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lo封面.jpg

能夠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是每個人的夢想~

尤其是結婚後能夠擁有自己的空間,真的挺不賴!但自己住也代表著什麼東西都需要自己來處理

包含廁所不通、水管漏水、電鈴壞掉、瓦斯爐汰換、隔間裝修、

空間規劃設計等大大小小的居家修繕都要自己找(這時候就會很想跟爸媽住~笑)

還記得我跟E爸剛結婚搬到自己的家時,為了裝一個系統櫃跑了N間門市,還有上網爬文

一個系統櫃花在尋找合適的就將近2週~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那時怎麼會有那麼多時間去門市一間間詢問(><)

FullSizeRender.jpg

然後又經歷過前陣子家裡的後陽台因為蚊蟲肆虐要加裝鋁門窗

但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真的無法一一的上網請師傅來家裡估價、比價~ 

好在公婆剛好有認識的朋友是做這塊的師傅真的省了我去尋找的時間

FullSizeRender (2).jpg

不過大家都知道東西用久了~~一定會遇到壞掉需要修繕問題

公婆人面再怎麼廣也不可能每一種類型的師傅都認識啊~

即使自己上網GOOGLE 你只會發現盡是廣告文,很難從業配廣告文中找到真正信任的專業師傅。(有同感請又一下)

畢竟這類的需求其實頻率不高 (沒有人的家裡是在常常壞掉東西需要找師傅維修或者常常需要裝潢的吧!)

 

不過隨著現在生活越來越3C化,很多生活上需要的服務及購物都能透過APP得到解決

那你知道~~最近有一個很棒的APP可以解決不論是需要居家修繕、找室內設計師、找統包師傅裝潢...等等這類跟房事有關的APP嗎?

 「PULO找師傅APP」於2015年12月上線 

pulo網頁.png

PULO找師傅想要幫消費者解決,在尋找裝修師傅上的兩大問題:

1.即時找到師傅,並做好第一手專業把關

2.輕鬆比較師傅的專業品質

pulo網頁1.png

如同PULO找師傅提到的~

 「其實消費者不一定知道裝潢該花多少預算,但最重要的是,能幫他們找到一位懂得為自己著想的師傅」,

你我應該都有聽過或遇到因為修繕或裝潢時被多收費或者偷工減料的問題吧!

因此~PULO找師傅這個APP平台就希望能夠替消費者篩選師傅品質。

他們會要求每位師傅,必須提供身分證件、專業證照、施工作品圖等文件,

才能在PULO上接案,並與經過認證的各大裝修工會合作,增加更多專業師傅。

DSC06523.JPG

真心覺得這APP的推出真是好處多多啊~~或許這不是常常會用到的APP,

但一定會有需要找維修或裝潢工程的需求的~建議大家可先筆記起來 ^^

 

自從發現這個「PULO找師傅」媒合裝修師傅平台後,也解決了我家電鈴壞了好久的冏境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修~~其實就一直覺得是小問題,而且說真的我也好懶得上網找一方面也覺得太多廣告文

但自從某一天早上晃神忘記帶鑰匙出門,因為E爸跟寶弟還在睡

電鈴壞掉的狀況下,我只好在門外拼命敲門大概敲了15分鐘。

總算叫醒還在睡的E爸幫我開門才能趕快飆車去上班 (事後E爸一直笑我活該><)

也因此~~我才開始認真的想要找人來把電鈴修一修 

DSC06513.JPG

(感謝PULO找師傅的協助,幫我把電鈴修好。師傅晚上八點還過來好認真)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如何使用「PULO找師傅」來刊登你的需求

PULO找師傅APP Android / IOS 版本都有喔~

Android:http://bit.ly/2rUIeUe

iOS: http://apple.co/2s4IaiR

pulo2個版本.jpg

我2個版本都有下載,基本上操作起來都一樣~~但我愛平板螢幕大一點看起來比較舒服

找師傅.JPG

安裝APP這個動作大家應該都會,不用我說了厚

安裝完成後,開啟「PULO找師傅」的APP

簡單的介面,讓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們也都很好上手哦~

會員註冊12.jpg

註冊部份也非常快速,你可以直接綁定FACEBOOK帳號 or 手機認證

pulo會員註冊2.jpg

服務條款勾選同意之後   ....按下一步

操作介面真的很簡單,一個介面一個動作,只要一直下一步即可

再來下一步→填寫姓名 

會員註冊34.jpg

輸入手機號碼→再來會收到一則簡訊告知你四位數的驗證碼

(顯示的這電話不是我的哦~~哈哈哈)

