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57_meitu_6.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保養彩妝品不斷推陳出新

只要走一趟小屈或是小康就會發現琳琅滿目的化妝品。保養品~

而且可能隔不到一週又發現了新產品了 (跟IVY一樣常逛到眼花又手滑的舉手)

所以呢~這次發現一個CP值很不錯的 【Butybox美妝保養體驗盒】

我覺得這樣的美妝體驗盒超適合想要嚐試新產品但又不確定是否適合自己的女孩們哦

縱使可能網路爬文會看到許多推薦。分享文,

但畢竟每個人的膚質。髮質。感受度...等等都不同

所以好不好用,適不適合自己當然都得使用過才會知道

這時後就會發覺butybox體驗盒的設計真不賴呢!!!

 

先來介紹一下butybox美妝盒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會員獨享優惠價,

只要395元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體驗方案可參考這邊哦~請點我

提供來自各歐美、日韓和MIT品牌,曾合作過的品牌包括Shiseido,Laneige,

Clinique,Burberry,philosophy,Bobbi Brown..等各種精選超值體驗組。

 

雖說是體驗盒,但是每個月嚴選的商品都是很用心的在搭配唷,品牌的部份也都是精心挑選

這次收到美妝體驗盒的所有商品都讓我很期待哦

 

先奉上12月份Butybox美妝體驗盒開箱!

IMG_7674.JPG

叮叮噹~叮叮噹~盒裝非常漂亮且超有聖誔節的fu,

主角是紅鼻子小魯,一整個好可愛外盒還綁上緞帶,讓人有著拆禮物的驚喜感

IMG_7675.JPG

 

2016年12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 DR CYJ 髮胜肽 賦活洗髮精 正貨150ml
- MILD’S曼思 水性可剝指甲油 正貨顏色隨機
- Marina de Bourbon 皇家晶鑽淡香精 1ml
 - 秀麗韓 酵飛燕 百酵秘淡彈力晚安面膜  40ml
 - 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級意外皺效霜 10ml
 - oaoa 超微滲透精萃乳霜 正貨50ml
 
 
盒子裡面附一張小卡是這次體驗品的商品說明,
 
IMG_7678.JPG

IMG_7676.JPG

開始來一一介紹12月份美妝盒內的產品吧!

-DR CYJ 髮胜肽 賦活洗髮精150ml

IMG_7645.JPG

這瓶洗髮精因為太大瓶,被單獨的放在盒子外面,
提供的是正貨部份讓人體驗,Wow也太驚喜了!
DR CYJ 髮胜肽是來自於韓國的品牌

以美國專利的活性胜肽複合物 啟動三大養髮關鍵—強健髮根 減少毛髮斷裂 活化頭皮

IMG_7647.JPG

IMG_7652.JPG

起泡力很不錯,而且泡沫也很細緻

IMG_7653.JPG

洗後也很好沖洗,吹乾時也有相當不錯的柔順感,蓬蓬的不會扁塌

IMG_7658.JPG

IMG_7663.JPG

 

- MILD’S曼思 水性可剝指甲油 正貨-裸橘色

IMG_7691.JPG

先來說一下擦指甲油這件事好了,

其實自從生下寶弟後,IVY化妝台的所有指甲油妞兒們通通被我打入冷宮( 哭泣中)

一方面是在塗指甲油時所揮發的氣味並不是那麼好加上要卸除時去光水的味道

重點我也怕寶弟嘴饞跑去咬我指甲不小心吃下去

所以當我收到這瓶指甲油時,其實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後來仔細看了產品的介紹後,總算讓我的手指們重新再找回光彩了(哈哈)

MILD’S曼思~一撕即御.安全無味

水溶性樹脂+純水+優質色粉 3大元素為主

裸橘色好擦好上手色彩飽和,而且還沒有擦指甲油時較重味道 (這點我覺得好適合要帶小孩的媽咪們耶!)

IMG_7692.JPG1.jpg

另外要卸除時,只要輕輕一剝就可以卸的很乾淨哦 

IMG_7715.JPG

而且試了裸橘色後,IVY好想也把琉璃紅一併放入口袋中 

 

再來- Marina de Bourbon 皇家晶鑽淡香精 1ml

IMG_7696.JPG

瓶身設計搭配浮刻著法國王室紋章香根鳶尾花紋的金色瓶蓋,宛如一顆高貴優雅的寶石。

前調:黑醋栗、西洋梨
中調:茉莉花、鈴蘭、紫羅蘭
後調:木質香、麝香、檀香

擦上後前中的花果香味道會較強烈

後味的麝香及檀香,增加這款香水的層次感

這樣的層次感是一隻女性們會喜愛的魅力香水哦

 

-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級意外皺效霜 10ml

IMG_7687.JPG

歷經30年研究 純屬意外的科技突破 造就保養品界風潮的美麗奇蹟
美國第一抗老專家 歐美的抗皺奇蹟

【針對問題】皺紋 、細紋

【使用方式】早晚清潔臉部後,均勻抹於全臉並可加強皺紋部位。

StriVectin身為美國第一抗老專家、歐美的抗皺奇蹟

拿到這個產品時,我覺得我超需要的啊!!

