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1月份.jpg

 看到那麼琳琅滿目的美妝產品就知道又來到butybox美妝盒的開箱分享囉~

2018年1月份的美妝盒當然一樣具備物超所值的優點,

DSC05938.JPG

butybox美妝盒

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讓會員獨享優惠價,

只要395元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體驗方案可參考這邊哦~請點我

DSC05933.JPG

這次的盒子粉粉嫩嫩的好夢幻,

2018年1月份的美妝盒內容有這些: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Aurora歐若拉 魔髮噴霧組(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 

TGFACTOR 全系列安瓶 

粹新肌密NeoCode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Dr.jart錦囊妙劑緊緻面膜 *1片

這次的內容可以說是除了肌膚的保養外,

連頭髮都要幫妳顧得美美的哦~

內容超級物超所值的耶~裡面還有之前分享給大家過我超愛MIT香氛洗沐品牌 #Aurora歐若拉 的新品哦。

DSC06009.JPG

先來肌膚保養的來介紹吧

TGFACYOR 極地雪藻安瓶原液

DSC05943.JPG

DSC06241.JPG

使用前都是密封包裝的

確保安瓶內的高濃度精華液在不受汙染下保存

TGFACYOR全系列安瓶都是採用高科技胜肽

高濃度的活性成分,有效處理肌膚的問題。

使用方式:開拉環裝上專屬滴管即可

DSC06244.JPG

安瓶.jpg

雪藻安瓶原液能夠提升肌膚的補水.鎖水,這也是我們最需要的部份

小分子吸收度非常快,質地清爽不黏膩

不過記得開封後記得要在一個月使用完才不會影響品質哦。

DSC06253.JPG

DSC06256.JPG

粹新肌密Neo Code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DSC05942.JPG

這也是一款懶女人們的好朋友~

一瓶有六大功效:保濕/修護/緊緻/光澤/透亮/舒敏

DSC05949.JPG

專利微乳化科技,讓有效成份更容易達到肌底

半透明的精華液,擦起來很清爽

DSC05954.JPG

DSC05952.JPG

另外這一款面膜雖然只有一片,但卻讓我好喜歡哦~

除了敷後的透亮效果讓人很驚喜外,

二截式的面膜設計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新式面膜。

Dr.Jart+ 錦囊妙劑緊緻面膜

多重胜肽複合物、β-聚葡萄醣體及Q10添加,

修護肌膚,恢復肌膚彈力!

DSC05947.JPG

DSC05948.JPG

DSC06265.JPG

一開始拿出來我還以為是我太粗魯所以面膜布斷2半,哈哈

但不得不說服貼度完全沒話說~

面膜.jpg

獨特感溫水凝膠面膜,預防保養成分蒸發,

上下兩片設計讓面膜更緊密服貼臉部線條!

DSC06264.JPG

敷完肌膚緊緻Q彈,喝飽水的肌膚好透亮哦!

默默o.s.只有一片好可惜啊!!!!!XD

DSC06275.JPG

以上這個月的3款肌膚保養都各有各的優點,

但如果要選出一個心頭好~~那Dr.Jart+ 錦囊妙劑緊緻面膜是Ivy的No.1

再來要介紹這個月butybox美妝盒的另外2款頭髮類的產品

Antica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來自義大利的草本品牌

DSC05941.JPG

打開後可以聞到清香的洋甘菊香味,聞起來很清爽

利用植物的特性,針對不同需求的頭皮特性,提供大自然的解方。

DSC06233.JPG

無添加矽靈,泡沫很綿密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有舒緩鎮靜的功效,

適合想居家舒緩或有易敏頭皮使用。

DSC06235.JPG

DSC06239.JPG

洗完頭之後~因為Ivy有燙染過頭髮本身即使有護髮但吹頭髮時還是會有點乾澀

但像護髮油類的產品我自己也使用不習慣,加上太油也會讓頭髮看起來更塌

這次Aurora歐若拉的瞬柔水感噴霧可以說是幫了我超級大忙,

而且起床後也不會擔心頭髮毛躁的就急忙出門。

Aurora歐若拉 魔髮噴霧組(瞬柔水感&型動蓬鬆)

