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封面照片.png

眼尖的姐妹們應該有注意到即使ivy上妝其實臉頰還是有淡淡的雀斑

更別說是卸妝後雙頰明顯的雀斑了(這問題真的困擾我好久,尤其是生完小孩後更明顯。哭!!)

除非我要上比較重的妝去蓋住,但本人真的比較偏愛輕透的裸妝啊~

 

不過~最近沒有沒發現Ivy臉上乾淨、亮白不少啊

都很有勇氣的只擦上薄薄一層防曬乳或者素顏霜就出門了

讓我充滿自信的偽素顏並不是靠外在彩妝用品(雖然這也很重要)

而是我跑去體驗了現在很夯的頂級皮秒雷射+黃金透鏡(俗稱PicoQ)~

地點一樣是上回跟大家分享「truSculpt」(俗稱立熱塑)非侵入體雕的超美診所哦

DSC03695.JPG

有興趣體驗療程的請看這篇,有完整的心得與過程唷

【醫美】超美診所—體驗立熱塑TruSculpt(非侵入式舒適減脂)~產後媽咪在意的局部肥胖也能輕鬆雕塑。附上心得分享

這次是要在9樓是醫美門診來體驗頂級皮秒雷射+黃金透鏡

雷射機器是enlighten(PicoQ) 

其實PicoQ就是國外很流行的Pico Genesis皮秒

先來個環境介紹

因為上回就己經填過相關資料了,這次直接來櫃台報到

報上預約姓名服務人員會帶領你去放包包跟換拖鞋呢

超美環境1.png

一進門這面白色有設計感的櫃子,沒想到打開是置物櫃,

另一邊是相關的療程資訊及產品(不論你想要體驗什麼新技術超美診都有哦)

DSC03699.JPG

超美環境4.png

有別於超美女人234 M-SPA的高雅風格

9樓的門診區走得是明亮有質感的風格

1495647605-1962871432_l_meitu_1.jpg

再來就是要來分享一下這次能夠去掉我幾乎大半斑的頂級皮秒雷射enlighten(PicoQ)

這次為了真實呈現差異性,完全沒有修圖的赤裸裸素顏呈現

(素顏氣色不太好~~各位客倌們不要介意啊 ^^)

超美環境5.png

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想知道皮秒雷射跟一般的雷射差別在哪裡~

簡單的說~跟一般傳統雷射施打的次數相比,皮秒雷射一次除斑效果可以抵傳統雷射的2-3次

也較不痛比較沒有傳統雷射的後遺症,所以強力推薦怕痛跟擔心雷射反黑的人勇敢嘗試!~我就是XDDDD

(當然還是要讓專業醫師依照你本身的狀況來評估)

 

還記得前陣子超紅的武媚娘范冰冰旋風來台做皮秒雷射的新聞嗎 

因為恢復期較短, 效果明顯,對敏感性膚質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也受到很多明星喜愛~

先來看一下Ivy還沒施打前最素顏的皮膚狀況~

我的斑點都集中在臉頰顴骨附近這塊,

只能說以前太偷懶的做防曬,加上我跟媽媽一樣屬於會很長斑的體質

因此這幾年下來累積的雀斑很驚人

超美皮秒施打前1.png

上一般的淡妝只要沒有著重遮瑕,還是看得到淡淡的斑

所以啊~~防曬真的很重要啊!!可怕的斑點很容易在你偷懶時趁虛而入

DSC03728.JPG

這次幫我施打皮秒雷射的醫師是超美診所的美女醫師 焦國麗-焦醫師

超美診所焦國麗醫師.png

在會見焦醫師之前,

由服務人員先幫我徹底卸妝清潔,

不得不說超美在這部份真的很仔細又細心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這也是我很喜歡超美的原因

每位服務人員都好好聊天啊~~來這邊真的可以放鬆又變美

DSC03743.JPG

被人卸妝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啊~~~

再來就是上麻膏的部份以舒緩施打雷射時的疼痛感

超美卸妝3.png

再來就是先坐一下等待麻膏在臉上產生效果,並填寫一些術前衛教的資料

約過了15分鐘左右,臉上開始有麻麻的感覺~我還叫E爸可以巴一下我的臉試看

服務人員在一旁覺得我們超有趣的,哈哈~

上麻膏的感覺我覺得就像是拔牙打麻醉那樣些微麻麻

超美卸妝w3.png

半小時後過,服務人員先來將臉上的麻膏刮掉,

DSC03757.JPG

再來就是要來面臨恐怖的照妖鏡時刻(膚質檢測儀)

