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_meitu_21.jpg

IVY很喜歡喝各式的即溶式飲品,

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方便。快速

睡眼睲忪的來到公司時以及下午頭腦混沌時

泡上一杯溫熱的咖啡or茶類總是能夠幫助我趕走瞌睡蟲纏身而影響工作效率

尤其是在經歷了職業婦女這個身份的洗禮後

(尤其是寶弟在1歲半以前還需要夜奶時我幾乎忘了什麼叫做一覺到天亮)

所以只要有上班,我就一定會泡上一杯搭配著早餐一起享用

 

於是乎開始習慣採買各個品牌的 即溶式飲品 ~

來自新加坡的金麒麟gold kili ~榮獲新加坡MUIS清真食品認證。SGS國際食品安全管理HACCP認證...等相關認證

品質嚴格把關,產品部份都有符合國際標準~~讓消費者們都可以安心享用

我這次選購是(左)金麒麟gold kili即溶黑糖薑晶

                    (右)金麒麟gold kili二合一意式特濃奇諾白咖啡

IMG_8217_meitu_19.jpg

金麒麟gold kili即溶黑糖薑晶~1包18g~

黑糖薑茶也是我會固定備在公司&家裡的即溶飲品了~因為要自己煮其實有點花時間,

而且一大鍋如果要喝還要再重覆熱,所以對我來說即溶式飲品就來得方便許多

冬天的時候,喝上一杯黑糖薑茶,不但可以去寒,對於女性朋友生理期的疼痛也有減緩的效果

IMG_8205_meitu_15.jpg

金麒麟gold kili黑糖薑晶有別於它牌粉狀的黑糖薑茶~倒出來是一小小顆粒狀的

IMG_8126_meitu_9.jpg

雖然是顆粒狀的,不過熱水沖泡之後

後快就溶解在杯子中,這時後就可以聞到黑糖及薑茶味

IMG_8217_meit3_meitu_20.jpg
我覺得黑糖的甜味及薑的辣味搭配的剛剛好

之前喝過其他的,結果泡下去我只喝到糖水的感覺完全沒有薑的味道,

本來以為是不是即溶式飲品類的都會是這樣的口感,無法像自己煮一樣有濃郁的薑茶及黑糖味

金麒麟gold kili黑糖薑晶的黑糖味不會太甜而搶過薑茶的口感,

喝下去之後,整個身子暖和了許多

IMG_8148_meitu_16.jpg

IMG_8207_meitu_17.jpg

雖然說偶爾還是會去買上一杯現煮咖啡來品嚐一下,
不過大部份時後為了即時性及方便,我還是會準備不同的即溶式咖啡
IVY也算是喝過好多種牌子的即溶式咖啡,
我最不愛那種甜到很膩完全把咖啡味蓋掉的那種
所以後來我在挑選咖啡時都會盡量挑選二合一或者黑咖啡 (個人喜好)

金麒麟gold kili二合一意式特濃奇諾白咖啡~1包18g~

IMG_8111_meitu_4.jpg

選用阿拉比卡咖啡豆精心製成而成,

口感略帶點微微的苦味,我很喜歡這種口感

搭配著點心、蛋糕一起享用~很順口

IMG_8113_meitu_5.jpg

來說一下什麼是白咖啡並不是指顏色的差別哦,而是差在於加工流程上!  

白咖啡是咖啡豆不加焦糖直接低溫烘焙,研磨成咖啡粉,

去除了一般高溫熱炒及炭烤的焦枯、酸澀味,而且保留了原始咖啡的自然風味及濃郁的香氣,

我覺得口感更來得滑順 

2_meitu_2.jpg

Ivy很開心自己工作的地方是高樓層,

忙碌的下午時刻,適時的泡上杯熱咖啡

抒緩一下工作的緊張情緒,也是一種工作的小確幸哦~IMG_2880_meitu_3.jpg

IMG_8141_meitu_12.jpg

除了有我上述介紹的咖啡及黑糖薑茶外,還有許多的即溶式茶類產品哦

歡迎大家去粉絲團或者網站選購哦 

● 巧克力
● 金麒麟gold kili奶茶系列:特濃白奶茶、薑奶茶、抹茶拿鐵
● 經典系列:蜂蜜菊花茶、桂圓蜂蜜紅棗茶
● 養生薑系列:純天然薑茶、香甜微辣薑茶、黑糖薑茶、薑奶茶
● 咖啡系列:特濃白咖啡、意式特濃奇諾白咖啡
 
像現在冷冷的冬天早餐搭配一杯熱黑糖薑茶,能夠暖胃迎接早晨的開始
或者是到了混沌的下午時刻來杯熱咖啡配上一點小點心,趕走瞌睡蟲的騷擾

IMG_8217_meitu_5.jp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kiliTW/

IVY分享金麒麟gold kili二合一意式特濃奇諾白咖啡 點這裡

IVY分享金麒麟gold kili即溶黑糖薑晶 點這裡

{購買資訊如下}:
● 電話訂購:02-66175101⋯⋯
● 傳真訂購:02-28200366
● facebook傳訊息訂購
● 奇摩拍賣網站購買
https://tw.bid.yahoo.com/booth/Y5217873816-Y5217873816?bfe=1
● 樂天市場網站購買:
http://www.rakuten.com.tw/shop/goldkili-tw/
● 蝦皮拍賣網站購買:
https://shopee.tw/goldkili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