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說到化妝~我最愛妝容就是清爽自然的裸妝路線,

這樣的妝感超適合春夏的啊~

不過隨著春夏的到來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會害怕一流汗,妝容就像土石流一樣垮台,

這時候呢~就一定得派上我的小心機-定妝蜜粉來讓自己的妝容更持久、不脫妝。

 

像在化妝之前我一定會再把臉部作一次清潔,

再抹上保濕產品來讓我的底妝更服貼。

姐妹們~不要小看妝前的這個保養步驟哦,

相信我,多一個步驟不會花上你很多時間,但卻可以讓妳妝容更完美、自然。

so Ivy認為保養-化妝是很環環相扣的一件事。

10.jpg

最近愛上這種柔霧的妝感~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最近入手的秘密武器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場合需要較重的妝,

以下這邊就是Ivy最常使用的化妝用品囉

由左到右依序是

精華液(很重要~因為可以讓妝更服貼唷)→隔離乳(忘了拍)

→眉筆→氣墊粉餅→蜜粉→蜜粉刷→眼線膠筆

感覺東西很多,但其實這樣的妝大約6-7分鐘就可以搞定哦!

IMG_0726.JPG

尤其是最近發現今年春夏的流行是以霧感妝容為主。

柔霧光澤的妝感~彷佛就像幫自己臉上打了柔焦那樣,

能掩蓋了粗大毛孔和斑點瑕痴,

還可以均勻遮瑕而不增加肌膚的負擔。

所以最近化妝完之後我一定會再撲上光透裸紗定妝蜜粉-柔膚色來製造這種微霧感,

而且蜜粉又能讓妝更持久。

 

我自己其實很不愛出門包包還帶著重重的化妝包,

加上現在的包包都被寶弟的尿布、玩具、水杯佔滿了,

化妝包根本就沒地方擺,頂多就是帶隻唇蜜+腮紅這樣,

要讓肌膚一整天保持清爽不油膩、不卡粉,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MKUP美咖 光透裸紗定妝蜜粉 -柔膚色(7G)

另外還有透亮色可以選擇,因為我自己有一個它牌透亮色蜜粉,所以我就挑了柔膚色來嚐試

MKUP美咖 輕柔空氣感彩妝刷 165mm±5mm(長)

IMG_0665.JPG

刷具是因為剛好現在官網有在做一組的優惠,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使用刷具來化妝的習慣

也是可以使用蜜粉內附的粉撲來使用哦。

IMG_0681.JPG

但是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這隻刷具,刷毛好細緻好舒服~(等等再來介紹嘿!請往下看^^)

IMG_0671.JPG

再來回到我的6分鐘清爽自然的柔霧妝步驟

Step1: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保濕產品先拍打在臉上吸收

Step2:使用妝前隔離乳

Step3:依個人使用習慣,上粉底液或BB/CC霜/DD霜~

我個人是使用上回從韓國買回來的氣墊粉餅

1.1.jpg

這邊來提一下這隻輕柔空氣感彩妝刷

Ivy以前也不用刷具,覺得化妝還要準備好多的傢伙,

但常常就真的會因為下手太重拍打至臉上時,一大片的蜜粉裏在臉上~哈哈哈

IMG_0672.JPG

圓形貼合輪廓設計,讓蜜粉可以360度均勻的沾附在刷毛上,

以旋轉方式沾取適量蜜粉後,再抖去過多的蜜粉。

使用刷具比粉撲好的地方就是,

比較不會有一次不小心使用太多很像麵粉人那樣的畫面~

IMG_0686.JPG

刷毛很有彈性而且又蓬鬆~抓粉的效果很好,

全臉大概用2次就能定妝完成。

超細纖維毛很柔順,輕輕劃過臉上時的觸感好舒服。

3.jpg

Step4:這邊呢~~上完底妝後要記得一個很重要的小步驟就是先拍打一點點蜜粉,

才不會再化眼妝時手部沾到辛苦化好的底妝哦~

2.jpg

(左圖是上好底妝)—氣墊粉餅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讓我的膚色透亮許多又改善膚色不均的狀況。

這時後要來做一個小試驗,我先把MKUP光透裸紗定妝蜜粉只上半邊,

4.jpg

再來就是將2張乾淨的面紙按壓在臉頰上,

5.jpg

有沒有看出差別了,沒上蜜粉的那張面紙沾上了一些底妝部份

比較之下使用定妝蜜粉的面紙很乾淨。

IMG_0778.JPG

沒有用到蜜粉的那邊輕輕一沾上,好的底妝就脫妝了TT

6.jpg

如果你也是有畫眼妝的話,

用粉撲或刷具沾取一點點的蜜粉在眼週,再畫眼線。眼影或睫毛膏等步驟

先上了蜜粉還是有差哦,手上都沒有沾到粉底液

7.jpg

蜜粉粉質很細緻,所以完妝後感覺整個妝容更完整。輕薄服貼

IMG_0795.JPG

Step5:將眉毛及眼妝完成最後再拍打上些許腮紅,

最後再將蜜粉刷在T字部位&均勻推至2頰,做最後的定妝。

幫助粉底液與肌膚完美的結合,並將臉上多餘的油脂吸附,自然柔霧感裸妝就完成囉。

這樣不到6分鐘的流程,妝容卻可以美美地維持一整天的好氣色唷!

個人好愛柔膚色的蜜粉耶,拍照起來膚色好柔和~~超喜歡

9.jpg

實際使用後~的持妝度很持久,像假日帶寶弟出門都是一整個白天的時間,

好的蜜粉除了可以讓您不太需要3-4小時就要補妝,

而且也不會讓你有出油的情況又能夠柔膚潤色,

這樣每次拍照時就不太需要使用美肌APP超方便的。

即將要迎接春暖花開的春天以及炙熱的夏天,

就靠MKUP透裸紗定妝蜜粉蜜粉來打造零油光美肌吧^^

產品資訊:

 

MKUP官網:http://www.mkup.tw
 
MKUP 美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kuptw/
 
本篇為MKUP美咖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