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穴革命.jpg

冬天冷冷的天氣,

是一個合理讓人懶懶的季節

暖暖的被窩另人超難離開的~><

不過冬天的保養可不能因此偷懶哦,

討厭瓶瓶罐罐一瓶接著一瓶抺的姐妹們~

發懶的冬天,妳可以讓保養更省時 (懶女人也是可以很美麗的)

DSC04821.JPG

姐妹們~就是這個來自

日本 GIVE&GIVE【毛穴革命 毛孔玫瑰保濕美容精華】

每次要開箱日本的保養品其實都很期待,

總是可以讓人一用就愛上,

都是為亞洲人研發的產品,基本上用起來都很有親膚感。

DSC04822.JPG

快來跟上這篇

【懶女人也要美美的】開箱分享吧

先給大家看看它的厲害吧

五合一全效美容瓶~~

有藍色一般版跟桃紅色玫瑰版~

我個人是愛玫瑰,覺得保養的時候聞到淡淡的香味很抒壓 XD

82A807-1.jpg

還記得Ivy之前跟大家分享過~

要有好的肌膚,一定要從毛孔的清潔做起

毛孔乾淨了~後續的保養也才能夠被肌膚所吸收哦。

就連上妝也會讓妝感更服貼、更好上妝

所以說~~~地基有打好,真的不用怕應付一年四季的天氣變化。

DSC04967.JPG

【5in1 一瓶搞定】可以當作毛孔調理+化妝水+乳液+美容液+臉部按摩 All In One的懶人保養

【添加三重保濕成份】玻尿酸+蒟蒻神經醯酸+膠原蛋白~為肌膚提供長時間持續保濕與光澤

【表皮生長因子】加速肌膚更新、清除外層皮膚廢棄物,提升肌膚彈性
 

DSC04926.JPG

透明的質地~擠出來是濃稠的

我的習慣是,在卸妝後使用毛穴革命為毛孔再次確認是否有清潔乾淨,

當然你也可以當作化妝水+乳液+美容液做為基礎保養使用,

質地雖然較濃稠,但推開後很快可以被肌膚吸收

而且不會覺得黏膩哦 

(因為我很討厭黏膩感,所以一定會特別注意這點^^)

DSC04940.JPG

先在手上測試~

擠出來是偏凝膠狀,不是水水的那種

推開後的保濕度很不錯~

肌膚呈現水水亮亮。(Ya ,有我喜歡的保濕感)

DSC04941.JPG

 

做為毛孔清潔~我會習慣擠在化妝棉使用

擠一顆豆子大小的用量我覺得就很夠用。

DSC04929.JPG

T字部位的額頭我會加強清潔

DSC04930.JPG

其他眼週、臉頰...等等就逐一帶過也一併按摩臉部

DSC04928.JPG

DSC05021.JPG

雖然剛剛已經有洗過一次臉了,

可是化妝棉上還是有些細小的髒污

(驚)

我本來還想說我的臉洗得很乾淨了耶!!

再次證明~~洗臉並不是把洗面乳往臉上隨手搓搓就好~哈哈哈

真心覺得好用+1

對於我種洗臉很大而化之(粗心)的人,毛穴革命太實用了

DSC05020.JPG

肌膚中的污垢能夠被有效的清潔也能夠避免阻塞毛孔,

再來就用清水再將臉洗一遍後即可完成。

若是沒有要再用上其他的保養產品,

也可以再抹上薄薄一層即可,完成保養

洗淨髒污後,再次塗抹也能夠讓美容液可以滲透到肌膚底層讓保養更有效。

DSC04936.JPG

99.9%純淨水及玻尿酸成分擺脫乾燥肌之苦

補水的肌膚~拍起來即使素顏也會很透亮哦!

對於每天忙著顧小孩只能洗戰鬥澡、草草保養的媽咪們來說

也是很實用的縮時保養好幫手。

DSC04818.JPG

產品資訊:

5 In One 懶人保養終極武器:【毛穴革命】毛孔保濕美容精華 (一般版/玫瑰版)

現在要購買日系的美妝產品真的很方便~

喜愛日系美妝產品的姐妹們~

可以去AZ涉谷殿堂網站逛逛哦,

有眾多日本知名品牌以挑選,不定期的贈送折價卷讓妳購物更划算哦。

官網AZ涉谷殿堂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FB粉絲團:AZ 涉谷殿堂

 

 

 

此篇文章與AZ涉谷殿堂合作,

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介紹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不定期抽抽獎分享好物給你們~記得來粉絲團逛逛哦^^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