自從年過30後,臉上。頸部的細紋開始產生,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IMG_7699.JPG

IMG_7701.JPG

質地也帶點濃稠感 擦到肌膚之後 很好推開喔

我是使用在化妝水。乳霜之後會再抹上一點點在頸部及臉上有著小細紋的部位

雖然小小的一條10ml的份量,但因為我都只會用在局部皺紋部位

所以用量也蠻省的哦~~用完後再來打算去採購正貸部份送給自己及我那愛美的媽咪 

 

- 秀麗韓 酵飛燕 百酵秘淡彈力晚安面膜  40ml

IMG_7683.JPG

這是一款針對乾燥或熟齡肌的精華劑型晚安面膜

採用的是韓國智異山山蔘

所以面膜還有著濃濃又好聞的蔘味 

這個就比較黏稠狀 但延展性很好,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IMG_7705.JPG

IMG_7707.JPG

我都是在睡前的使用抺上薄薄的一層就去睡覺了,

在夜晚時將養分滲入肌膚裡,水潤不黏膩。

肌膚都吸收滿滿的精華,所以隔天起床膚質狀況有提升不少哦

這款會比較推薦乾燥或熟齡肌膚,能快速補充營養,讓疲累的肌膚充電

因為我的媽媽臉上肌膚因為長期偷懶不保養所以很乾燥、也較暗沉 (常常被我唸到臭頭)

給了她試用秀麗韓 酵飛燕 百酵秘淡彈力晚安面膜 後,媽媽說她的肌膚狀況改善很多

所以後來這一小條就被放到媽媽的口袋中了~

(感覺應該是要來幫媽媽採購大瓶的部份,來搶救她的肌膚恢復年輕膚況!)

 

 - oaoa 超微滲透精萃乳霜 正貨50ml

IMG_7686.JPG

採用天然粹取的精油 ,100%無香料 無香精 溫和低刺激,不做多餘添加  
因為最近臉部肌膚好乾,這款IVY用了持續一週
對於乾肌的情況也改善很多,後來仔細去google了一下這個品牌
oaoa 天然精油乳霜
●嚴選來自法國百年歷史的精油 
●獨創奇蹟配方α-complex與天然植萃精華的雙效完美結合,
打造出黃金比例的精油乳霜,為肌膚傾注豐沛活力,深層舒緩並且微導活化肌膚,不可思議的雪酪質地讓肌膚煥變新生! 
 
蘊含奇蹟關鍵α-complex濃縮精華,替肌膚找回平衡感

IMG_7689.JPG

- 三種精油口味選擇:葡萄柚、馬鬱蘭、佛手柑 

我拿到這瓶是橘色的是葡萄柚精油~含豐富維生素及葉酸,對肌膚有很好的控油及緊緻毛孔效果。

精油乳霜質地摸起來細緻滑嫰,很適合目前秋冬的季節中,肌膚需要更多的滋潤。保濕使用

IMG_7842.JPG

親膚力極佳,吸收度也很快~以我的中性膚質來說滋潤度剛剛好,

本來還怕有添加精油成份會不會比較油,結果並不會哦~

而且oaoa 超微滲透精萃乳霜還是提供一瓶50ml的正貨哦

今年的冬天有了這些保養品,可以讓我不用再煩惱乾燥的肌膚了(灑花)

IMG_7857.JPG

 

個人覺得美妝體驗盒很像小時後買的大包福袋一樣,

在打開的時後會有很多好與不好的驚喜,

不過這次體到到Butybox美妝盒,我覺得每一項產品都讓我超喜歡的

而且每個月都是精選網路上口碑推薦的各品牌保養品、彩妝及香水,提供整套的體驗組

這樣貼心的服務讓很多女性朋友們不會因為亂買而大傷荷包唷!

如果要排名來說~

我很喜歡DR CYJ 髮胜肽 賦活洗髮精洗後的感覺及頭髮的篷鬆。柔順感

因為這一瓶洗髮精也被納入我洗髮的好夥伴之一囉~

另外oaoa 超微滲透精萃乳霜 50ml,我喜歡這種精油乳霜,尤其冬季臉上肌膚比較乾燥的我來說

擦上化妝水後再抺上oaoa 超微滲透精萃乳霜就算是完成每日的基礎保養

當然還會在部份部位擦上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級意外皺效霜來解救之前偷懶而跑出的小細紋

 

所以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很喜歡嚐試新產品的話,

Butybox美妝體驗盒

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會員獨享優惠價,

只要395元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想要每個月都收到驚喜的話,IVY覺得 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 Cp值很高哦~

有興趣的妳快去官網或粉絲團逛逛吧

ButyBox美妝體驗網: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美妝體驗網:粉絲團點這裡

 

超喜歡12月的耶誕美妝盒^^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Dear~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