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春夏到來~~快來幫自己的底妝/彩妝來換換季吧~

炙熱的夏天,只要一出冷氣房就滿身汗~

底妝的挑選更要選擇薄透有水嫰感當然還要能夠有一點遮瑕、有一點亮白、不卡妝

(喂~~~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貪心了啊)

嘿~~但最近真的就被我發現一款可以滿足這些需求的底妝產品唷~

這個→1028 全效保濕CC精華霜 -海洋限定版

藍色海洋設計風格,有一種夏天的清爽感

DSC02710.JPG

應該很多人對「1028」這個品牌很熟悉厚!

是由美妝造型界多年的彩妝師小凱老師所創立的自有彩妝品牌,推出適合亞洲女性的彩妝用品。

底妝挑選得宜,才會讓整個妝容不會厚重、浮粉。

在上妝之前,我都會先抺上保濕精華液/化妝水來增加肌膚的水嫰度,

這樣也能夠讓妝容比較服貼、持久不卡粉。

DSC03222.JPG

那麼今天就來分享春夏自然薄透又無瑕的妝容給大家嘿~~

1028全效保濕CC精華霜(海洋限定版)-遮瑕X持光X保濕「懶人裸顏霜」

1028臉部修修氣墊遮瑕筆-局部修飾黑眼圈、痘疤、毛孔、泛紅等部位

DSC02701.JPG

像平常沒有要特別去哪裡的話,

基本上我都是上保濕→CC霜打底→蜜粉→淡淡的唇蜜就出門囉

但如果要美美的出門去玩~除了以上的步驟之外,

在CC霜之後,我還會使用一點遮瑕來蓋一下黑眼圈及淡淡的雀斑再上粉餅/蜜粉

另外再加上眼妝、腮紅、口紅就可以美美的出門玩囉^^

DSC02696.JPG

那麼就先從打底的CC霜來介紹吧~

1028全效保濕CC精華霜(海洋限定版)

微光細緻粉底一抹立即校正膚色和,

含有保濕成份能讓妝服貼也較不易脫妝

高機能遮瑕修飾氣色,若是你本身只是看起來"有點憔悴”的輕度黑眼圈,

我覺得只要使用這款全效保濕CC精華霜就很夠用了唷~

先試在手上看看效果,我的手膚色比較黑~

有時後底妝也會怕顏色太白讓人覺得不自然或是很死白,

但這款是任何膚質都適用哦,立即幫你打亮肌膚

質地是奶霜水感的質地,很好推開

1028CC手測試.jpg

剛剛有說底妝當然是越薄透越自然呀,先將CC霜均勻點在臉上慢慢推開

DSC03190.JPG

先使用半邊的臉來讓你們比較看看哦

有沒有發現很明顯的差別呢?

上了CC霜的左半邊解決了我皮膚暗沉,蠟黃的等問題,修飾並且潤色,

也幫我臉頰上的斑點遮瑕到了。

DSC03195_meitu_13.jpg

趕快把另一邊補上,不然好好笑哦~哈

DSC03199.JPG

再放上一張素顏v.s只上了CC霜的對照圖

上了CC霜之後有沒有一偽素顏的感覺啊,沒有厚重的妝感

再塗上個唇蜜其實就可以出門了說~

平常上班我都是靠這個懶人偽素顏感走天下啊!!!

1028cc霜校正膚色.jpg

其實基本上寫到這邊就可以打完收工了耶~

但是應該還是會有不少姐妹或媽媽們有像熊貓般的黑眼圈痘疤、毛孔、泛紅等狀況,需要遮瑕一下,

而遮瑕膏的挑選其實也有點小小的重要啊,像我算是中度熊貓眼~還是有需要遮瑕的必要性囉!

1028 臉部修修氣墊遮瑕筆

DSC02706.JPG

這款是液狀氣墊壓頭頭,只要按壓上方的壓頭即可使用哦

記得之前使用過別牌的熟瑕筆是旋轉式也蠻方便,但是有點濃稱不太好推開

但是1028這款並不會哦,添加Q彈水感配方,水嫰輕爽的奶油質地

液狀的遮瑕我覺得很好推開。

DSC03205.JPG

顏色有2款 

明亮膚-適合一般膚色,填補淚溝、提亮

自然膚-適合健康膚色,遮黑眼圈、痘疤

我是覺得不同的色號有不同的部位的遮瑕效果,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即可哦

我自己這款挑選自然膚主要用來輔助剛剛上完CC霜之後還有一點點的黑眼圈&雙頰的斑點哦

DSC03206.JPG

遮瑕筆主要是用在需要遮蓋的部份,所以用量不用太多哦~

DSC03207.JPG

遮瑕力真的很不錯~黑眼圈跟斑點都不見囉!

怎麼拍都很美肌~而且整體的底妝也不會很!厚!重!

DSC03210.JPG

DSC03221.JPG

然後到這邊是真的真的可以打完收工了~!!

舖上再上粉餅/蜜粉定妝

另外再加上眼妝、腮紅、口紅~適合春夏自然薄透的妝感就完成囉~

DSC03217.JPG

懶女孩/忙碌媽媽都需要的「懶人裸顏霜」,一抹立即給你好氣色

以上真心推薦平價用好用的開架底妝分享給大家~~~呦

 

衣服換季了,記得也要幫底妝換季哦~一起去1028逛逛吧!

產品資訊:https://goo.gl/wo04ke

1028 時尚彩妝:粉絲團

 
 
本篇為1028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028延伸閱讀:【底妝】我不要油光滿面辣!!!1028拍拍油光BYE季節限量禮盒,成為霧柔感美人必備的底妝│控油柔焦氣墊粉餅+超吸油蜜粉餅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