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jpg

最近大家有沒有看到一則廣告~

雪白肌女王菜菜緒在泳池邊很有氣勢的走向前,征服全場

【今年夏天,我就是白肌控】~女神好霸氣哦 ^^

1530755599996.jpg

(截取至佳麗寶粉絲頁影片)

這影片一出來,讓我對佳麗寶ALLIE這隻產品有了高度的興趣,

Ivy是一個寧願手腳曬黑,但臉跟脖子一定要顧好的人

所以防曬的底妝不管一年四季絕對是我在上妝前必備的產品。

但隨著夏天的到來,防曬系數也會從一般的SPF25~升級一倍

光是看到上次才帶寶弟去海邊玩水不過就2個小時曝露在陽光下,

除了臉之外~~整個的曬黑了一階而且還又刺又痛

IMG_2768.JPG

面對那麼猛烈的陽光及紫外線,

要曬黑真的只要10分鐘,

但要白回來10天都還沒有辦法  ><

所以千萬別學我輕忽這太陽啊~~記得走出戶外還是要全身上下做好防曬嘿^^

IMG_7645.jpg

太陽光真的好強烈啊!!!

為了不要在冬天拼老命要白回來,我們還是認份的防曬吧~

佳麗寶allie防曬水凝乳.png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

超激防曬力,戰勝太陽光~

先來說說擦完後的感覺,我覺得除了防曬系數有很完美的SPF50+ PA++++

做為妝前的的打底也有打亮的效果~

我都擦上這一條佳麗寶ALLIE高效防曬水凝乳後就上蜜粉餅修飾就可以搞定,

除了底妝不會太厚重外,潤色、打亮也都有達到了~~

佳麗寶allie防曬水凝乳ba.png

妝前妝後來讓你們看看~

我個人很推的哦!

Let's 開箱 go~

1.jpg

5.jpg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SPF50+ PA++++

打底效果還不錯,所以我是主要用在臉上哦~

但如果你捨得全身手腳也都可以使用哦,清爽不黏膩。

除了基本的抗水、抗汗~~所以夏天玩水、滿身汗也不用太緊張會留下白白的殘乳

還有一個蠻厲害,就是《抗摩擦》

抗摩擦也是佳麗寶這一款防曬水凝乳的新機能,

不會因為衣服、包包..等摩擦而脫落,而事倍功半。

因為有添加美容液,水潤質地

很好推開,是一款不黏膩的防曬乳,

而且抹到肌膚上之後,肌膚提亮很多。

7.jpg

佳麗寶allie防曬水凝乳hand.png

像上週一位妹妹問我為什麼妝都蠻貼而且不厚重,很好奇我都用什麼

因為她到最後的蜜粉餅就會有屑屑了。

我就問了她底妝的步驟~她說是,妝前乳→防曬乳→CC霜→蜜粉餅

我只回她.....我的底妝步驟很簡單耶,尤其是夏天容易流汗的季節,

我會讓我的底妝越輕薄越簡單,但又能達到遮暇、潤色、打亮的效果。

DSC08923.jpg

Ivy喜愛的底妝產品是這種水嫩質地好推開,

尤其像我是乾性肌膚,

如果妝前的保濕沒做好很容易就會有一塊塊屑屑這樣,

所以像這款添加美容液成分(保濕)配方─玻尿酸+膠原蛋白,光這點就讓我很喜歡。

DSC08924.jpg

哦對~~

這款因為不含香料,所以不用怕因為太香聞到不舒服哦。

DSC08938.jpg

如果臉上沒什麼斑點或黑眼圈需要遮瑕

平常出門我都只有擦這個再拍打上蜜粉就搞定底妝部份。

DSC08944.jpg

細部照片給你們看一下

DSC08964.jpg

是不是還蠻輕透的啊~

而且就是有肌膚提亮的效果。

因為夏天真的很容易流汗,

能夠抗汗不至於讓妝容造成太慘的土石流,

 

DSC08942.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夏天的妝容,

防曬很重要之外,底妝當然越輕薄越好。

迎接豔陽守護肌膚遠離紫外線傷害,

我是愛陽光  ^^

DSC09160.JPG

 

產品資訊: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 (SPF50+ PA++++)

佳麗寶 Kanebo Taiwan 粉絲團

 

此篇文章與佳麗寶ALLIE合作,

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介紹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不定期抽抽獎分享好物給你們~記得來粉絲團逛逛哦^^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