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圖.jpg

IVY是職業媽咪~所以每天一早照料好寶弟後就得匆忙趕去上班了,

然後下班後又得趕快抓緊時間煮飯準備著我們一家人的晩餐,

這樣每天忙忙碌碌的下來~真的能夠好好的放鬆就是沐浴時間了

然後小子都被爸爸說是小小媽寶,

因為媽媽做什麼事,都一定要跟著我屁股後面一起做

包括洗澡也要跟著媽媽一起,哪怕是自己在澡盆玩也好(這算是媽媽的小小驕傲也是小小困擾啊~~)

 

因為爸之前待過相關公司的網路行銷,所以對於生活用品,尤其是洗沐產品的成份很要求

像SLS.SLES.防腐劑.矽靈.香精這些都是我們在挑選產品會在意的部份~

畢竟洗髮精.沐浴露這都是每天要接觸在我們的頭皮及肌膚上面的,

隨便挑選標示不名或者無安心保證的產品~久而久之也是會對頭皮及肌膚造成傷害的

當然寶弟的洗沐產品我們也會挑選安心的產品給他使用~

照顧呵護他稚嫰的肌膚

IMG_8586.JPG

AGANNA-台灣製造

以快樂、幸福的洗沐體驗作為品牌精神並結合台灣插畫藝術家,
以自由飛翔,愛護羽毛的鳥類為創作主題
傳達AGANNA幸福快樂的理念~
 

說真的~一開始我是先被這些可愛的插畫所吸引住~

加上AGANNA除了有嬰兒系列的洗沐產品外,還有大人的洗沐系例

一系列活潑可愛的圖騰是不是很適合大人小孩的一起選購,

剛好能夠每天晚上與寶弟一起使用,一起渡過我們親子的沐浴時光

 

這次主要是挑選寶弟的洗沐產品另外又挑選了我自己想要試看看的黃山雀精油完美護色洗髮精

由左至右依序是:

AGANNA Exta Repair Series 

◆黃山雀精油完美護色洗髮精

AGANNA Baby Care Series 嬰幼兒系列

◆企鵝精油嬰幼兒溫和沐浴露

◆海鸚精油嬰幼兒溫和洗髮精

一系列放在一起,視覺上就覺得超繽紛的

寶弟看到藍色企鵝的瓶子,也一直要抱去玩 (p.s.寶弟很愛各式各樣的瓶子XD)

IMG_8594.JPG
IMG_8642_meitu_2.jpg

 

Then 再來就享受我們的親子沐浴時光囉~

AGANNA Baby Care Series 嬰幼兒系列產品~

成份很透明化,媽咪們給寶寶使用超放心

採用的是ECOCERT認證的胺基酸起泡成份

不添加矽靈、香精、皂鹼、人工色素、SLS/SLES、酒精/MI/MCI、paraben防腐劑

溫和的不流淚配方, 泡沫細緻、親膚性佳,不易刺激眼睛

IMG_8590.JPG

AGANNA企鵝精油嬰幼兒溫和沐浴露 500ML

因為寶弟很愛跟著媽媽要一起洗澡,

但是要洗他加上我自己真的忙碌~尤其是累了一整天,我也是好想好好的放鬆一下

所以我都會準備好澡盆按壓幾下沐浴露讓寶弟可以洗泡泡浴

他就一邊靜靜的玩著玩具然後一邊享受著的泡澡時光(爸爸每次看到都說小子太好命,哈哈哈)

沐浴露泡泡.jpg

泡沫部份很細緻,記得之前看過報導分享

泡沫細緻的洗沐產品對於我們的肌膚及頭皮才不會造成傷害哦

IMG_8601.JPG

BABY的沐浴露中添加洋甘菊、蘆薈萃取精華與篦麻籽油,洗後不乾澀

有機芫荽精油,溫和清潔,散發草本自然清香

我很喜歡有自然香味的沐浴露,包含我自己現在使用的也是

幫寶弟洗後,然後媽媽我後來也拿來一起用,

我是用沐浴球起泡後再抹到身上,全身上下被泡泡包圍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頓時間一整天的疲勞感都消失了,

然後爸爸其實也超想加入我們的幸福沐浴時光,無奈寶弟都不讓他一起加入

所以他只能默默的在我們洗完後再來享受孤單又恢意的洗沐時光~(XD)

