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近這一兩年來,妝容越來越簡單

當然主要也是因為這幾年韓國帶起的自然裸裝.輕透的風格,

其實在接受Cenlis的邀約之前IVY都是習慣使用韓國品牌的彩妝用品,包含最重要底妝-隔離乳的部份。

主要就是因為就算不化妝簡單的擦上一層也能夠調整不均勻的膚色,更能讓臉色變得明亮。

若是擦上隔離乳後要再化妝,也能夠讓妝容變服貼不輕易脫妝~就是我說的打造自然輕透的妝感

也是我平時最常使用的.也最喜歡妝容。而且只要約5分鐘的時間就能夠完成唷!

等等一併一起分享IVY自然裸裝的小法寶 

 

那一定會有人問我說,既然有了習慣使用的產品,那為什麼還要分享其他的呢?

當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夠將好產品經由自身的體驗分享給需要的妳,一起打造無瑕自然裸妝

當然在使用之前也一定要來做一下功課了解Cenlis聖黎詩這個品牌

Cenlis聖黎詩這是一個MIT台灣製造的品牌,而且使用後我覺得不輸其他國的隔離霜哦!

(光是看到這個就有了第一個心動的理由)

再來看了一下成份的部份為天然植物萃取/配方溫和不含酒精與人工香料

(這是第二個讓我有很興趣體驗的第二個理由)

IMG_9715.JPG

Cenlis聖黎詩清透防護隔離乳30ML

中市衛粧廣字號第10510652號

IMG_9586.JPG

像我自己並不是每天都會化妝,但我每天一定會擦上隔離乳~所以這對我來說是超級必備的東西

隔離乳為什麼是超級必備呢~

不化妝使用-能夠保護肌膚不被外界的粉塵髒污所侵害,髒污長期下來會讓皮膚變得粗糙。毛孔粗大哦!

化妝前使用-隔離乳打底能夠給你更精緻的妝容,能維持整天的美妝,

       幫助後續上妝能夠更容易上均勻,使肌膚顏色看起來更一致,也能夠讓妝容維持較久

 

還記得之前小叔的女友曾經過問我,為什麼我的妝可以那麼服貼,而且看起來也很自然。

我就反問了她上妝的順序,她說她拍打完化妝水&乳液後就直接上粉底液—粉餅—蜜粉。

然後我就跟她分享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在上粉底液or粉餅前先擦上薄薄的一層隔離霜/隔離乳的產品,

IMG_9711.JPG

5分鐘快速完妝的東西就是這幾項"傢私"(台語)

step1隔離乳

step2眉筆&眼線筆

step3蜜粉餅

stpe4腮紅

IMG_9742_meitu_21.jpg

小叔女友後來聽了我的建議後也先擦上隔離乳,果然化妝後也不會浮粉或是感覺很厚重,

所以啊~隔離乳可說是打造自然清透的無瑕裸妝的小功臣哦 

再來回到分享Cenlis聖黎詩清透防護隔離乳

成份為天然植萃,溫和親膚佳

水解大豆蛋白-具高效保濕作用

維他命原B5-預防肌膚乾燥

洋甘菊萃取-舒緩修護、滋潤、保濕、明亮

吉拉索蘆薈萃取-調解皮脂分泌,同時可延緩肌膚的老化

尿囊素-舒緩因子舒緩柔弱肌膚,安撫不適的現象

尿囊素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名詞,

尿囊素近幾年受到化妝品界的歡迎就在於它能夠修復受損肌膚,可以加速新細胞的生成,

還能提高肌膚對養分的吸收率,這是其他成分很難做到的程度,尿囊素甚至被稱為「天然肌膚治癒劑

功效

1.防護隔離-保護肌膚防禦外界侵害

2.調色亮白-天然提高成份均勻膚色

3.水潤護膚-防護同時讓肌膚潤澤保濕

IMG_9721.JPG

白色乳霜狀,很好推開不會黏稠

IMG_9725.JPG

只有單純上隔離乳的Look

未使用前的肌膚較暗沉無光澤,與使用後的透亮光澤感肌膚呈現很明顯的對比

3合1.jpg

化妝前使用的Look

擠上約5元硬幣大小的隔離乳後,就均勻的點在臉上

然後再依序的推開至整臉。

4合.jpg

將將~無瑕清透裸裝感就完成囉 

當然用過Cenlis聖黎詩的清透防護隔離乳後,真的要來好好稱讚一下MIT台灣製造品牌

擦在臉上完全不會有黏膩感,而且很清透~擦薄薄的一層就能夠立即展現好氣色。

加上成份又很溫和,所以任何膚質來使用都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哦!

IMG_9588.JPG

Cenlis聖黎詩也有以下的安心保證讓消費者能夠更安心的使用哦

MIT台灣製造 溫和配方-無添加酒精與人工香料,所以敏感肌膚也適用哦

天然植物萃取-親膚性佳

通過國際ISO9001:2008認證工廠製造

通過SGS檢測

不含四大重金屬及四大微生物

另外如果還有需要其他產品的部份,現在還有任選3件75折的優惠哦~

http://www.cenlis.com.tw/promotion&event=2

想讓更了解Cenlis聖黎詩 

CENLIS粉絲專頁:https://goo.gl/o8DpQz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