DSC05935.JPG

剛剛前面就有說到我對Aurora歐若拉可是一點也不陌生口我。

之前分享給大家過我超愛MIT香氛洗沐品牌就是他們家的哦~

延伸閱讀:

【生活-洗髮/沐浴】洗沐讓香氛寵愛你的每一天~好東西就是要自己私藏│Aurora歐若拉胺基酸香水洗潤沐系列,香香美人/帥氣歐巴的小心機

這次能在我喜歡的美妝盒中試用到我也一直很想試用的新品真的超開心的。

DSC05939.JPG

貼心的Aurora歐若拉還有附上精美的旅行袋,

還有購買的優惠小卡~

DSC05940.JPG

造型品太負擔? 頭髮毛躁難整理?

讓妳打破迷思,打造無油時尚豐盈秀髮。

瞬柔水感噴霧/型動蓬鬆噴霧

味道是我很喜歡的小蒼蘭香味,

這款香味男女都很適用哦~

DSC06018.JPG

瞬柔水感噴霧

萃取純植物性蛋白質精華,隨時補充頭髮流失水分及蛋白質,

日曬,冷氣房、染燙、造型而造成的毛躁問題可以被解決~

長效清爽保濕,撫平毛躁,

濕髮/乾髮都可以使用~像我是會在洗完頭髮半乾後再噴上瞬柔保濕噴霧來修護髮絲

如果你的髮質是很乾躁又但怕免沖洗的護髮品會太油

那麼一定要來試試Aurora歐若拉的瞬柔水感噴霧

不只帶給妳長效迷人髮香還能夠撫平毛躁,讓秀髮有光澤。

柔順噴霧1.jpg

起床時的毛躁乾髮也可以使用~

噴一點在髮尾用手或者梳子按壓髮絲充被吸收

就能輕鬆恢復柔順的秀髮囉。

柔順噴霧2.jpg

再來另一款的扁塌救星-型動蓬鬆噴霧

不只女性很需要~男生更是對它愛不釋手

打造輕盈蓬鬆空氣感,不會像有一些造型品會過於僵硬不自然

我最喜歡的造型就是把瀏海往後抓,然後噴上一點蓬鬆噴霧去讓頭髮更有線條感,更立體

buty歐若拉蓬鬆噴霧1.jpg

再來尤其是有時後偷懶不洗頭時,

隔天最殘忍的就是會遇到髮根及瀏海開始扁塌

這時後噴上一點點型動蓬鬆噴霧後至少能夠擺脫油頭的冏境呢~~

蓬鬆度是不是差很多耶~~

buty歐若拉蓬鬆噴霧3.1.jpg

上週老公去設計師那邊染了一個帥氣的頭髮後,

我也請設計師利用型動蓬鬆噴霧幫老公抓一個造型,

當我拿出時~~設計師才跟我們說這瓶她也有耶︿︿

因為塑型力很持久加上味道男女都很愛,因為她也早早就入手一瓶了XD

buty歐若拉蓬鬆噴霧4.jpg

男生的使用部份很簡單,只需要少量噴在要塑型的部份,

然後用手指頭抓出想要的造型就搞定,

很有空氣感的蓬鬆度這也是男生們超愛的魔髮噴霧。

DSC06172.JPG

Aurora歐若拉官方: www.aurora-ishop.com

Aurora歐若拉粉專: www.facebook.com/iAurora.tw

另外歐若拉他們家的胺基酸香氛系列的洗髮精/沐浴露/潤髮乳也都超好用,

我自己都不曉得回購N瓶了~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看看分享哦。^^

【生活-洗髮/沐浴】洗沐讓香氛寵愛你的每一天~好東西就是要自己私藏│Aurora歐若拉胺基酸香水洗潤沐系列,香香美人/帥氣歐巴的小心機

DSC05936.JPG

這個月的美妝盒就分享到這邊囉~~

本月的美妝盒中~~ivy自己最愛就是Aurora歐若拉的魔髮噴霧組,

小瓶的旅行組不論是隨身放包包或者旅行帶著都好方便,

隨時幫你搞定最麻煩的頭髮問題哦~

想要每個月都收到驚喜的話,

Ivy覺得 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很物超所值哦~

有興趣的妳快去官網或粉絲團逛逛吧

ButyBox美妝體驗網: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美妝體驗網:粉絲團點這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