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的妝容並沒有因為季節的原因而卡卡的,反而很輕透又服貼

當然除了要歸功於我的隔離乳之外,

其實漂亮的底妝,還是要來自於自己本身的肌膚條件。

肌膚有補充足夠的水份,才能夠讓底妝乖乖的待在臉上唷!

肌膚保水度足夠的話,整體看起來也會透亮許多哦~

雖然不同的年齡層以及不同的膚質狀況對於保養品的選擇都會有所偏好,

但我相信擁有水嫰、Q彈的肌膚是所有女生們都想要擁有的膚質吧!

不過市面保濕的保養品真的琳琅滿目,就拿我自己來說好了不曉得用過多少牌子的保濕產品,

但Ivy很愛嚐試新的東西,相信大家都希望能夠找到更優、CP值更高的產品

尤其是近期我們MIT的產品都很不錯成份又很讓人安心。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 

堅持全系列商品無酒精、無香料、無化學刺激物,只推出安全有效的有感保養。

就是因為這段話,讓Ivy變心~捨棄近期很愛用的韓系保養品,

IMG_4788.JPG

iRita 愛麗塔走的是簡潔大方的包裝路線

如果很享受視覺的觀感iRita可能不是走這個風格。

But如果你也像IVY一樣到了一個年齡的階段就會發現(到底是有多老啊!!哈哈)

內在(成份)遠比華麗的包裝來得重要

IMG_4811.JPG

經過Ivy很認真的使用了2週左右的時間之後,決定要來認真的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iRita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iRita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iRita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iRita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在分享之前我要說的是~~我的心完全的被iRita所擄獲了

IMG_9944.JPG

 

iRita La Beauté 

不走誇大的風格,認真專注在提升產品的價值~

讓追求美麗的我們,享受更好更是要無負擔的美麗。

12342.jpg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30mL

IMG_4794.JPG

含有天然海洋保濕因子以及滿滿的玻尿酸,能給予肌膚滿滿的補水。

還有金縷梅萃取、繡線菊萃取可以平衡、調理油脂分泌

所以不只能夠當一般保濕精華使用外,還能夠與其他產品一起MIX保養哦!

敷面膜前當前導精華使用提升保養效果

局部急救保養—臉部因為太乾燥有小脫皮現象時,可以混合化妝水做局部濕敷

精華乳液—混合乳霜或質地比較厚重的乳液一起使用

妝容透亮的法寶—和粉底液混合使用妝感更輕透又更服貼

IMG_4795.JPG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為透明的凝露狀,不是那種濃稠推開會有黏黏感覺的精華液,

也沒有特殊的香味

(剛前面有說到iRita全系列商品無酒精、無香料、無化學刺激物,只推出安全有效的有感保養。)

2.jpg

抹開後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原本洗完臉上完化妝水之後,臉部肌膚還有點乾澀

但抺上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後因為有著專利醣基海藻醣可以修護乾燥受損肌膚,

甘草萃取,能夠提升肌膚彈性及保水度,改善暗沉幫助肌膚透亮。

3.jpg

滿滿的玻尿酸有著HA大分子玻尿酸及小分子玻尿酸

所以在滲透肌膚給予保濕的同時,也一併加強鎖水。

肌膚有喝了足夠的水看起來會更加透亮,維持完美妝容也so easy啊!!

而且保濕效果的確讓人很有感~

可說是萬用精華液〰小小一瓶也超級方便攜帶

5.jpg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75mL

IMG_4798.JPG

輕熟女的我,對Q10這類的產品完全無招架能力啊!!

