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瑞絲頭皮1.jpg

雖然很開心夏天的到來,但台灣又濕又悶熱的夏季讓人超阿雜的

不只臉上肌膚因為嚴重缺水膚況好糟糕

就連頭頂上也因為每天豔陽的侵襲頭皮狀況也不少 = =

尤其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頭皮易出油、頭髮偏乾,在夏天這個情況又更明顯

這時候洗髮精到底要怎麼挑選呢? 是要選擇滋潤度高但可能對頭皮來說太過滋潤,還是要挑選控油先照顧頭皮系列的呢?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IVY自己養出好髮質的小小心得,

【要養出好髮質,一定要先有健康的頭皮】

如果剛好你最近的頭皮也有易出油、皮屑、乾癢..等狀況,那麼不妨添購針對頭皮系列的洗髮精與自己慣用的搭配使用哦 ^^

DSC02646.JPG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系列】去屑止癢舒敏洗髮精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系列】控油抗屑勁涼洗髮精

DSC02653.JPG

未命名拼圖.jpg

又濕又黏的氣候大家最大的困擾應該跟我一樣,出門不一半天的時間頭髮就看起來扁塌沒型又油油的  > <

這時候就會很希望悶熱的頭皮能夠感受到清爽、會呼吸的舒服感

DSC02639.JPG

我跟E先生的頭皮分別有不同的需求,所以直接一次2款都入手這樣與原本的洗髮精交換洗

之前我媽還問過我,我幹麻放那麼多瓶洗髮精在浴室,我說~~啊你保養品也不會只有一瓶不是嗎?XD

(是說~~我相信大家的浴室裡應該真的不會只有一瓶洗髮精吧~~哈哈哈)

DSC02675.JPG

DSC02678.JPG

頭皮狀況一、敏感性頭皮,頭皮癢調理

【KERASYS可瑞絲】去屑止癢舒敏洗髮精 

PH值弱酸性配方、迷迭香萃取精華,舒緩敏感性頭皮

DSC02655.JPG

DSC02676.JPG

可瑞絲的招牌就是他們家的香味都好好聞,即使是頭皮專科系列也是有好聞又清新的花香味

DSC02671.JPG

PH值弱酸性配方,溫和緩舒敏感的頭皮,

才一壓抽出洗髮精要起泡,就已經聞到舒服療癒的香味

DSC02672.JPG

細緻的泡泡,PH弱酸性溫和的洗去頭髮上的髒污

不妨可以做個簡易的居家頭皮SPA按摩頭皮,按壓頭皮發癢處及整個頭皮

IMG_8785.JPG

洗後就來迎接清爽的頭皮囉~

頭髮是我們的第二張臉,真的不能忽視哦,

頭頂上雪花片片,掉落在肩上的皮屑超讓人好尷尬耶!!

DSC02629.JPG

DSC02638.JPG

頭皮狀況二、易出油、敏感性頭皮,頭皮癢調理

【KERASYS可瑞絲】去屑止癢舒敏洗髮精 

黑松萃取,維持頭皮清爽

雙重勁涼、長效去屑配方,有效緩解頭皮屑

DSC02659.JPG

DSC02677.JPG

這款因為有添加雙重勁涼配方,在洗髮後;能讓頭皮有舒服的清涼感,

這款控油去屑洗髮精依然有好聞又清新的花香味哦

DSC02663 (1).JPG

如果你的頭皮超會出油,這款除了抗屑外還是針對油性頭皮設計 ,可以調理頭皮的油脂分泌

被綿蜜泡泡包覆的頭皮,在夏天使用我覺得是舒服的涼爽感

IMG_8787.JPG
 

這兩款頭皮專科系列我覺得都很好用,你們可以針對自己的頭皮狀況來交換洗,

洗後舒服的花香味讓人很放鬆,髮絲也有著自然的蓬鬆感哦。

 

DSC02641.JPG

DSC02634.JPG

帶著香噴噴的氣味睡覺感覺超幸福的啊 zzzzz~~~~晚安

DSC02650.JPG

商品資訊【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系列】

◎去屑止癢舒敏洗髮精 

◎控油抗屑勁涼洗髮精

Kerasys可瑞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DSC02652.JPG

此篇文章為合作體驗,

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介紹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不定期抽抽獎分享好物給你們~記得來粉絲團逛逛哦^^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