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隨著寶弟要2歲了,媽媽我也打算想要讓母乳之路功成身退

但又怕全母乳的寶弟,對於奶粉/牛奶會排斥

因此最近每天都會準備一杯牛奶讓他去習慣,幸好寶弟接受度還蠻高的

剛好這次又接觸到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在做了點功課之後,發現羊奶其中的結構跟母乳也是最為相似的部份,

加上寶弟也個挑食寶寶超不愛吃青菜的啊~

一直以來就知道羊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礦物質,尤其是鈣、磷的含量都牛奶比較高,

能讓寶寶充分的補足成長所需的各種微量元素,也能增加人體的抗病能力。

DSC00681_meitu_1.jpg

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產品規格:850g
乳粉原料來源:荷蘭
調製乳粉 乳粉含量70%
適用對象:1~7歲幼兒

※製造廠榮獲ISO 22000&HACCP國際標準品質暨食品安全雙驗證※

IMG_1032_meitu_17.jpg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是採荷蘭健康山羊之羊乳為原料。
羊奶乳脂肪較牛奶細緻,好消化、好吸收。可調整體質、增強體力、促進食慾及健康維持

協助鈣質吸收-酪蛋白水解物/維生素D3

維持消化道機能-菊糖/綜合蔬果抽取物/乳酸菌

調整體質-蜂膠粉/乳牛初乳

明亮配方-金戔草萃取物/維生素A

優質學習-寇氏隱甲藻萃取物(含DHA)/高山被孢黴發酵產物

DSC00670_meitu_4.jpg

DSC00673_meitu_3.jpg

這應該是媽咪第一次泡奶粉了,幸好瓶身有清楚的標示沖泡方式

DSC00672_meitu_2.jpg

打開鋁蓋後,好香的奶香味(目前還聞不到以前印象中羊奶的羶腥味)

IMG_1017_meitu_6.jpg

5湯匙+150cc的溫開水~

因為寶弟不喜歡奶瓶,所以家中之前準備的奶瓶也都丟掉了,只能用儲奶瓶來量150cc的水

(印象中媽媽我也只買過4個奶瓶~這小子也算另類的幫我省下這些錢^^)

IMG_1020_meitu_9.jpg

粉末很細緻~稍微攪拌一下就溶開了

還記得小時後媽媽泡牛奶給我喝時,喝到一半還喝到結塊的感覺讓我超不愛喝牛奶的啊!

IMG_1019_meitu_8.jpg

IMG_1036_meitu_18.jpg

從收到易而善羊奶粉之後,每晚我都會泡一杯給寶弟喝,也持續2週了

其實也是希望可以藉由這個看能不能讓他慢慢的不需要媽媽的母乳。

沒錯的,寶弟是個全母乳寶寶~甚至到現在快2歲還是有早晚親餵母乳,

除了寶弟剛出生第一天,媽媽我因為傷口太痛無法餵奶之外~

回想起這段全母乳的時光,有苦有淚但又珍惜這段被寶弟需要的日子

因為我是職業媽媽,所以就得定時擠奶(一開始太新手常常半夜迷迷糊糊又得起床擠奶)~

我都稱那段擠奶的時間為乳牛生活~~每天得拼命補充水份還要怕奶量會不會不夠讓寶弟喝。

加上一開始我因為太漲奶而引起乳腺炎,那陣子也是讓我痛到一個想哭

而且挑嘴的寶弟只愛媽媽牌奶嘴,對於奶瓶及奶嘴完全不買單,

所以常常白天婆婆顧寶弟時,只要是瓶餵還得看他老大心情喝奶,

明明奶瓶裡面裝的也是媽媽辛苦擠出來的母乳啊!到底哪裡不一樣啊~~

所以很常發生婆婆一餐熱了100cc的奶,結果寶弟只喝50-60cc,

白天三餐奶下來,幾乎每天下班都會看到桌上一瓶瓶沒喝完的母奶只好倒掉的慘狀

(不誇張,倒掉的可能都還比寶弟白天喝得還多了啊)

然後寶弟只要看見媽媽回來就是拼命的巴著媽媽要親餵,

雖然被兒子需要的感覺很棒,但是每天要倒掉好多母乳也是好想哭!!

所以這次一開始其實對寶弟會接受的態度也不抱期望,

不過沒想到寶弟接受度超高的,而且每天都跟我說要喝羊媽媽的ㄋㄟㄋㄟ

(瓶身那隻羊,我都跟他介紹是羊媽媽)

IMG_1025_meitu_12.jpg

當然~給寶弟喝之前,我也會先試喝看看

像我就印象深刻媽媽小時後都會訂羊奶給我跟弟弟喝,那味道實在是讓我每次都在找機會忘記喝

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的味道很香濃,連對羊奶有陰影的媽媽都喝不太出羊羶

果然寶弟沒一會兒就喝完一杯了。接著說還要,還要

FotorCreated.jpg

營養專家將羊奶列為奶中之王,其含有的豐富的營養物質,

以前啊~都會覺得為麼什麼媽媽要訂那麼不好喝的羊奶給我跟弟弟喝,

現在自己當了爸媽後,才能夠體會原來這出發點都是爸媽對孩子的好意,希望孩子們能多攝取營養,

希望能給孩子更多的營養能夠頭好壯壯(不過為什麼以前沒有好喝的羊奶粉呢!!!)

IMG_1031_meitu_16.jpg

以上是這次寶弟第一次喝母乳以外的奶粉初體驗,

沒想到~寶弟接受度很高,分享給跟我一樣也希望能夠給寶貝更多營養的媽咪們哦。

 

附上產品資訊~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除了羊奶粉之外,還有其他幼兒奶粉/成人奶粉...等產品,有興趣請自行至官網或粉絲團逛逛唷~

易而善:官方網站 

易而善:粉絲團

本篇為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製作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