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口紅雨衣封面.jpg

大家都知道,化妝後可以靠著蜜粉來定妝

妝容比較不容易掉妝、減少補妝的次數

但口紅呢~~除了挑選比較不易掉色的口紅(但我覺得其實好像效果也只有好一咪咪)

似乎還是得固定吃完東西、2-3小時就得補一下

你跟我一樣會覺得一直補口紅很麻煩的舉手!!!,

但我覺得這應該是很多女生朋友們的困擾~所以才會有貼心的廠商研發出口紅雨衣這玩意兒吧^^

 

日本KOSE高絲唇彩魔法雨衣 LIP GEL MAGIC 

DSC03450.JPG

話說回來~我們家E爸是一個蠻愛乾淨(潔癖)的射手座男生,

不得不說他很多時後細心的程度遠遠勝過我,

他常常都麻唸我,到底一個女人家怎麼會那的隨興(粗心)

我覺得人生中應該被他唸過不下八千、一萬次了吧~~哈哈
 

尤其他對於髒污即使一點點也會莫名的阿雜起來

像口紅、唇膏本身難免會不小心沾到杯子、吸管...等~

這些其實我都覺得超正常的啊,不是擦擦、洗洗就解決了嗎

但他只要一看到很明顯的沾色就不跟我一起喝這杯飲料了(其實一個人喝一杯好爽快啊!!)

 

所以太容易沾色的口紅/唇膏也都會在用一、兩次後打入冷宮

(我真的不是個細心的女生啊,所以只好避免~不然被唸也會很阿雜的XDDDD)

不過最近KOSE高絲推出了這個口紅雨衣 據說是

能讓世界上的所有唇膏通通變的不掉色!不脫色!不沾色!超持久!

那麼放肆的廣告標語當然引起我極大的興趣,而且我似乎也超需要的

(口紅沾杯很容易被老公白眼的老婆><)

DSC03463.JPG

DSC03453.JPG

雖然小小一管才6g,但每次塗抹在嘴唇上只需要一米粒的大小即可

大約能夠使用60次左右~

但使用前要記得一定要搖晃均勻,才能發揮他的不掉色效果

如果啊~~~~擠出來是液態的,就是沒有搖晃均勻

擠出來的質地要一定要膏狀的這樣抹上去也才能達到效果

像我這樣就算不合格唷~還是有些液妝的部份

DSC03651.JPG

直接拿出各色的口紅/唇膏來實測一下

DSC03462.JPG

Test 1 

先拿出化妝合中被我打入冷官最久,很會脫色的一隻口紅來試試

我很喜歡擦上裸色的唇膏,就是那種很自然的紅潤,又帶點珠光

IMG_1109.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抹在剛剛塗好的唇膏就可以了

那怎麼抹呢?像這樣平行的塗抹即可

塗抹的同時還是會讓手指上沾上一些頻色~

唇色也會比原本上色的稍微再淡一些些

個人覺得如果用在很紅色的口紅上效果應該會超好的。

口紅雨衣test2_meitu_1.jpg

Test 2

唇膏品牌:韓國 16brand╳FINGERPEN  #FA02 -粉橘色 

DSC03652.JPG

剛剛前面有說到,使用口紅雨衣時一定要搖晃均勻像中間圖片那樣膏狀

我覺得16brand這隻氣墊唇頰筆,因為屬於濕潤’顏色也較淺色系~

抺上口紅雨衣後雖然唇彩會較霧,但整體色彩不會影響太大

(霧色的唇彩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唷)

口紅雨衣test1.jpg

Test 3

唇膏品牌:tt max 16小時不脫色唇唇-珊瑚紅

這隻已經是不太脫色的唇膏,持久度也算長了

但還是會慢慢的掉色,尤其是吃完東西後比較明顯

所以直接拿這隻來試效果

kose口紅雨衣test.jpg

上面是未抹上口紅雨衣的,用濕紙巾一擦還是會有淡淡的顏色印在濕紙巾上

下面是擦上口紅雨衣的口紅就能夠完全的把顏色鎖住

DSC03495_meitu_10.jpg

DSC03496.JPG

我的手比較黑,所以直接試再唇上讓大家再比較一下

這隻每次我擦上去之後都會覺得太紅,所以每回擦上去之後我會再用面紙或蜜粉蓋一下

DSC03497.JPG

這次特地不先壓淡顏色,塗上口紅後接先擦上薄薄一層口紅雨衣,

發覺這樣的霧色紅反而讓我更喜歡

然後再來試一下他的不脫色效果!

一定要很用力的用面紙壓一壓,咦~~口紅的顏色還完好的在嘴唇上耶

有了口紅雨衣的保護之後這下子也不用太過於擔心口紅亂印被老公白眼了啊!!

kose口紅雨衣.jpg

然後請記得要用卸妝產品卸除殘留的唇彩,也不用擔心會很難卸除哦,

在全臉卸妝的時一併帶到嘴唇即可哦

無香料無色素,任何唇膏都能夠化身為不易掉色的口紅

感覺附與了這些易沾色.掉色口紅另一個新的生命(是有沒有那麼浮誇啊!!)

但我覺得真的能夠讓自己超喜歡的口紅,但卻很容易被吃掉的口紅使用率更高了

DSC03458.JPG

小小一條,每次使用只需要一柆米的大小(不要以為塗抹更多更有用哦,錯錯錯!)

放在化妝包中也完全不佔空間,對於不愛一直補妝的我真的蠻合適的

唯一要說有什麼缺點啊~

我覺得就像雨衣一樣囉,穿上去本身會比較悶,但能夠防雨的效果這樣吧~

擦上去之後會有些感覺不透氣,但我覺得如果是要追求不易掉色的效果

那有一隻KOSE口紅雨衣備在化妝包中還蠻需要的~

建議嘴唇較乾的朋友們,可以先用上滋潤的護唇膏也會感覺好一些。

以上實測分享完畢

DSC03504.JPG

產品資訊

官方唯一授權公司貨:http://goo.gl/PbLxOh

 

本篇為86小舖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