肌膚檢測~也是醫師評估的參考

DSC03762.JPG

DSC03771.JPG

哇嗚~~好殘酷的圖片啊~

表層斑點好多及深沉斑點也太恐怖了吧那張棕色斑11%(OMG,嚇死我了)

表面上看似沒什麼大問題的這張臉

原來淺在的問題還不少耶~~下排那幾張的臉也太老了吧(淚崩)

服務人員說,我的肌膚偏乾,所以平常一定要勤做保濕才不會讓肌膚失去彈性

但優點就是,我不太會長痘痘~~哈哈

而且我深沉的斑點也不少(隨年紀會浮出來),以後一定一定要做好防曬啊

DSC03770.JPG

接下來就是帶著我那殘酷的數據去會見焦醫師了

焦醫師說,因為我的斑點不少~這次施打頂級皮秒雷射enlighten(PicoQ)課程

最少能幫我把表面看到的斑點消除一大半

DSC03773.JPG

美麗的焦醫師專業又溫柔,而且也很有耐心的回覆我的問題

她也說到,皮膚下那些深沉的斑點也會因為我的防曬有沒有做好而再長出來

重點就是一定要勤勞的防曬,即使是室內的燈光也是會讓班點再長的哦。

但這次她會盡量幫我處理掉看得到的煩惱~

DSC03783.JPG

再來就是拍一下記錄的照片~

今天的目標是臉頰這一區,但其他部份的淺斑也會一起帶過

DSC03787_meitu_35.jpg

再來總算要面對皮秒雷射這件事了~第一次還是會有點緊張

上回做過立熱塑對超美有很深的信任感,所以這回重要的臉部也很安心交給他們處理。

DSC03792_meitu_38.jpg

因為施打時的雷射光熱能很強,醫師跟我都在眼睛做好了保護

同時也請在一旁陪同的E爸盡量不要靠太近。(真的很貼心!)

DSC03803.JPG

焦醫師先針對我雙頰明顯的雀斑做仔細的處理,

應該看得出來,雀斑的部份因為雷射掃過後~一點一點紅紅的

超美皮秒施打1.png

再來就是利用不同的波長掃過全臉

過程中就一直聽到答答答的聲音,

因為有上麻膏的原因,臉部就熱熱微微刺刺的感覺這樣

如果說要有明顯的感覺應該是雙頰雀斑很多的那一塊

因為焦醫師有特別加強,所以刺痛感也會比較明顯~但大致上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哦!

超美皮秒施打2.png

來說一個好笑~因為過程中有聞到一點點焦味,

我就問醫生那是因為雷射把我的斑點燒掉嗎?

結果醫師說~~其實是因為我臉上的汗毛比較多,才會有這樣的味道

不過大家放心皮秒雷射並不會燒掉汗毛辣~~(我是多毛人~~大笑)

超美皮秒施打3.png

這次打皮秒雷射enlighten(PicoQ)還有搭配黃金透鏡探頭

皮秒雷射利用黃金透鏡,將雷射能量聚焦對於除斑以及淡化紋路的部份會比較有幫助

難怪這項技術一堆出,馬上受到一堆女性朋友的興趣,

完全將女性最在意的斑點及小細紋能夠一併解決耶。

1495647554-2894604156_l_meitu_2.jpg

超美皮秒蜂巢1.png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焦醫師很貼心時不時的就關心我的狀況

在每一個步驟時,都會告知我一聲接下來要做什麼~

不然其實眼睛被遮住好沒安全感啊~

沒想到這小小一張臉~總共打了八千發啊

到底那些看不見的斑有多少(驚!!!)

打好打滿雷射發數很透明化這點再次又要說一下超美診所真的很貼心又讓人放心~

DSC03830.JPG

enlighten(俗稱PicoQ)具雙波長技術(1064nm/532nm),

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醫師可以選擇不同的方法解決。

過程中很愉快,也很放心的交給醫師處理

哦對~關於一次施打的發數是多少?醫師會評估斑點程度決定適合的發數與能量哦。

整個施打完畢後,焦醫師要我有心裡準備說會比較醜哦

哈~~還真的蠻醜的說,但想到可以解決我的斑點醜一下也無妨 (笑)

DSC03827.JPG

療程結束後~我覺得整張臉熱熱的,服務人員先帶我至SPA區幫我冰敷舒緩

瞬間降溫的感覺好舒服哦~中間我還因為太累睡著了(哈哈哈)

E爸在一旁滑手機等我,還說我睡到都打呼了~~嗚,好害羞,為什麼不叫醒我><

DSC03841.JPG

再來用導入儀加強保濕,也不忘叮嚀我回家的這一週一定要天天敷保濕面膜加強

每次敷15分鐘即可取下,這樣子效果會更好

但一定要避免內有酒精與美白成份的保養品  (這點很重要,特地畫紅線提醒姐妹們

超美皮秒術後1.png

最後再幫我上防曬品~哦對,做完皮秒雷射後一定要認真防曬哦

但記得挑選沒有潤色功能的防曬用品會比較好,在等待臉部結痂脫掉的這段時間

記得不要上妝,也不要手癢自行扣掉哦~一定要等待自行脫落

療程後服務人員也再仔細叮嚀我回家的照護,

重點只有三個~

1。防曬!防曬!防曬! 