每當我摸著寶弟的幼咪咪的肌膚時,都好希望我也能夠有Q彈、水嫩的Baby肌 

這樣的肌膚讓媽媽我每次都忍不住偷咬寶弟好幾口XD

Q10奇蹟彈潤水凝膜的質地是淡黃色凝露狀,很好推開

而且一馬上擦在手背上,肌膚立即很有感的透亮、滑嫩

1.1.jpg

運用Q10能穿透肌膚的特性,讓肌膚維持緊緻彈性,

添加多種植物萃取而成舒緩因子,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弱敏肌也能夠安心的保養。

1.3.jpg

平日基礎保養、妝前保養或者睡前大方的厚敷一層在臉上直接去睡覺深度保養,

如果有時偷懶不想敷面膜等待的話,使用奇蹟彈力水凝膜來取代面膜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因為我還有搭配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基本上擦完這個臉部就滿水嫰的,

但是我又希望能夠補充Q10增加肌膚的彈性,所以我是只有薄擦於全臉及頸部這樣哦。

2.1.jpg

這陣子每天睡前都乖乖iRita的Q10奇蹟彈力水凝膜之後,

早上起床都覺得好水嫰,零油感不黏膩,氣色變好了~~~心情也好好 

對於每天都1、2點才睡覺,早上7點多就要起床的少睡眠媽咪來說,好需要這樣的保養產品。

而且為了真實的呈現使用狀況,都是用素顏來分享 (請大家別介意啊!!)

2.4.jpg

 

iRita 愛麗塔 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盒/5片入)

IMG_0050.JPG

一片面膜有27ml精華液,取出時就可以感覺到面膜吸飽了精華液

white.jpg

 

 

3.3.jpg

面膜採用天絲隱形棉~任何臉型都能夠完整的服貼於臉上

更容易讓精華液層層滲入肌膚中,

不像有些面膜比較厚又不太貼合臉,都要東喬西喬才能喬好角度= =

說真的,iRita愛麗塔的面膜是少數我一用就愛上的

好喜歡敷在臉上的薄透感讓我覺得很舒服。

3.2.jpg

一片面膜的精華液真的很多,等待臉部吸收的同時

把剩下的精華液敷於手腳一起保養。

3.4.jpg

他們家的產品吸收度都很快,15分鐘敷臉之後,

取下面膜後不用洗臉,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液推開,慢慢按摩到吸收即可

3.6.jpg

這款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主打讓一敷就有感的水嫰透亮肌,

傳明酸、維他命B3、B5防止暗沉、修護肌膚幫助養成透亮光澤肌,

還有黃芩、吟釀麴萃取液,延緩老化幫助肌膚新陳代謝。

肌膚的透亮只有自己最知道,沒想到素顏還可以那麼水嫩(尖叫!!)

IMG_0110.JPG

 

iRita愛麗塔 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盒/5片入)

我相信打造緊緻V臉,是大多數女性朋友都想要追求的吧~

所以當然要放在壓軸再來介紹囉~

IMG_0049.JPG

記得小時後,都好希望可以趕快長大~這樣可以打扮的美美的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才發現原來長大所要承擔的事情有那麼多。

尤其是對於肌膚的保養~~以前仗著年輕,保養品都隨便選、也隨便保養

過了30才知道要維持水嫰緊緻的肌膚、打造無齡肌原來要下好多的功夫 

幸好~我有了iRita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gold.jpg

這款採用的材質是凝水羽絲絨,精華液幾乎可以飽滿的吸附在面膜布上面

也添加頂級保養品才有的五胜肰、六胜肽、蜂萃精華等抗老活膚的成份,

以及猴麵包樹、燕麥萃取提升肌膚保水度。

除了白色珍珠膜之,還有一片藍色纖維布附蓋在羽絲絨上,

4.4.jpg

將白色羽絲戒那片敷在臉上後,再將藍色纖維布掀開取下

4.1.jpg

凝水羽絲絨的材質一定很輕薄、服貼

水嫩、保濕感當然就不用多分

這種清爽無負擔的感覺~只有敷上之後才能體會其中 

4.3.jpg

不虧是以面膜為起家的iRita,2款都才各用一片而已就已經愛上

還一直約E爸一起來敷面膜,不然他最近一直跟我說臉好乾摸起來都粗粗的

寶弟都不愛跟他磨臉了(大笑)

面膜.jpg

貼心的產品小卡,能夠感受得到對每一位客人的重視及關心,

讓我們【一起遇見更好的自己】

IMG_4810.JPG

 

【產品相關資訊】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ritalabeaute/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官方網站: www.irita.com.tw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購買通路:MOMO購物 、奇摩超級商城

 

本篇為iRita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