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娜素顏霜封面.jpg

 

又到了一出門就滿身大汗的天氣!

好不容易化好妝,沒一會兒的時間,

妝該花的都花了,很想問自己一大早起床化妝的那段時間在忙什麼啊~

既然妝都會花,那乾脆素顏出門好了(驚!!)

 

能夠把化妝的時間拿來補眠是不是更好啊

這次要來試用分享的就是最近超夯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妝素顏透亮賴床霜/素顏霜

DSC03941.JPG

對於早上要急忙出門上班&假日大一清早得帶寶弟去公園。市場買菜,

不想讓人覺得很黃臉婆來說,素顏霜的發明真的太讚辣~

價格很平價,而且擦上去也有偽素顏立即讓暗沉的膚色透亮效果!!

 

哇~~妳不像是媽媽耶,而且素顏怎麼皮膚那麼好啊^^

(內心的小劇場又開始了XDDD)

DSC03949.JPG

自然清透的裸妝是我日常偏好的妝容,

加上現在天氣好悶熱,

一出門就是滿身汗,很不適合太厚重的妝感。

 DSC04012.JPG

粉嫩漸層花瓣般的瓶身搭配玫瑰金的按壓頭~

獨家光透粉晶微粒讓肌膚呈現如玫瑰粉裸光~

無論是外包裝或是成份都很讓人生火。

 DSC03952.JPG

成份添加也很豪華:

*強化肌膚防禦力.雪絨花

*淨白美頻.傳明酸/維他命B3

*補水煥顏.玫瑰萃取/玫瑰花水/玫瑰果汁/紫根

天然的配方任何膚質都能適合,當然也包括弱敏肌。

(如果很容易過敏的妳,建議還是先少量用在臉頰邊看看有沒有過敏反應哦)

 

是一瓶能夠打造偽素顏的底妝產品外,還具有了保養的成份。

但畢竟是底妝產品,所以還是需要卸妝會對肌膚比較好囉!

 DSC04017.JPG

採用按壓式瓶蓋包裝,可以阻隔空氣,

每次按壓自己想要的量不用擔心不小心擠壓太多而浪費,

質地輕薄不厚重,有淡淡好聞的玫瑰花香氣。

DSC04025.JPG

先試在手背上,瞬間的修飾暗沉的膚色~

但又不會有有太明顯不自然的色差出現。

DSC03953.JPG

DSC03954.JPG

有沒有發現擦了素顏霜的左半邊手背的膚色立即有被打亮修飾的效果

DSC03957_meitu_5.jpg

實際的將素顏霜擦在剛起床蠟黃暗沉的冗膚上試看看

DSC04016.JPG

每次以少量多點的方式先點在想要修飾膚色的部位

延展性很好,輕輕一抹就推開了

我覺得少了BB霜/CC霜的粉感,對於不習慣上妝但又想要有好氣色來說

素顏霜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哦^^

花娜素顏霜2.png

畢竟只是底妝系產品,所以斑點/黑眼圈部份若是要完全看不到還是需要遮瑕產品。

但我覺得有一些瑕疵部份才有偽素頻的自然妝感。

花娜素顏霜3.png

使用的左半邊臉除了膚色有亮白些,黑眼圈部份也淡了一些

DSC04034_meitu_18.jpg

剛擦上去之後,可能會稍微顯白~

不過賴床霜會依照每個人肌膚的吸收況狀以及膚色的不同有差異,

但等待與肌膚融合時,就會呈現自然透亮的玫瑰粉膚色哦~

所以我覺得無論你是什麼膚色花娜小姐妝素顏透亮賴床霜/素顏霜都很適合。

DSC04046.JPG

放上比較圖就不用多說素顏霜的效果了吧!!!

花娜素顏霜.png

花娜素顏霜4.png

像平常旳妝容我都是以自然裸妝感為主

(就是不會太注重黑眼圈及斑點的遮瑕那樣)

我覺得有一瓶在手超方便的,難怪素顏霜近期那麼夯

DSC04047.JPG

再加上淡淡的唇蜜

這隻16brand╳FINGERPEN的顏色是我最近喜歡上的淡粉色,

(另外粉橘色我也好愛,先等我再試一些時間再來開箱分享厚)

粉嫰色的妝容~我覺得很適合春夏輕透的妝。

唇頰筆色號 #FM01

DSC04050.JPG

對了,還有一件事忘了說但很重要哦~~

雖然含有微量的物理性防曬成份,但外出還是建議使用素顏霜後還是要擦上防曬產品。

 

如果是要比較精緻的妝容的話,

我覺得也能夠再素顏霜後搭配遮瑕產品一起使用,再依序上眼線/眼影/腮紅/口紅...等

輕鬆的打造自然完美的妝容。

DSC03944.JPG

以上懶人素顏小粉瓶的真心推薦的實測分享報告完畢,

如果有被不小心燒到的姐妹們,也可以直接去86小舖門市了解挑選哦~

或者跟我一樣懶懶der女孩兒

等等你的手指直接至86的官網直接購買也超級方便的唷~~

附上購買網址方便姐妹們手刀訂購:http://ppt.cc/7yuDA

 
 
本篇為86小舖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