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封面.jpg

除了體重,

大家知道女人最在意的還有什麼嗎?

當然就是會曝露年齡秘密的皺紋跟毛孔,

誰都想要擁有零毛孔、零紋路、零斑點的完美肌膚。

DSC00259.JPG

不能不承認以前靠勢年輕,忽略了保養的重要性....

而如今肌膚確實有些必須進場處理的必要><

DSC09961_.jpg

之前花了好幾次在認真除掉臉上困擾很久的雀班後,

最近又貪心的想要把明顯的毛孔跟歲月的細紋來做個處理處理。

針對毛孔粗大、凹痘疤、疤痕、皺紋這些的困擾,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飛梭雷射吧,

但聽好多人都說飛梭打完會有好燒的感覺,

因為Ivy的肌膚是敏感的乾肌,一直很想嚐試但又怕我會受不了那個強度(其實就是怕痛><)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另一個更進階的課程【優梭雷射】

被稱為新一代換膚機王,可同時進行除色素沉澱、凹洞痘疤、毛孔、疤痕、皺紋,

恢復快,施打過程也較為無灼熱感,

解決傳統飛梭施打後,皮膚變薄造成敏感脆弱肌膚的問題。

優梭雷射.png

(以上資訊截至愛爾麗官網)

先奉上一張前後對照給你們看看差異,

尤其是鼻子兩側的毛孔差異度也太大了(驚!!!!)

ivy優梭前後.jpg

接下來就來分享這回幫助我毛孔縮小很多的【雙波優梭雷射】

DSC09971_.jpg

愛爾麗診所-中華店

就位在熱鬧的西門捷運站(中華路一段),交通很方便。

地點: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8樓

因為Ivy上班的地方就在北車這附近,

所以北車附近的醫美診所就成為我的首選。

DSC09958_meitu_1.jpg

DSC00097_.jpg

電梯坐到八樓一走出來,

我覺得醫美的裝潢都好有質感哦

DSC09968_.jpg

因為是第一次到愛爾麗診所,

而且聽聞朋友說飛梭類的會很痛,其實我超緊張的,

到櫃台與服務人員報到後,

熱情的關心我瞭解一下今天要做的項目(我順便偷偷問一下真的會很痛嗎,其實我想討拍XD)

服務人員可能看到我有點惶恐,很親切的一直鼓勵我,

並且奉上茶水~小小的舉動讓人感到很窩心sweet ~~

 

按照貫例填寫基本資料

DSC09972_.jpg

不論你想要體驗什麼新技術愛爾麗都有哦

明亮潔淨的環境,讓人感覺就是來享受跟放鬆的。

(都忘了等等可能要挨痛了XDDD)

愛爾麗環境.jpg

等待區除了有電視、報章雜誌外還有提供一張按摩椅

DSC09985_.jpg

姐妹們聽到我又要去醫美還說,

你臉上也沒什麼斑了、膚質也不差~這次去要縮什麼XD

 

(附上一張超近近距離的粗大毛孔&細紋給你們瞧一瞧)

粗大的毛孔、細紋還有以前小時候手癢抓破的水痘疤也挺困擾的咩。

術前素顏1.jpg

在會見醫師之前,

貼心的服務人員帶到小房間來個徹底卸妝清潔以及上麻膏,

明亮的房間讓人感覺很舒服。

雖然只是個簡單的做一個臉部清潔,

但服務人員超仔細的幫我洗卸+按摩~

連小細節都很注意沒在馬虎的 XD

DSC09988_.jpg

每次來醫美我都好喜歡讓美美的服務人員幫我事前清潔這部份

DSC09992_.jpg

每次來打雷射最不能放過的照片之一

上麻膏ing

愛爾麗的服務小姐都好親切,而且皮膚都超好的

而且厲害的是他們好多都"很勇"不用上麻膏就可以直接打雷射

DSC00010_.jpg

等待麻膏產生作用,

認真說~~除非你跟醫美的小姐們那麼"勇"

