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基礎保養封面.jpg

總是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其實保養不分男女啊~

誰說男生臉皮一定粗/油/毛孔粗大就合理咩,男士們不好好保養也是會加速老化的!!

 

所以今天來分享一下E爸夏季的基礎保養吧~

其實對於這方面他跟大部份的男性朋友一樣很愉懶

加上他是易出油的油性肌膚,所以在他的認知中抹越少的保養品才不會讓他易出油

(但我怎麼看好像還是覺得他的臉很油啊!!!大笑)

 

悶熱的夏天到了~

最讓E爸煩惱的問題除了油光之外,還有曬後肌膚的舒緩

我相信大部份男生除了玩水之外應該不會擦防曬

所以這陣子他常常曬了半天的時間臉頰就點發紅,

所以今天他要來推薦給男士朋友們好用又平價的控油洗面乳及曬後冰鎮霜,

FotorCreated.jpg

 

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洗臉,

清潔對於油性肌膚來說真的很重要~將毛孔中的髒污洗淨也能夠防止痘痘

但也因為油性肌膚的皮脂分泌較旺盛,所以對於洗面乳的挑選也要選擇溫和不刺激才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油肌必備洗面乳INNER SKIN 茶樹調理控油洗面乳

DSC05648.JPG

添加胺基酸洗劑能溫和不刺激外,

含有茶樹調理所以能夠去除毛孔髒污,另外添加的金縷梅收斂-調理皮脂舒緩肌膚

DSC05646.JPG

一天下來E爸的臉己經呈現油亮油亮,尤其是T字部位

DSC05630.JPG

DSC05865.JPG

DSC05866.JPG

E爸本身試過N款控油洗面乳,但有些洗後很乾澀雖然去油光的效果很厲害但是整個肌膚很緊繃

不過這款他推薦的原因除了可以溫和的洗臉去油光外

添加7重修護配方,

紫椎花萃取、洋甘菊萃取、玻尿酸、牛奶蛋白.....等,在洗去臉上油脂同時能給予肌膚水份

DSC05868.JPG

innerskin.jpginnerskin.jpg

 

洗後不緊繃的肌膚除了油光不見之外,也不會有很乾澀的感覺

同時給予淨油+補水。

DSC05878.JPG

洗臉前後比一比,我常常都笑他臉上的油應該都能夠拿來煎蛋了(大笑)

innerskin洗臉.jpg

然而啊油性肌朋友們,不只是要洗去油脂外肌膚的中補水也是需要的唷

但記得不管是男女生洗完臉之後一定要再做點基礎保養keep住

雖然說男士們並不用像我們女生們一樣要追求嬰兒肌、Q彈美肌

但是臉上油光煥發、毛孔粗大、暗沉都會造成第一印象的扣分唷。

 

像E爸偶爾也會跟著我敷個面膜來保養一下

但平常的保養很簡單唷~~只有洗臉+化妝水保濕這樣而已

炙炙夏日的到來~最近他愛上一款保濕冰鎮霜

因為E爸都不太注重防曬(大部份的男生們好像都如此)

上週他曬到臉部還有手臂有點發紅跑來找我救急(他知道我是小叮噹什麼法寶都有XD)

韓國 Botanic Farm冰川水舒緩鎮靜霜

DSC05523.JPG

夏季必備,全臉及身體都能夠使用的保濕冰鎮霜,

尤其是對於曬後及大量流汗可以讓肌膚順間降溫快速補水

含有冰川水、蘆薈萃取、玻尿酸萃取..等,多重保濕成份~能夠讓曬後或者大量流汗缺水的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

另外還有茶樹萃取及仙人掌萃取可以調理油性肌膚,所以男女都能夠適用唷 ^^

DSC05526.JPG

透明的凝露~但我覺得更像冰沙質地抹在臉上有微涼的感覺

最近我在洗臉後也會抹上一點加強保濕,而且抺在臉上或其他部位能冰鎮紓緩涼涼的很舒服

DSC05651.JPG

然後這罐一給E爸曬後救急後,他就不還我了辣~~

DSC05924.JPG

塗抺後很快就吸收到肌膚,使用後不黏膩

DSC05925.JPG

所以拜託各位男性朋友們,

再怎麼豪邁不拘小節一定得用適合自己肌膚並溫和的洗面乳來每天洗臉

將一整天累積在臉上的油脂、髒污洗掉~~不要偷懶只用清水洗就好了

然後洗後記得要再抹上保濕產品給予肌膚水份,

否則老皮也是早晚會找上你的唷。

DSC05851.JPG

男士夏季必備平價保養推薦

INNER SKIN 茶樹調理控油洗面乳:http://ppt.cc/GDUoK

韓國 Botanic Farm 冰川急凍鎮定保濕霜:http://ppt.cc/GYpnW

 
本篇為86小舖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