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米飯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主要糧食,

米被過來廣泛的做各式各樣的食物,但米的保養品妳有聽過嗎?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百分之百日本原裝進口的Rice fermentation

發酵米系列的清潔保養產品,

IMG_3336.jpg

成分天然、不刺激,所以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

而且這款是食材級洗面產品,即使是敏感肌也能安心的使用,

不過大家一定還是對於發酵米的產品很陌生吧~

所謂的發酵米可不是像IVY以為的把米飯放到酸掉的那樣哦 (好敷淺><)

Rice fermentation採用日本三重縣國產大米發酵-經90天發酵小米,,獲得卓越發酵米精華。

發酵米的來源,我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哦~順便替自己上個課

Step1.大米蒸熟後控制溫度,培養曲霉

Step2.在曲霉的養過程中大米越來越白

Step3.添加酒曲霉菌、酵母、乳酸菌等使之發酵成熟

Step4.隨時檢測控制發酵的溫度

Step5.Day by Day經過90天的發酵成熟

Step6.科學萃取,獲得米酵素的精華

IMG_9020.JPG

由此可知日本在研發產品的用心&技術

發酵米中的成份含有豐富的護膚成份:

富含多種氨基酸、水溶液食物纖維、維他命B1、B2、B6等水性維他命群,

還含有IP6、肌醇(磷脂)兩種天然而珍貴的護膚成分。

所以能夠全效呵護肌膚、強效鎖水。

 

又是100%日本製造的, 

雖然說近幾年韓國的保養美妝品牌很夯,

但我覺得保養品的部份,日本的品牌也是數一數二的哦

IMG_9111.JPG

這次體驗到的是日本Rice fermentation發酵米系列產品

§發酵米洗卸合一洗面乳 (230g)

§發酵米保濕化妝水(500ml)

§發酵米保濕護手霜(65g)

IMG_9038.JPG

像Ivy是習慣洗完臉之後就拍打化妝水,讓臉部更保濕

所以發酵米洗卸合一洗面乳跟化妝水我就一起做介紹囉~

IMG_9086.JPG

★食材級洗面產品-讓肌膚更無負擔

★100%日本三重縣國產大米發酵-經90天發酵小米,獲得卓越發酵米精華

★發酵米三大特點- 1.全效呵護 2.強效鎖水 3.自然成分

★保護肌膚減少紫外線傷害

★增加肌膚潤澤-1. 潤澤肌膚 (胺基酸) 2.鎖住肌膚水分(醣類) 3.柔軟肌膚(有機酸)

★任何肌膚均適用

★含豐富胺基酸、維他命成分

使用方式:

1.先使用發酵米洗卸合一洗面乳

2.再使用保濕化妝水,鎖住水分

 

像我自己只有假日帶寶弟出門時會連眼妝也一起化,

否則平常上班就是以淡妝為主(隔離霜、CC霜、腮紅…最多加個唇蜜)

所以回到家洗臉卸妝清潔時,用較溫和的洗卸產品就可以將輕鬆卸除並清潔
發酵米洗卸合一洗面乳~對我來說就很方便

IMG_9037.JPG

IMG_9027.JPG

洗面乳的質地屬於白色的乳狀,

加水搓揉後會產生綿密的泡沫。而且很容易沖洗

洗臉1.jpg

洗後能將我臉上的彩妝及累積一天的油脂汙垢清除乾淨,

洗後臉比較乾爽一些,這時後我會再搭配

發酵米保濕化妝水,讓清潔後的毛細孔可以銷住水份

IMG_9035.JPG

IMG_9034.JPG

為肌膚做好良好的打底基礎,

IMG_9077.JPG

讓後續保養品能夠發揮加倍的效果。

化妝水1.jpg

再來就是這個~

發酵米保濕護手霜(65g)

IMG_9023.JPG

可是解救我們一家乾燥又脫皮的指緣呢~

大家一定有過指甲間的脫皮,就是指甲邊翹起一小塊皮那樣,

讓你很想要拔但是一不小心又會流血的情況,

尤其是在乾冷的季節手指甲脫皮也會覺得不美觀~

IMG_9001.JPG


說實在的,我自己並不是很勤勞的會擦護手霜

因為我很不喜歡擦完護手霜滑滑的感覺,

所以大部份時間我都是在睡覺前及早上會擦一下就撐一天了,

但是最近手指綠脫皮的情況真的太頻繁

不得不定時補一下護手霜

一定要推薦一下這款清爽不黏膩的發酵米保濕護手霜

優點:

★乾爽不油膩

★迅速吸收

★保濕力UP

★無添加化學香料

★無著色劑成分

★無刺激成分

手1.jpg

不用幾秒鐘的時間就能被肌膚所吸收,

擦上發酵米保濕護手霜後的手指邊緣得到了滋潤~脫皮的情況也改善了

手1.jpg

因為無添加化學香料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給寶弟一起使用,

看他自己也擦得很開心~~哈哈

手2.jpg

IMG_9044.JPG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價格很親民~花少少的錢就能夠讓你

也能從洗臉到保濕的過程中保護肌膚不受刺激,加強肌膚潤澤,

是一個CP值很高的品牌哦!

end1.jpg

 

相關購買資訊

§發酵米洗卸合一洗面乳 (230g)

§發酵米保濕化妝水(500ml)

§發酵米保濕護手霜(65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