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嘿~又到了Ivy最愛的面膜分享時間了

說實在的,我很愛敷面膜~一方面不只是每次敷面膜時可以少擦其他保養品

還有一個我最愛的原因是能夠好好的躺在沙發上滑手機放空一下 XDDDDD

最近天氣開始熱起來我連面膜也偷偷的換季了

尤其是假日常常帶寶弟出去趴趴走,很容易不小心就曬黑了

加上夏天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冷氣會減少空氣中的水分也很容易使肌膚更乾燥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會注重肌膚的保濕&美白呢?

 

一起來看一下這次的Beauty wish面膜的開箱吧~~

Beauty Wish 還我清白靚膚面膜

Beauty Wish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

DSC03340.JPG

外盒超可愛的封面主題是由知名圖文部落客-香菇所設計

 

解我肌渴-以美人魚為主題:這下好了~~我會不會太水?

還我清白:以斑馬小姐為主題:這下好了~~我會不會太白?

兩款設計都很有意思、很可愛

DSC03346.JPG

Beauty Wish  美人心願

因為他們很清楚市面的廉價面膜成份內容,

出自於一份私心想推出平價可以經常用不會心痛成份內容又OK

而誕生了這系列MIT好品質的基礎保養的面膜,

產品部份通過多位敏感肌美人協助測試,品質層層把關。
 

 

還我清白靚膚面膜

DSC03360.JPG

含有能抑制黑色素的—熊果素、傳明酸 能夠幫助肌膚透亮

最佳使用建議:一週1~3次即可。

DSC03386.JPG

DSC03363.JPG

這個插晝圖片真的很有趣耶!每每拿出來要敷都還是會發出會心一笑

以斑馬小姐為發想~怎麼可以那麼有創意

beautywish還我清白1.jpg

1片是25ML從袋子中取出面膜紙時,有著滿滿的精華液

連手腳也都能一起保養,很划算~

beautywish還我清白2.jpg

木漿纖維材質的面膜很柔軟

能完整貼合臉部,讓每一個部位都能夠均勻的吸收

千萬不要浪費任何一個可以白泡泡的機會啊,手部腳部的一起保養一下

beautywish還我清白3.jpg

將多餘的精華液敷在脖子處,

臉部跟脖子記要一定要一併保養這樣才不會有明顯的色差哦!

DSC03440.JPG

吼吼吼~~敷後透亮的感覺很不錯哩

好希望可以出手腳大面積可以敷的啊,不然我的手腳都歐麻麻(台) 

DSC03445.JPG


DSC03238.JPG

 

再來這個也是我這幾天瘋狂在補水瘋狂敷的基本款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

DSC03359_meitu_14.jpg

含有2大補水天王-神經酼胺及小分子玻尿酸可以針對乾燥的肌膚給予解渴

DSC03383.JPG

DSC03368.JPG

最近的雙頰好乾,好缺水~三不五時就得拿出保濕噴霧來補一下

這有趣的美人魚補水圖案真的好符合我的心情

beautywish解我飢渴1.jpg

 

beautywish解我飢渴2.jpg

平常我會針對不同的需求一週會敷1-2次的面膜,但是像最近這幾天因為假日曬太陽導致我的雙頰超級乾

乾的程度大概就是用手摸會有點粗粗的感覺,

所以我這幾天洗完澡都會努力的敷上保濕面膜來加強肌膚的水嫰度,

beautywish解我飢渴3.jpg

不過像這幾天因為我是每天敷,所以敷的時間我就不會停留太久,

大約是10分鐘左右我就會取下,然後把還有濕度的面膜再敷至手腳關節處。

DSC03401.JPG

臉部肌膚有水份了,看起來也會比較澎潤

beautywish解我飢渴4.jpg

化妝櫃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保濕的保養品,

保濕有做好不管是素頻或者有化妝看起來都有好臉色。

DSC03232.JPG

所以都說是基礎保養糸列了不外乎就是要三五不時想到就能敷,

所以 真材實料&平價實惠&溫和不刺激 這就很重要囉~

不然太奢侈應該會被老公剁手了~哈哈哈

跟我一樣夏天很愛敷面膜的姐妹們(冰涼的面膜不只可以保養又好消暑^^)

臉只有一張~~不一定要買很高級的產品來保養

但是一定要好好挑選實效、有料的產品,來善待我們旳肌膚哦

商品資訊

還我清白 靚膚面膜 http://www.beautywish.com.tw/p/beauty-wish.html

解我肌渴 保濕面膜 http://www.beautywish.com.tw/p/beauty-wish_14.html

DSC03234.JPG

Beauty Wish  美人心願
官網:http://www.beautywish.com.tw/

哪裡買:https://tw.mall.yahoo.com/store/beautywish

粉絲團:正還要更正,我們一起來做到 Beauty Wish.美人心願

 

 

 

本篇為Beauty Wish美人心願產品合作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