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ken零食.jpg

雖然我們台灣的零食種類也很多,

不過不得不說~~

日本的巧克力軟糖抹茶類餅乾...等等真的都超級好吃的。

DSC04760.jpg

Ivy本身不愛吃太甜的零食,

但對於酸甜及苦甜的零食很難以抗拒

總覺得要有層次才好吃(有人也跟我一樣嗎?)

Pure的軟糖雖然台灣很好買到,

不過IVY第一次吃卻是在沖繩,

當時其實就是因為寶弟在盧小小~就隨手抓了一包看起來還不錯吃的軟糖

結果意外的發現好好吃,才去認真看了軟糖的牌子

後來又繞回去掃貨~~

所以我的行李箱除了沖繩必買的果凍外就是軟糖了XD

(左邊那個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 ,不過我還是鍾情PURE啊 ^^)

IMG_4564.JPG

Pure鮮果系列的軟糖相信很多人在超商都看得到它的存在

but~~超商的價格真的太不可愛了

所以只要有身邊好友、家人去日本,一定會拜託朋友幫忙買。

上回IVY自己去沖繩也瘋狂買一堆 (日本價錢真的太可愛了啊!!)

後來發現在蝦皮購買也很方便~

因此Pure鮮果系列的軟糖就成為我們家零食櫃裡面必備。

而且我覺得每個口味都好好吃~~

就像寶弟說的:酸酸甜甜好滋味~~哈哈

DSC04766.jpg

 

甘樂Kanro 日本 Pure鮮果實夾餡軟糖-蜂蜜青森蘋果

DSC04770.jpg

之前吃過梅子果醬的口味,也好好吃哦~

這次吃的是使用青森縣產的津輕蘋果果汁,

DSC04806.jpg

內層夾入法國產蜂蜜餡料

蘋果味道很濃再一點點微酸~

一口咬下去後又能吃到甜甜的果醬是很獨特的口感。

DSC04808.jpg

吃過那麼多口味的Pure~

基本上還沒有吃過地雷的口味~

幾乎每一款都會帶點酸~

像紫色葡萄、奇異果、檸檬這幾款也都好好吃~

喜愛吃有點酸的軟糖應該會超愛Pure糸列的。

再來要介紹一款我很愛的基本款~

甘樂 Kanro 日本 Pure鮮果實白葡萄軟糖

DSC04771.jpg

每次必買的口味之一,

這個軟度恰到好處~偶爾會拿一~兩顆給寶弟慢慢品嚐

酸酸又甜甜的口感~我跟寶弟超級愛

DSC04990.jpg

寶弟說這個叫酸酸甜甜~~XDDDD

DSC04802.jpg

Pure 鮮果軟糖都的造型都是走愛心系列,

不過偶爾會有吃到隱藏版的星星圖案 ~

(我這包被我倒出來看了~沒有隱藏版,笑)

DSC04797.jpg

口味和香氣都清新明亮的「白葡萄口味」

比起蘋果夾心,我更愛白葡萄的酸

咬下去有那種會微微皺眉的快感,

吃完飯後來一顆剛好可以解膩。

DSC04798.jpg

 

甘樂 Kanro 日本Candemina 波浪軟糖-哈密瓜汽水

DSC04773.jpg

很特別的波浪造型,

打開夾鍊袋就聞到香香的哈蜜瓜味,

本來想嚐試用手撥成2半,但是完全撥不開啊!

果然是超彈力~~笑

DSC04814.jpg

本來會以為買到地雷軟糖~

感覺買到橡皮等級很難咬的軟糖,

實在是哈密瓜汽水口味好香,還是忍不住吃看看。

其實...越嚼越好嚼,越嚼越上癮

超適合混沌的下午時間來動一動嘴巴提神 XD。

DSC04815.jpg

另外再附帶分享另一款~~巧克力系列的餅乾

其實顯少吃巧克力的我,

每個月還是會有特地的某些時候會需要巧克力來補充一下

 

明治 RICH抹茶夾心巧克力餅乾

DSC04762.jpg

明治系列的零食也是很有名的~

抺茶+巧克力是我最愛的完美組合,

微苦的抹茶+巧克力~能夠中和甜膩感。

Rich抹茶使用每年採收的新茶,內含51%的抹茶量

明治的巧克力很香濃、順口,

以前弟弟還會買一整盒大片的meiji巧克力放在家裡~

常常看他默默一小時就嗑完一整片了XDDD

 

日本的餅乾連外觀都很講究,

即使一盒裡只有三包,包裝還是很精美。

DSC04785.jpg

一盒3包,一包有2入~

看起來很少,但其實這個系列很講究哦,

光是抹茶就有51%,所以咬下去是很濃郁的抹茶味

DSC04787.jpg

夾心的抹茶很厚~

咬下去的抺茶餡慢慢再嘴中化掉後

再帶到外層厚實酥脆巧克力餅乾~

就是有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的神奇魔力

雖然一盒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還好我有2盒XDDD)

DSC04789.jpg

總之就是一個忙到焦頭爛額時可以抒壓的甜食。

好了~~我的零食抽屜已經補好了^^

好吃的日本零食哪裡買~ FALKEN進口零食首選

另外一提~~蝦皮活動11/29~12/6滿599折100 

姐妹們~~記得也趕快趁優惠期間去補貨哦 ^^

FALKEN進口零食首選  : https://goo.gl/qoRojF

 

 

此篇文章與FALKEN進口零食首選合作,

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介紹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不定期抽抽獎分享好物給你們~記得來粉絲團逛逛哦^^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