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Brand封面.png

 

Hello~大家好^^

看到首圖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這幾隻彩妝筆最近很常出現在文章中啊

因為前陣子才去打完皮秒雷射除斑,總算渡過了一週多的小花貓期

臉上乾淨了很多後~也更有自信的以輕薄的妝容見人囉

(E爸還說~~妳應該早點去打的,臉上的斑點少好多---到底之前是多恐怖啊!!!)

像現在容易流汗的天氣,妝真不能太厚~否則一流汗不慎還會造成土石流花妝的悲劇哦

輕薄妝容的優點是,即使脫妝了也不會有很明顯的痕跡在臉上~

最近分享了2款都是輕薄又平價好用的底妝~有需要的可以點以下文章去看看,

這邊就不介紹囉~

文章回顧

【底妝】 素顏霜實測心得:Miss Hana花娜小姐妝素顏透亮賴床霜~一瓶在手就能擁有的好氣色,果然名不虛傳

【彩妝】春夏的甜美妝容就是要輕.透.薄~不能缺少的底妝產品:Miss Hana花娜小姐柔潤無瑕BC精華棒

 

最近的彩妝品實在是多了不少,常常東放西放的被E爸唸

TSUM TSUM系列的置物盒很適合擺放這些小小的彩妝品

DSC03606.JPG
 

木質的設計很有質感也超可愛的療癒小物放在辦公室當筆桶也不錯

讓我在使用完後會讓彩妝兒們乖乖的擺放在裡面

超想把一系列的都買下來

TSUM TSUM系列造型筆筒/置物盒/小物收納盒 

寬:8.5 X 高:7 X 深:7 CM

ROLI442C-01.jpg

DSC03599.JPG

 

回到來介紹我的這三隻新寵兒~

韓國 16brand╳FINGERPEN 一筆搞定唇頰彩氣墊筆

1支筆就解決臉部彩妝

氣墊頭設計讓顏色輕易被渲染開來,不需要帶眼影刷也能打造搶眼繽紛的妝容

凡是臉上的眼妝、腮紅及口紅都可以輕鬆上色完妝

也因為春夏的到來~這次我也挑選了化妝包內沒有的顏色 

#FA02 COLOR PINK粉橘色

# FS02 PEACH 蜜桃色

# FM01 GANGS PINK 粉嫰紅

DSC03594.JPG

氣墊按壓式的,不用怕轉太多不小心斷掉

質地是像唇蜜那樣很好推開~

帶點珠光的顏色擦在臉上還有淡淡的打亮效果以及淡淡的香味~很好聞唷

DSC03626.JPG

FotorCreated.jpg

 

先說一下~我覺得這三色啊,不論是單色使用或者混合用都好搭

以往其實很害怕這種粉嫰/粉橘色系的彩妝,

一方面是覺得自己又沒那麼白,再者太粉嫰好像不適合我的風格???(本人真的很粗魯XD)

接下來就來開色示範一下囉 ^^

 

韓國16brand╳FINGERPEN~

韓國著名彩妝師趙成雅品牌所設計,是金泰希、宋慧喬、宋承憲的御用化妝師!

16brand系列彩妝是專為年輕女孩們設計的彩妝品牌

主打女孩們都可以停留在16歲

品牌形象給人活潑 任性 大膽的強烈風格感~解放少女們小小狂野的心

 

#FA02 COLOR PINK 粉橘色

16brandfa02..jpg

粉橘色系的彩妝我覺得用在腮紅上超級適合的

擦上去之後妝感很柔和而且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畫法也很簡單,

在臥蠶正下方 顴骨 那個部位一筆先掃過去~然後再萬能的手指推開即可

粉橘色和我們亞洲人的膚色非常相襯,但其實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那就是「不要塗在兩頰較低的位置」☆(筆記)

粉橘很像修容色,若上在臉頰較低處,臉色就會顯得憔悴&老化。


16BRANDFA02-1.jpg

 

