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4.jpg

話說~以前對於用在頭髮上的東西我並沒有太要求,

就覺得只要能清洗乾淨有著香香味道就好。

但頭髮就像是第二張臉一樣,我的會都會量挑選成份安心的保養品塗抹在臉上,

當然頭皮也是皮膚一部份~

如果長期選用含有太多化學成份的洗髮精對我們的頭皮也是很大的危害哦!

IMG_9937.JPG

說到頭髮產品的選擇,最重要的就是挑選無矽靈與無化學防腐劑等危害頭皮健康的產品囉。

說到矽靈對我們頭皮的危害簡單來說:

由於矽靈不溶於水的特性,原先已經包覆在髮絲上的矽靈無法被徹底洗淨,

反而會隨著使用的次數一層層地不斷包覆住髮絲外層,

於是造成頭髮厚重並逐漸喪失彈性、毛孔被阻塞而無法呼吸。

除了頭皮也容易發癢,可能也會併發落髮、脫髮的狀況。

 

說回重點~~

就是希望大家別任意挑選成份不明或者含有太多化學成份的產品來虐待我們的頭皮及頭髮唷

雖然Ivy有固定使用的洗沐類產品,但是這次看到Kerasys可瑞絲海洋純淨無矽靈洗潤產品的

0添加保證還是燒到我了

0添加保證:0矽靈、0色素、0刺激性防腐劑*   *指Paraben/MI/MCI防腐劑

IMG_9905.JPG

Kerasys可瑞絲是韓國第一人氣美容髮類品

產品取得美國 Dermac 研究所及德國 DWI 研究所認證,採用獨特配方,針對受損髮質加以修補。

蘊含多種天然草本成分,為受損秀髮加倍順滑和徹底滋潤,使秀髮自然易梳。

這次要分享的是

海洋純淨無矽靈滋養修護洗髮精(500ml)

海洋純淨無矽靈頭皮活力護髮膜(200ml)

IMG_9847.JPG

主成分:海葡萄+橄欖油

功能:受損修護、減少分岔斷裂、柔順強韌

適用髮質:乾燥受損、分岔斷裂髮質

其中吸引我願意嚐試新歡的理由就是這個有海洋中的「綠色魚子醬」之稱的海葡萄

富含大量胺基酸、礦物質與活絡頭皮與髮根的營養成分,

有助於維持頭皮健康、強健滋養髮根,避免洗後頭髮粗糙乾澀。

會將其成份運在用髮品中是因為韓國愛敬首席研發李博士小時候與母親一起工作在海邊玩耍時,

看到媽媽將這一顆顆綠色圓形的植物搗成汁液抹在他的頭髮上

所以長大後也將其對頭髮有益的海葡萄加入研發的洗用品中,

讓大家可以與他一樣感受母親呵護,這也是海洋系列洗髮品開端~

 

 

海洋純淨無矽靈滋養修護洗髮精(500ml)

IMG_9841.JPG

三大頭皮養護關鍵:

植物來源洗淨成分

弱酸性親膚配方

通過肌膚低刺激測試

1111.jpg

質地是呈現透明膠狀,略覺得帶點稠稠的。

純淨配方、不添加矽靈、色素等物質!

所以用在頭皮上也不會造成多餘的負擔

泡沫部份雖然沒有很多,但也代表所使用的界面活性劑比較好

因為通常越便宜的界面活性劑可以產生越多的泡沫,

不好的界面活性劑容易經由皮膚吸收,造成過敏等現象。

所以以後別太執著於泡泡一定要很多哦。

泡泡多,不代表清潔效果好;相反的,泡泡少,也不代表清潔效果差。

手上泡.jpg

第一次的洗頭先將頭髮上的油污。髒污洗乾淨~泡沫也會較少

第二次因為有了第一次的清潔後泡沫也較多,

這時後可以用指腹按摩頭皮1至2分鐘。洗頭時按摩頭皮、放鬆一下心情。

IMG_9914.JPG

無矽靈滋養修護洗髮精,

因為添加富含維生素E、橄欖多酚與omega-3等多種營養,減少頭髮分岔斷裂,強韌柔順。

香味跟我平常在用的比較起來雖然較淡,但是不經意的帶點淡淡的香味還蠻好聞的。 

IMG_9931.JPG

 

海洋純淨無矽靈頭皮活力護髮膜(200ml)

IMG_9845.JPG

0矽靈潤髮乳,頭皮輕爽無負擔

主要成份:海莆萄+檸檬精油

FotorCreated.jpg

相信大部份的女生都有使用潤髮乳的習慣吧,無論是沖洗式或是不用沖掉的

無非都是希望能夠讓頭髮更柔順不乾澀。

我是習慣在洗髮後就抹上潤髮乳讓浴室的熱蒸氣能把護髮成分滲透到頭髮裡。

IMG_9919.JPG

產品用法雖然寫說可以用在頭皮及頭髮上,但因為我本身的頭皮偏油性,

為了怕太過滋潤反而讓頭髮更塌,所以我只有抹在髮尾處。

護髮乳較濃稠質地像乳霜那樣,抹上去之後可以感覺髮尾好滋潤。

IMG_9921.JPG

洗完頭髮後整體感覺蠻柔順的,邊擦乾頭髮時聞得到淡淡香味。

潤髮後.jpg

 

IMG_9926.JPG

再來就是附上洗前的扁塌/洗後的蓬鬆感

吹乾後,整個頭覺得好舒服,且有很輕鬆的fu~

洗髮前後.jpg

因為我最近有將髮尾燙彎,所以拍照看起來會有點毛燥感,

但其實整體的柔順及蓬鬆度我都很喜歡哦。 

人加產品2.jpg

而頭皮部份的清爽度也讓我覺得很不錯哦,

因為我是油性頭皮所以如果亂換洗髮精後只要一天就會有油耗味

但用了海洋純淨無矽靈我發現到了第二天還可以不經意聞到淡淡的髮香味唷^^

人加產品.jpg

以上為本次與KERASYS可瑞絲海洋約淨無矽靈洗潤的使用心得,分享給你們唷

實體及網路都很方便購買,想要了解購買或產品資訊一併附上哦

實體:屈臣氏、家樂福

網路韓物通 www.koreatop.com.tw

    momo購物中心https://goo.gl/foFauf

    Yahoo 超級商城https://goo.gl/ZYvKlq

    PChome24購物https://goo.gl/QsKrz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