還有

2。不要使用到酒精、美白成份的保養品

3。加強保濕

以上這樣

DSC03873.JPG

注意事項

需注意臉部無開放性傷口、無皰疹病毒感染者及自身免疫性疾病。

孕婦需請醫師評估。

術前一周請勿進行磨皮、換膚、飛梭等光療治療。

術後1小時溫熱感會自然消退,可冰敷。

術後一週內避免避免曬太陽、多注意防曬。

術後二週盡量避免煥膚、塗抹酸類用藥。
 

回家後立即拍一張做完皮秒雷射enlighten(俗稱PicoQ)的照片,

術後退紅很快,回到家後皮膚泛紅的狀況都沒有了,再來就是等待臉頰結痂囉!

超美皮秒0506.png

打完第三天後,除了結痂外~其他部位沒有什麼紅腫或不舒服

皮膚看起來較乾是雷射後的正常反應~這些服務人員都有先叮嚀過我了

所以說保濕真的超重要的!

超美皮秒05089.png

經過一個星期的修復期

臉上的結痂也慢慢的掉了,還好是星期六去做雷射

星期日最小花貓的那天還能好好休息,

以及平常上班日也能戴著口罩上班,對於生活沒什麼影響

 

將將....小花貓變身進化

到了星期四(打完第六天)~結痂的部份幾乎掉了差不多,只剩下一些

剛好施打完的下一週六日要過母親節,本來還怕臉上的結痂還在不能上妝呢!

IMG_7798511.JPG

 

很明顯的看出雀斑的問題改善非常多,幾乎將外表看得到的斑點都去掉了

膚色也變得更透亮氣色更好(當然黑眼圈除外~~嗚~~)

皮秒前後.png
當下肌膚泛紅的情況會比較明顯

但優點就是能集中能量破壞色素斑順帶加強淡化紋路並改善深層色素問題~因此臉也變得更亮白

Ivy自己覺得這次施打後的效果也很顯著。

醫師有說到,雙頰的部份有幫我加強用不同的波長去處理~所以會經歷到結痂期,等結痂掉了後臉就會乾淨很多!

不過肌膚問題向來是很複雜的,所以其實還是要依個人的皮膚狀況請醫生評估為主哦~

很擔心肌膚狀況的話,服務人員也會貼心問是否需要安排下周醫師回診的時間,

看恢復狀況搭配保濕導入讓肌膚更透亮。

 

現在出門只要上一層防曬頂多加上薄薄一層粉底就能夠呈現完美無瑕的肌膚了

即使像現在天氣那麼熱脫妝也不用擔心整氣色會太差哦。

連回娘家媽媽看到我,都問我臉這麼亮白那麼多~

害她整個也很想要去試看看把臉上的曬斑、雀斑等等都消除

我跟媽媽說,他的狀況可能要打很多次~讓我我存一下錢再帶她去打嘿 ^^

 

無論是只上防曬的素顏或者是化上淡妝的我~妝感又更輕透了~~好開心

IMG_7942.JPG

總算媽媽的皮膚只有輸寶貝的嬰兒肌一點點而已了,哈哈哈

 

以上就是Ivy在超美的皮秒雷射除斑分享囉~希望可以給想除斑變美的妳參考囉 

 

 

超美診所官網:http://www.thepretty.com.tw/

超美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pretty.clinic/

超美診所-忠孝院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號9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 預 約 電 話 -(02) 2778-1100

- 捷 運 資 訊 -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 】下車,3 號出口。 

(IVY是在忠孝院址唷 ^^)

 

欣悅超美診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3樓(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預 約 電 話 -02-2771-1551

- 捷 運 資 訊 -【南京復興站】下車,捷運站往5號出口走,位置約在南京東路3段與復興北路東南隅,步行約3分鐘。

 

跟我一樣想要除斑又想要體雕的話還可以看看這篇哦~~

延伸閱讀:

【醫美】超美診所—體驗立熱塑TruSculpt(非侵入式舒適減脂)~產後媽咪在意的局部肥胖也能輕鬆雕塑。附上心得分享

 

本篇為超美診所皮秒雷射合作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