IMG_8607_meitu_9.jpg

AGANNA海鸚精油嬰幼兒溫和洗髮精 500ML

IMG_8583.JPG

寶弟雖然很愛洗澡,但是他非常討厭洗頭

應該是說他很討厭沖頭髮的感覺,明明水就沒有跑進眼睛還是一直該該叫

所以每回一進浴室只要幫他洗頭一定會聽到哎哎叫的聲音

這款海鸚精油嬰幼兒溫和洗髮精添加了有機芫荽精油,有股淡淡的自然清香

而且包裝又是寶弟喜歡的可愛動物系到,好像有吸引到他願意來洗頭一下,

不然每次媽媽都要使出十字固定法來處理,超累的~哈哈

跟沐浴露一樣選用ECOCERT歐盟天然有機認證胺基酸起泡成份,是最溫和的起泡劑,不刺激肌膚,洗感柔潤不緊蹦。

這一定要注意哦~

如果我們人體肌膚在長期使用這些化學合成的界面活性劑,一定會有影響的。

真心覺得使用在自己身上的產品可不能貪小便宜呢!

洗髮.jpg

擠出來是透明質地~起泡也很快

泡泡部份一定是要含有不流淚配方,因為小孩很愛手抓泡泡然後又不小心抹到眼睛

另外也非常好沖洗,很快就可以將頭上的泡泡沖掉了~

這點非常適合寶弟,對於討厭洗頭的小寶貝來說,快速沖洗乾淨很符合媽咪的需要啊!!

IMG_8637.JPG

先把小子大致上洗好頭跟身體後就丟在一旁讓他跟他的玩具好友們一起來個舒服的泡泡浴

呼~

總算輪到媽媽可以來好好的洗頭洗澡了

 
黃山雀精油完美護色洗髮精500ML
IMG_8591.JPG

因為現在Aganna官網有滿件折扣+免運的活動~ 請點我

所以在挑完寶弟的洗沐後,我也替自己及e爸挑選了洗髮精要來用看看

不得不說我也是先被包裝所吸引~~(只能包裝設計真的很重要啊 XD)

這款是護色洗髮精,可以修護受損髮質,

但因為Ivy沒有長期燙染而且我都有挑"挑對"洗髮精~所以髮質部份還不差

會及引我購買主要是因為成份的介紹

◆添加蘆薈萃取液,鎖水保溼;山葵萃取精華平衡油脂

◆天竺葵、迷迭香、葡萄柚、百里香天然有機精油使用,維持頭髮自然光澤,散發動人魅力!

因為我的頭皮較油一旦油起來就會很容易扁塌,所以我需要能夠平衡油脂&光澤閃閃動人的秀髮

 

所以在購買前我有先去去Aganna粉絲團私訊小編~無燙染的髮質使用會不會太滋潤?

小編也很熱心的即時回應我的問題~有需要產品諮詢的朋友們也可以去詢問挑選合適的產品哦^^

把頭髮用水打溼之後,將洗髮精先在手上搓揉出泡沫

輕柔的按摩頭皮跟髮絲,綿密的泡泡帶走毛囊裡面的油脂

我是都會像髮廊一樣洗2次

通常第一次是先將頭皮的油脂以及頭髮上的髒污造型品洗掉,第二次再進行細部清洗。

IMG_8625.JPG

這款是屬於比較草本的清香-天竺葵、迷迭香、葡萄柚、百里香,

如果不喜歡很花香的你或者男性朋友們~這款味道我覺得聞起來很舒服

洗後頭髮也很柔順~淡淡的清香是男女都能夠接受的味道

吹乾後,柔順蓬鬆,是我很喜歡的空氣感!!

IMG_8639_meitu_3_meitu_32.jpg

先把我自己洗好後~再來就是把小子做最後的整理~

將身上的泡泡沖洗完畢,結束寶弟愉快又享受的沐浴時光 ~

IMG_8631.JPG

可愛的寶弟似乎意尤未盡的還想要繼續泡澡,再度拿起了他的沐浴露要跟我說"泡泡.泡泡"

IMG_8630.JPG

AGANNA的產品非常溫和不刺激皮膚,完全不添加有害人體及可能造成健康疑慮之成分

品質嚴格把關的認證,這點讓我們一家大小用得很安心哦!
 
寶寶&媽咪安心又享受的沐浴時光 
合圖.jpg
 

 

產品資訊 
 

Aganna官網:http://www.aganna.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商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商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IFrame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