會員註冊56.jpg

註冊完成之後,會看到以下這樣

可以自行搜尋平台內的師傅、室內設計師、統包工班...等等

目前 APP在平台上,已匯集了全台300位專業師傅,包括油漆、防水抓漏、水電、等超過20種施工項目。

找師傅客服.jpg

左邊介紹是全部有刊登在PULO找師傅上的案例,

也能夠縮小區域查詢

pulo探索案例.jpg

平台上的師傅的資訊及服務項目公開、透明

pulo探索.jpg

按下主畫面下方的 +探索新家,即可刊登你的需求

分為三大項

找室內設計師

找統包師傅

找裝修師傅

個人覺得能夠利用APP來搞定裝潢/室內設計部份真得很方便,

填寫的步驟也很詳細,一樣一直下一步的填寫下去即可哦~

統包師傅1.jpg

勾選你要的需求以及要裝潢打造的坪數,這樣也更能找到合適的廠商~節省時間

統包師傅2.jpg

或許我們未必清楚一個裝潢做下來要花多少費用,但能夠透過填寫完整的需求資料及預算

讓我們可以找到一位懂得為自己著想的師傅。

pulo統包師傅預算.jpg

如果你也很害伯接到陌生電話,找師傅一樣幫你想到,你可以勾選先傳簡訊通知或者傳送師傅的個人簡介

我在刊登維修電鈴時,我是勾選先傳手機簡訊告知。

統包師傅3.jpg

這次我的需求是維修電鈴的部份。

因為上回忘記帶鑰匙被關在門外猛敲門好久,剛好利用這個APP來找維修的師傅

DSC06520.JPG

我要找的維修電鈴是屬於:找裝修師傅-找裝修師傅→水電→電鈴門鈴

pulo修電鈴.jpg

pulo修電鈴2.jpg

輸入好之後你刊登的案件需求也會在探索案例區,

哦對~~消費者完全免費發佈裝潢需求,包含找裝修師傅、找統包工班、找室內設計師;

當你刊登完畢之後PULO找師傅平台便會呈現距離使用者一百公里內的所有相關的師傅。

 

當然如果你不太瞭解操作方式,中間的【線上幫手】也能夠協助你使用

而且小幫手也很貼心的會追蹤你所刊登的案件,像我刊登的電鈴維修大概2天還沒有師傅跟我聯繫

小幫手也會留言給客人先了解需求的部份,再為你主動媒合合適的師傅

PULO的服務真的超棒的,除了免費刊登外還不收成交費!不收成交費!不收成交費!

(如此貼心的平台怎麼可以不記起來)

pulo客服1.jpg

果然透過客服的幫忙,成功幫我找到維修的師傅了 ,

訊息中也會顯示師傅的相關資料及告知聯繫電話,這樣也能讓客戶比較安心(像我就不太接陌生電話)

pulo客服2.jpg

收到訊息沒多久承作的師傅就打給我聯繫時間,然後客服也會即時更新你的進度軸

pulo客服3.jpg

總之過程就是設想得非常週到,決定未來要改造寶弟的兒童房時也要使用這個方便的平台

替我維修的師傅當天也會再打電話跟我確認時間,也很準時的到達

DSC06512.JPG

不只幫我更換了壞掉的電鈴部份

還有幫我檢查了客廳燈座不亮的部份,(到底我們家壞了多少東西,大笑)

很開心的完成這次的修繕部份,師傅人好Nice ~~

電鈴維修.jpg

DSC06517.JPG

然後完成案件之後 , 會由師傅這邊去回報給「PULO找師傅」

再由客服去向客人詢問如果過程中有任何問題也能夠與客服反應

不過如果滿意的話也請不要吝嗇給予師傅好評哦~

您的一個好評的給予對他們來說都是一個肯定,就如同看我文章的你們一樣是給我很大的肯定唷 

pulo評價1.jpg

pulo評價2.jpg

完成評價之後,也會收到PULO客服-小幫手的回報部份

pulo客服4.jpg

DSC06519.JPG

在這過程中,你隨時可以透過APP查詢到目前的進度

發案過程中系統會告知使用者其發案內容被多少師傅看見,

當使用者選定師傅、師傅也接受發案時便完成發案動作

pulo完工.jpg

心得分享:

這次雖然只是透過PULO 找師傅這個平台維修小東西,但過程中真的很愉快

操作的介面也很容易上手~連我阿母這位3C阿呆~她也覺得很淺顯易懂 ^^

PULO 找師傅是一個媒合」平台,而非仲介

因此客戶從下載 APP到聯繫師傅,中間過程不收任何成交費用。

你可以利用APP一次也可跟多位師傅聯繫,再自行評估是否合作,選擇上較自由,也更不受平台拘束。

不像以前我找個安裝系統櫃還要跑5.6家的系統櫃公司然後還要一個一個約時間~好麻煩

傳產結合數位,不只讓消費者更安心方便之外

也能夠讓認真、專業的師傅可以被更多人推薦看見。

pulo網頁.png

這次的居家服務分享到這邊~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唷~

電鈴終於修好了好開心啊~~ (這代表我下回又可以忘記帶鑰匙出門辣~哇哈哈)

你有任何房屋大大小小的需求嗎? 直接下載「PULO找師傅」來幫你解決。

官方網站:www.puloapp.com 

載點在這邊哦~

Android:http://bit.ly/2rUIeUe

iOS: http://apple.co/2s4IaiR

QR CODE

QRCODE.JPG

希望大家都能夠挑選到值得信賴的廠商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給我一點小小的支持唷,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

感謝您的收看^^

 

本篇為PULO找師傅服務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