另外也能夠運用在眼影上,也會有淡淡粉橘的效果

唇色部份,因為我本身唇色比較紅~擦上這個色號的顯色度就沒那麼高

所以這一款顏色我都用在打亮眼窩及臉頰當腮紅

IMG_7651.JPG

 

# FS02 PEACH 蜜桃色

16brandfs02..jpg

以往我的眼影只喜歡只用像金色、咖啡色這類的安全色,

這款蜜桃色是姐妹跟我大推薦的顏色唷~

加上現在 歐美和韓國時尚圈都刮起了「蜜桃色眼妝」的潮流!

使用在眼妝上不旦不會顯得眼睛拋拋、浮腫~反而多了優雅氣質感

DSC04215_meitu_1.jpg

我還會點在臥蠶處修飾一下黑眼圈的部份。

BRANDfs02-1.jpg
嘴唇也擦上了淡淡的蜜桃色~

有別於以往紅色腮紅及咖啡色眼妝較重的妝容~

這樣的感覺我覺得柔柔暖暖的,看起來頗舒服

偶爾嚐試一下不同的妝感,我覺得也能夠讓心得變得不一樣唷。

DSC04213.JPG

 

# FM01 GANGS PINK 粉嫰紅


16brandfm01..jpg

這款的顏色~運用在腮紅及嘴唇上完全沒問題

16brandfm01DE.JPG

如果想要有點咬唇妝的感覺,也可以拿一隻較紅的口紅擦在嘴唇中間

眼影及腮紅我是使用 #FS02 PEACH蜜桃色 畫出來的哦

因為唇色已經偏粉色調,腮紅的話有時後可以利用偏橘的色彩去讓唇色跳出

DSC04086.JPG

粉色本身就是百搭的腮紅色~

讓腮紅跟嘴唇一致妝粉嫰的妝感搭配上小洋裝~

屬於約會的浪漫Look就完成囉

16BRANDfm01-1.jpg

前天嚐試將粉嫰紅疊在蜜桃色眼影上,加一點點在眼尾處,

又能夠呈現另一種效果

16brandfm01眼影.jpg

16brandfmeys.jpg

眼影部份

16brand眼影.png

#FA02 COLOR PINK-眼影

 # FS02 PEACH-腮紅 

# FM01 GANGS PINK-嘴唇 

16brandx3.png

上週日用這三色化了一個美美的妝與我家的2位帥哥一起去過開心的母親節

IMG_7942_meitu_1.jpg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很怕嚐試新色但又想要換換不同感覺的朋友

一開始可以先下手輕一點的的運用在小部位,

或者可以與平常習慣的顏色結合一起使用,

多使用幾次就會慢慢熟悉也能夠畫出屬於自己的妝容唷~

16brandx3a.png

彩妝有一種神奇的魔法~

使用在不同的部位、搭配不同的色彩就是能夠畫出一張張好看的妝容

跟著心情與服裝去做搭配~妳也能夠花招百出唷^^

 

DSC04247.JPG

 

以上是Ivy不專業的實測分享~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能提供妳一些不同的靈感唷~

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美美的登場吧 ^^

16brand╳FINGERPEN 一筆搞定唇頰彩氣墊筆還有好多款顏色可以選擇~

快去86官網或是實體店面逛逛選購唷!

My Play , My Way 

unnamed.png

Ivy文章中分享的是三個顏色哦~提供妳們參考。

# FS02 PEACH 蜜桃色 #FA02 COLOR PINK粉橘色  # FM01 GANGS PINK 粉嫰紅

DSC03602.JPG

產品資訊:

韓國 16brand╳FINGERPEN 一筆搞定唇頰彩 : https://goo.gl/BXuXLn

TSUM TSUM系列造型筆筒/置物盒/小物收納盒 : https://goo.gl/FU2RKI

 

本篇為86小舖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