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生封面.jpg

我們家寶弟很愛跟著媽媽一起洗澡

常常就跟著我泡在浴室裡享受著他的泡澡時光~

話說他也很好打發,只要給他幾樣玩具、一盆泡泡澡我就能夠一邊悠哉的洗澡洗頭了。

 

不過一直以來~~寶弟很討厭洗澡,每次洗頭都一直哎哎叫

一點水或一點泡泡只要靠近他的臉就開始大喊"毛巾""毛巾"

雖然沐浴露可以跟我使用

(媽媽我的沐浴露也是挑選溫和配方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使用的哦)

但洗髮精我一定要特地選擇寶寶不流淚配方,否則你只會在洗頭時聽到寶弟的慘叫聲~~哈哈哈

 

嬌生的寶寶系列親民價格及安心的品質在媽媽界也算是很受歡迎的品牌,

這次收到的是

嬌生新生護敏寶貝系列的產品

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

新生護敏水凝乳

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

〈本篇為嬌生合作文〉

嬌生封面.jpg

寶弟目前2歲,算是小男孩的年紀了~肌膚狀況或許沒新生兒那麼敏感

不過對於接觸在他肌膚的產品,我還是會仔細挑選~

嬌生的產品完全能夠讓我很放心的給寶弟使用。

DSC07484.JPG

Johnson's嬌生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

DSC07492.JPG

不流淚配方~~這對我來說是挑選的重點之一,寶弟超討厭泡泡跑到他臉上

只要有一點,他就會急著要用手去擦掉,

然後越抹越多泡泡在臉上,如果沒有不流淚配方他會大崩潰。

 

 

另外,如果你家有新生兒這款也是,專為新生兒乾燥敏弱肌膚設計,滋潤配方,沐浴同時鎖助肌膚水分

成份中當然一定不能夠含有Paraben防腐劑、皂、染色劑、塑化劑...等等傷害寶貝肌膚的化學成份。

說著說著快來讓寶弟帶大家一起享受幸福的沐浴時光吧

DSC07502.JPG

擠壓一點點泡泡就很足夠囉~尤其是小孩都超級愛泡泡

潔白的泡泡往往可以讓也們安靜的在小澡盆玩上10-15分鐘

這時候媽媽也能夠偷閒的放鬆洗澡洗頭保養一下^^

(有時我們母子在浴室太久還會被爸爸唸~~想說我們是洗到睡著了嗎?哈哈哈)

DSC07503.JPG

細緻的泡泡~好綿蜜

DSC07504.JPG

洗髮沐浴露,一瓶可以從頭洗到腳~對於媽媽在幫小孩洗澡也很方便

DSC07508.JPG

DSC07507.JPG

因為寶弟一出生皮膚就很乾~從他小時後開始只要洗完澡

 

我都會幫他抺上乳液,才會穿上尿布及衣服~

他自己倒也很習慣在洗澡後等媽媽幫他塗抹乳液按摩一下,現在長大了還會拿著要幫媽媽抺~~so sweet

DSC07513.JPG

Johnson's嬌生新生護敏水凝乳

DSC07493.JPG

DSC07515.JPG

DSC07520.JPG

乳液的質地清爽不會黏膩,

添加保濕鎖水因子,能夠給予寶寶乾橾的肌膚適度的滋潤

不含Paraben防腐劑、染色劑、·無添加塑化劑成分,低刺激、pH值親膚,

通過皮膚測試,科學實驗證實質純溫和,乾燥敏弱膚質使用者,試用後100%溫和推薦

所以新生寶寶的乾燥敏弱肌膚也能夠使用

DSC07515.JPG

DSC07520.JPG

小子很享受每天媽媽幫他做的肌膚SPA~

是說媽媽自己都沒有那麼勤勞的在擦乳液了,這小子真的是幸福到不行。

DSC07524.JPG

2Y3M的寶弟處在什麼事也都想要自己來的年紀,

所以也跟我要了一點要自己抹一抹

DSC07516.JPG

哈哈~~這個姿勢角度抓得真不錯

重點部份都沒有露到XDDDD

DSC07518.JPG

淡淡的BABY香味,好好聞~~就是那種爸媽會愛的寶寶味

每次幫寶弟洗完澡,媽媽都會把他抓過來細細的聞一遍XDDD

 

嬌生嬰兒產品研發中使用的香精,皆符合國際香精協會(IFDA)的高規格安全標準 ~

這點爸媽也能夠放心哦~

(自從當了爸媽之後,對於一些會傷害肌膚的成份特別敏感。也因此開始重視用在我們自己身上的產品)

IMG_0105.JPG

新生護敏寶貝系列除了剛剛分享的洗髮沐浴露及水凝乳外,

沒想到連必備的濕紙巾也有出為新生兒乾燥敏弱肌膚設計

濕紙巾本身也是我們家必備的東西,

換尿布時、帶著孩子出門擦手都一定會用到~

但市面上柔濕巾的挑選實在是太多了,我也遇過好多友人會問我怎麼去選擇寶寶的濕紙巾尤其是小嬰兒

畢竟有時後出門在外並無法像在家裡一樣使用清水清潔那樣的方便,

再者又很怕隨便挑選濕紙巾太刺激會傷害寶貝的小屁屁

 

 

 

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 -80抽/包

DSC07494.JPG

附蓋子設計好方便~不用擔心沒封好柔濕巾會乾掉

因為有添加乳液成份,柔濕巾摸起來有點滑滑的,

添加護膚浸潤因子在接觸寶寶細嫰的肌膚時可以強化肌膚保護膜

通過皮膚測試、質純溫和、不含酒精、不含螢光劑

DSC07496.JPG

很好抽取,不會像之前買過有一些柔濕巾抽一張還會附帶2張出來,好浪費

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強化皮膚保護膜,預防紅屁屁,

DSC08081.JPG

雖然寶弟在便便已經養成習慣在馬桶上解決

但是還會有偶爾遇到太急忍不住的情況,

這時後還是得需要柔濕巾來擦拭一下小屁屁的部份

DSC08083.JPG

寶貝細嫰的肌膚當然要靠爸媽來幫忙守護~

享受寶貝的沐浴時光~Enjoy  The Baby's  Bath time

DSC07506.JPG

DSC07531.JPG

如果有需要送新生禮的嬌生也月禮盒可以挑選哦~ 嬌生新生護敏寶貝禮盒

 

粉絲團:嬌生嬰兒粉絲團

網址:Johnson's嬌生官網

 

本篇與Johnson's嬌生合作產品體驗,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跟找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