~~其實並反而會造成肌膚負擔哦,

DSC05972.JPG

乾乾的面膜泥比較不好洗,我是用洗臉綿來清潔唷

洗後也沒有像之前用的貴鬆鬆K牌面膜泥一樣覺得臉上油脂/水分都被吸光那樣的緊繃感

(再次告訴大家,保養品的好不好用不是取之於價格,而是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唷)

DSC05974.JPG

以上這2 新品的開箱試用分享

整體下來我最喜歡藍色水潤清透型的泥面膜,洗後能夠幫肌膚增加保水度

如果要加強T字部位的話我覺得再搭配粉色煥膚亮采型一起使用還不錯。

 

不過其實~~肌膚的狀況也會因為天氣/作息的不同影響

保養呢~是需要依照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去做調整的哦

所以一般來說建議搭配2種泥面膜來分區敷臉這樣也能讓合適的礦物泥能針對不同部位的肌膚發揮功效唷。

希望大家都能夠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美妝產品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給我一點小小的支持唷,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

期待下回其他新玩意兒的試用開箱~~感謝您的收看^^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7Micellarbiphase/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本篇為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