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夏天真的太容易脫妝了,為了不造成土石流的悲劇

妝感的部份當然要越來越輕薄

氣墊粉餅/氣墊霜就成為了輕薄底妝以及打造好氣色最好的夥伴囉~

不過市面上各家廠牌都有推出氣墊類底妝,選擇性真的超級多的

日系歐美品牌、甚至韓國隨隨便便喊得出的牌子都有,

不得不說提亮膚色及輕薄的妝感真的好需要,輕輕一擦立即擁有好氣色

悶熱的夏天~~~怎麼能夠少了這一咖咧

 

不過說到各家品牌的氣墊底妝產品當然各有優缺點,但因台灣的氣候屬於悶熱又潮溼

我覺得台灣近期所推出的不管保養品或彩妝品反而更適合我們使用

 

VEEÉGE

以法式浪漫結合美式時尚,以黑色奢華優雅的包裝設計受到輕熟女的喜愛

比起可愛的包裝,我更愛這種素面簡單典雅的包裝 (莫非年紀已到了不愛可愛的東西了><)

DSC06536.JPG

除了你打造好氣色的底妝還不夠,當然還需要遮瑕筆來遮遮黑眼圈及斑點部份

好用的遮瑕筆能夠幫你有效遮住缺點,然後整個底妝上去又不會太厚重的那種自然感

(媽媽的職業病就是長期睡不飽然後黑眼圈,所以除了要好氣色外還要能遮住黑眼圈)

 

VEEÉGE 水感無暇CC氣墊霜 - VCC2自然色

VEEÉGE 蘋果光柔焦遮瑕筆-VCP2自然色

產品跟外盒包裝一樣走黑色典雅的風格

DSC06539.JPG

直接來開箱囉~

先來遮一下黑眼圈的部份

蘋果光柔焦遮瑕筆 - VCP2自然色

富含橄欖油、白芒花籽油、維他命E帶給肌膚營養滋潤,

超細二氧化鈦和氧化鋅更可淡化疲勞痕跡與肌膚瑕疵。

DSC06173.JPG

旋轉式將遮瑕膏轉出需要的量,質地部份也水水的很好推開

DSC06549.JPG

遮瑕效果實測~我還特地用很深的咖啡色眉筆來試看看遮瑕度

首先我用一隻咖啡色眉筆在手上畫上一條很深的線

DSC06550.JPG

先薄薄的在想要遮瑕部份輕輕點上一層,

擦完遮瑕膏之後~原本很深的咖啡色被遮掉了不少

我相信臉上的黑眼圈或者斑點應該沒有這條線深了吧~哈哈 

遮瑕效果似乎不錯耶~~

DSC06551.JPG

遮瑕筆可以使用於膚色暗沈處,如:T字部位;鼻翼二側;黑眼圈;小瑕疵或細紋等處,

像我大部份是在修飾黑眼圈的部份。

點點點.....

嘖嘖嘖,這慘白又沒血色氣色好恐怖

DSC06557_meitu_1.jpg

E爸都麻說~~這沒氣色的臉要嚇死誰辣(><)

DSC06564.JPG

遮瑕的部份我都會上在黑眼圈處,然後接下來就是上底妝部份。

 

VEEÉGE 水感無暇CC氣墊霜 - VCC2自然色

DSC06574.JPG

採用全新輕薄CC霜精華結合創新按壓式海綿及獨家專利保濕技術,

打造出"水感無暇CC氣墊霜",讓CC粉底精華充滿空氣

DSC06541.JPG

我很愛單色帶點亮面的設計,簡單又有質感

擺在化妝包內~~看了心情也好好。

DSC06543.JPG

創新海綿式CC粉底精華,能快速服貼肌膚、隱形柔焦臉部缺陷部位。

除了是底妝產品外,還包含抵抗UV的雙粒徑物理性防曬粉體、

乙基維他命C和美白維他命B3雙重抑黑亮白因子、

萃取蘆薈葉、洋甘菊等天然植物保濕舒緩因子,......等等

並具長效防水技術,使妝容持久不脫落變色,保持輕透亮澤。

DSC06542.JPG

我挑選的是自然色~如果你喜歡自然的妝感,我覺得自然色很適合

擦上去不會顯白,但是又有修飾暗沉膚色的效果

DSC06544.JPG

因為我的臉頰較乾,所以我偏愛水嫰感的底妝產品~這也是我喜歡的理由

不喜歡太顯白的底妝我覺得這款的自然色呈現出來的感覺還不賴

DSC06545.JPG

水嫰的質地也很好推開~

我的膚色是屬於不黑也不白的,擦上去就是讓暗沉的臉瞬間擁有好氣色

DSC06558.JPG

自然色不會讓你的脖子跟臉的顏色形成反差,

真心覺得底妝產品並不是白晳就是好,當然還要適合自己的膚色

VEEÉGECC氣墊霜跟之前使用軟管狀的CC霜來比,多了保濕度

所以擦上去後,肌膚也不會有脫皮乾燥的情況~

DSC06578.JPG

整體妝感很服貼,只要再塗上口紅就能擁有好氣色美肌的效感

DSC06572.JPG

如果是要帶寶弟去戶外走走,基本上我只會用上防曬+遮瑕筆+氣墊粉餅

其他部份就是畫上眉毛及淺色唇膏而已 (眼影及影線部份也未必會畫)

不過如果你是沒有眼線就混身不對勁的人,

那記得挑選較不暈染的眼線來畫才不會因為流汗後暈開變熊貓哦。

(我就曾經有過,我自己照到鏡子笑到歪腰)

DSC06570.JPG

現在那麼熱的天氣,

每每一出門不到10分鐘就滿身上汗,妝的部份千萬不要畫得太厚~~

否則一小時後再去照照鏡子~真的會很恐怖

所以在上完底妝後我建議再拍一層蜜粉也能夠讓妝感持久一點 (拍上蜜粉我覺得超重要的!!)

夏天到了,好怕化妝之後脫妝又浮粉的讓男友或老公嫌棄

素顏出門又擔心氣色不好拍照可能美肌要直接開到最強,

個人很推薦氣墊CC霜,除了能夠提亮膚色又不會讓妝感變得厚重,輕易展現動容好氣色。

 

 

V E E É G E

產品資訊:

水感無暇CC氣墊霜 - VCC2自然色

蘋果光柔焦遮瑕筆-VCP2自然色

官方網站 :http://www.veeeg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EEGE/

本篇與V E E É G E產品合作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囉。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跟找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