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愛斯佳幼兒成長奶粉封面1.JPG

相信每個寶寶的成長過成中都會有讓爸媽們頭痛的點~

寶弟~~算是個天使寶寶

從出生到現在2歲6個月了,帶他過程中一直都蠻順利的

全母乳寶寶讓媽媽在他2歲前省了不少的奶粉錢,

但其實寶弟讓我們最頭痛的一個原因就是

他非常挑食,吃魚吃肉要看心情,討厭吃青菜~

每餐只要有飯有蛋就可以....

真的超級挑食 (常常在吃飯時間被他的挑東挑西惹惱.理智線崩壞)

話說明明在寶弟副食品時期媽媽什麼食物都有讓他嚐過,那時候幾乎來者不拒

結果沒想到這小子到了1歲多有了自己的想法後慢慢的對吃的東西很挑。

 

許多人一定會說....不吃就餓肚子餓了什麼就都會吃了

或者把肉.青菜切碎藏起來或包成飯糰呢?

相信我......什麼都試過了 (懂這心情的爸媽請舉手)

但不吃的東西就是不吃,藏起來就是有辦法在嘴巴裡面挑出來

(到底為什麼可以那麼欠揍啊!!!)

小子吃飯雖然很可愛,但只吃單一食物真的很困擾耶!><

金愛斯佳幼兒成長奶粉封面.JPG

為了他的成長能夠營養均衡,加上寶弟還是很愛喝奶

現在都是起床跟睡前喝,

所以媽媽只好認真的來做些功課....挑選幫助學習成長的奶粉。

DSC03541.JPG

金安斯佳幼成長奶粉

很多人可能對金愛斯佳這個品牌不是很熟悉,

但其實這個品牌在法國可說是百年歷史的專業營養奶粉,

在藥局也幾乎都會看到它的出現,

因為不像其他大廠會打廣告,大多是透過藥局人員的推薦

但其實陸續也有許多藝人推薦這個牌子的奶粉哦!

金愛斯佳幼兒成長奶粉2.jpg

有分900g/1600g 兩種尺寸,

為了怕寶弟喝不習慣,也可以像我一樣先選擇小罐的體驗。

其中有四大添加也讓媽媽很有興趣,

AA/DHA/蜂膠萃取物/乳鐵蛋白

對寶寶的成長學習有益外,也幫助對外的防護力UP

對於每天都要趴趴走的寶弟來說,

提升防護力真的很必要,也能夠對抗病菌的入侵頭好壯壯。

當然現在這個年紀的學習力超快,

也希望討厭吃魚肉青菜的寶弟能夠多增加DHA的攝取。

DSC03544.JPG

DSC03543.JPG

當然還有另一個挑食寶寶會發生的問題就是排便順不順暢

其中金愛斯佳幼兒成長奶粉還有添加維持消化機能的

順暢因子(比菲德氏比菲多菌、果寡醣),幫助消化,改變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添加檸檬酸,幫助蛋白質凝乳,好消化吸收

算是一款能夠解決媽媽困擾的一款成長奶粉~

DSC03550.JPG

特地留了一部分蓋子,

這是可以刮奶粉的地方,

這樣的設計很貼心。

DSC03555.JPG

寶弟早晚是喝約180ml

所以就是六平匙奶粉~

DSC03556.JPG

我是用標準的奶瓶,

金愛斯佳附贈的湯匙大小跟奶瓶的瓶口一樣,

所以垂直倒入即可,很方便。

DSC03558.JPG

DSC03560.JPG

沖泡後記得要蓋上蓋子再上下左右搖晃

為什麼會強調這個部份,

還記得我說過寶弟是全母乳寶寶,所以2歲前我們幾乎沒有接觸到奶粉,

更別說沖泡奶粉這件事,

每次說到這件事,朋友都會說E爸很幸福

不用半夜愛睏還被挖起來泡奶~~哈哈

但後來寶弟開始喝奶時,有一個晚上爸爸就自願要泡奶

然後他很開心的泡完奶要搖圴時,居然忘記蓋上蓋子

然後然後~~~奶整個噴得他滿臉都是(幸好是溫水)

整個畫面就是又氣又好笑,很不想要幸災樂禍但我真的笑翻了。

所以記得一定要蓋上奶瓶蓋再搖哦~~~哈哈哈

DSC03561.JPG

DSC03562.JPG

寶弟看到新的ㄋㄟㄋㄟ也很開心,

媽媽只希望待會不會讓小子失望啊~~~笑

金愛斯佳幼兒成長奶粉3.JPG

說到奶瓶~~

還記得還沒斷母乳之前寶弟完全不愛奶瓶這種東西

尤其是1歲以前,只要白天婆婆瓶餵母乳,

寶弟可以一個白天喝的量總total約180ml左右

或者一餐喝個70-80就不喝,

等到我下班回家才拼命的掛奶(我那時都跟同事說我等等回家要被榨乾了)

話說~~2歲戒母乳也是花了我超多時間的

找天再來分享這個艱辛的心路歷程好了XD

用奶瓶喝奶也是某天看到友人小孩這樣喝,

回家到了喝牛奶時間突然跟我說他也要跟xx一樣用奶瓶!

媽媽還因此翻箱倒櫃的把封藏以久的奶瓶拿出來用

(我猜可能也想說沒魚蝦也好,至少能透過母乳實感的奶嘴找到一點安慰)

DSC03578.JPG

喝到很享受還抬腿的寶弟,想必這款奶粉應該沒有讓他失望

DSC03581.JPG

2歲半的寶弟常常讓大人又氣又好笑,

雖然每次挑食不吃飯時

都氣到待會兒他喊肚子餓一定要狠下心來讓他餓,

不過每次看到小臉蛋淚眼汪汪的說著:媽媽我肚子好餓,我以後一定乖乖吃飯!

這火大一月保證時(話說小孩的保證大概也只有5分鐘的時效吧)XD

爸媽們還是會頓時軟化..然後默默的相信明知道下次還是不會乖乖吃飯的保證~

總之.....

在成長的路上,爸媽真別無所求

只希望小孩能平安健康長大就好~

也因此總是希望能夠透過寶貝願意吃的東西

去挑選到能幫助成長學習階段有營養的補給品。

爸媽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希望寶貝們都能頭好壯壯~

DSC01890.jpg

產品資訊:金愛斯佳幼兒成長奶粉

官網:http://new.ostricare.com.tw/

粉絲團:金愛斯佳 Ostricare

來自法國專業營養奶粉:【銷售據點】

 

免費媽媽教室報名:http://www.ostricare.com.tw/class.php

​APP活動-體恤孕媽咪的辛苦,年終好禮大方送來嘍~:http://www.ostricare.com.tw/news_item.php?new_id=17

奶粉活動-買就送電動摩托重機:http://www.ostricare.com.tw/news_item.php?new_id=15

 

本篇為金愛斯佳幼兒成長奶粉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製作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不定期抽抽獎分享好物給你們~記得來粉絲團逛逛哦^^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