基本上麻膏還是上一下等等施打過程中也會降低痛感XD

DSC00016_.jpg

麻膏發生作用後,

接著就是要來到雷射室開始進行這次的【雙波優梭雷射】

DSC00020_.jpg

DSC00022_.jpg

這次幫我施打的是型男醫師,

主要就是幫我以全臉明顯的毛細孔及細紋,

另外還有左臉頰有一個小時候留下來的水痘疤去處理

但因為醫師說~我的皮膚屬於乾性較敏感,

而且又是第一次施打,所以一開始不會下手太重

但過程中他會看我的皮膚反應來調整。

DSC00027_.jpg

雙波優梭雷射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針對治療的部份能夠設定不同的雷射能量,

也禸比針對肌膚較薄,例如眼週或其他部位分別調整

簡單來說就是更人性化、更能針對不同的部份達到更好的效果。

而且雙波還能夠,

一次施打可同時進行2種能量可同時進行除色素沉澱、凹洞痘疤、毛孔、疤痕、皺紋

DSC00033_.jpg

適用對象:

粗糙肌膚、毛孔粗大、深淺層痘疤或其他疤痕、靜態皺紋、妊娠紋

哇~~沒想到連很多媽媽們在意的妊娠紋也能透過優梭來處理。

DSC00045_.jpg

DSC00040_.jpg

雖然之前有打過皮秒、脈衝光的經驗,

但因為之前聽聞打過飛梭的朋友分享會比較有痛感的經驗,

雖然有上麻膏,但還是會驚驚的

DSC00049_.jpg

能修補全臉深淺層凹洞,同時縮小毛孔淡化細紋。

咦~~其實沒什麼痛感耶

怕痛的姐妹們可以不用太擔心哦。

DSC00052_.jpg

DSC00059_.jpg

施打過的部位開始泛紅

技術又比傳統的飛梭更升一級,

整個打下來的感受真的沒什麼灼熱或很燒那樣不舒服的感覺。

DSC00054_.jpg

打完後~~就是紅面關公,

DSC00062_.jpg

畢竟雷射對於肌膚還是有一定程度的熱感,

所以事後的保濕跟防曬超級重要的。

但一定要避免內有酒精與美白成份的保養品 (這點很重要,特地畫紅線提醒姐妹們

瞬間降溫的感覺好舒服哦~

DSC00072_.jpg

DSC00086_.jpg

打完後臉上就是明顯是一格一格,

接下來會先醜個幾天,

等待慢慢的結痂→脫落

DSC00084_.jpg

打完優梭雷射的第二天~

臉張臉就是很紅,有些部份也開始結痂

術後第一天.jpg

這幾天我很認真的把凍膜敷臉上保濕,舒緩肌膚

術後保濕.jpg

打完後的第四天,

肌膚泛紅的情況也都消退了,臉上遍部滿滿一點一點的結痂

記得要克制不要手癢去抓掉哦。

806a.jpg

第六天,臉上的結痂也都掉差不多了,

是說感覺臉上更乾淨光滑了。

811c.jpg

雖然打完優梭雷射後,會經歷過結痂的恢復期醜一週

但只要忍過一週就可以擺脫許久的困擾,換來光滑細緻皮膚

醫美真的是萬萬歲啊,

再對照一下,你們看看粗大毛孔跟細紋就會讓肌膚顯老啊!!!

優梭前後.jpg

打完後的素顏肌看起來是不是除了需要潤色之外,

也不需要抹上很厚的粉底或一層一層的底妝來遮蓋臉上的瑕疵

如此一來肌膚的負擔變輕了,當然問題也會越來越少。

811d.jpg

 

至於要幾次才有效果呢?(這應該是大家都很想知道的問題吧!)

我覺得呢,主要還是要請專業的醫師評估過,依照本身的肌膚狀況

畢竟若肌膚像我一樣比較敏感,那麼醫師也不會一次就給你打很強,

遇速則不達咩~

總之,有任何專業的疑問都可以直接去找

專業的型男醫師或者很有氣質的美女經理哦 ^^

DSC00037_.jpg

當然如果想要知道過程中的心得也能夠留言或是來粉絲團問我

不是太專業的部份,Ivy很樂意回答你們唷 ^^

隨著醫美技術越來越進步,修復期越來越短、也越來越不痛

讓很多愛美又怕痛又怕醜太久的人 (其實就是我)~哈

可以鼓起很大的勇氣能夠讓自己透過醫美達到效過

當然基本的保養還是不能間斷哦。

美麗沒有不勞而獲

不論是素顏或上妝~~我都希望能夠擁有乾淨無痕的臉

我是媽媽也是姐姐 XD

我不允許年齡在我的臉上留上痕跡。

DSC00280.JPG

QR Code 提供給你們哦

DSC00026_.jpg

 

愛爾麗診所 中華店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8樓

電話:02-2382-0999

本篇為愛爾麗診所-雙波優梭雷射合作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