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封面.jpg

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對於用在身上的產品也會越來越要求

(啊....到底是多老!!!)

不像以前只在乎美麗的包裝/效果,最大的訴求就是希望成份溫和不傷肌膚

因為只有讓肌膚回歸到最健康的狀態問題也會少很多。

 

常常在分享臉上保養品,都忘了第二張臉—頭皮的保養也很重要

洗髮精的挑選雖然很重要,但你會不會為自己的頭皮用上精華液泥?

但其實我們都會在清潔臉之後會擦上化妝水。精華液...等等的產品來保養臉部肌膚

那麼~~最重要的第二張臉是不是也需要在清潔完之後來做個基本的保養呢?

DSC06498.jpg

有健康的秀髮,首先對於頭皮的照顧很重要

但只要頭皮保養得好,很多頭髮的問題都可以解決哦。

 

記得在懷孕後期以及生完寶弟後的四個月後開始面臨了嚴重的掉髮期

那時後E爸還特地去買了專櫃品牌的養髮液讓我每天按摩頭皮 (很貼心so sweet~)

所以從那時後開始,我就也開始習慣使用養髮液(頭皮的化妝水)來保養頭皮。

DSC06627.JPG

說到shan|善 這個牌子,一開始收到邀約其有實有點陌生~上網google了一下原來shan|善 也是歐萊德齊下的品牌之一

歐萊德的髮品在沙龍界可是很有名氣,其中他們的經營理念也很讓人喜歡

堅持美與綠色相互和諧的 MIT 台灣企業,除了一脈傳承企業自然、純淨、環保的綠色 DNA,

2014年成立的shan|善 將自己定位成一款"善待自己,友善大地"的洗髮精品牌,

在帶給自己美麗與自信的同時,也能夠珍惜我們居住的這片土地。DSC06493.jpg

久聞歐萊德的美名,產品部份我也先稍做了一點小功課

我很重視用在頭皮上的東西,甚至比臉還要要求~~

所以每次去找我的美麗設計師時,她都會誇獎我的頭皮跟頭髮超健康~~

吼~~~~~~~我真的有認真在愛護自己的頭毛嘿(得意!!!)

DSC06492.jpg

DSC06495.jpg

不虧是以美與綠色結合的企業,連盒子上面也宣導愛護環境~~

以環保的紙膠帶來代替一般的膠帶封口

雖然成本高很多~~但確也對於愛護地球這件事盡了小小的力量。

 

不過在做開箱分享之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頭皮的保養的確無法立即見效

就像大家用在臉上的保養品一樣,也不可能一擦就立即變白或者讓皮膚變好唄。

如同~臉部肌膚老化會出現的細紋、斑點、暗沉一樣,頭皮老化也會引起很多問題..例如易斷裂.掉髮、無光澤彈性..等等

只有一直持續的保養,才會日久見人心囉!!!
 

準備開箱去囉~~

shan|善 阿爾卑斯山柳蘭 女用養髮液 

DSC06496.jpg

DSC06497.jpg

蓋子上這片圓圓的稱之為善幣,每次選購善產品時都會收到他們的設計巧思

善幣會用不同的回收材料或環保材質進行重製,

每一款善幣都具有不同綠色的教育意義,希望能利用這小巧思提醒大家要珍惜地球上的每份資源。

DSC06504.jpg

市面上很多養髮液都沒有專門針對女生專用,

所以善這款專門針對女用的養髮液也讓我好有興趣,

 

源自阿爾卑斯山有機柳蘭及茴香果萃取,滋養成分深層調理頭皮,去除多餘油脂,舒緩頭皮不適。

玻璃瓶的包裝很有質感~

因為我自己是油性頭皮,加上又每天騎車戴安全帽,頭皮好容易出油~~

v 養髮 v 控油 v 舒緩
● 需頭皮調理 與 髮根強健者 適用。
● 有機柳蘭萃取,活絡頭皮及毛髮,舒緩頭皮壓力,有效去除頭皮搔癢及異味。
● 高比例天然成分來源,頭皮無負擔,秀髮自然呈現健康滑順。
● 商品規格:70ml*1瓶

DSC06501.jpg

因為我都是2天洗一次頭,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在有洗頭髮清潔之後,吹乾後才會噴上養髮液按摩~~~

看個人的使用方式哦,要每天使用也是ok。

但有一個重點:一定要在乾髮時使用唷! 

 

內容物噴出來都是透明的,帶有微涼感~

DSC06510.jpg

DSC06502.jpg

落髮的問題應該是大家都會很在意的問題~

其實要有健康頭皮、頭髮不只能生活作息、飲食有關~最重要的也是洗護產品的挑選

挑選p.H5.5弱酸性配方的產品以及了解你頭皮的狀況去挑選合適的產品

當然再做後續的頭皮養護才會更有幫助哦!

像我的頭皮狀況還不錯,主要用養髮液是希望減少季節性、晚睡及壓力性落髮,當然還有順便滋養毛囊讓新生的頭髮健康。

 

所以要說養髮液是頭皮精華液也不為過囉~

使用方法就是直接將頭髮播起,將噴頭靠近頭皮,少量多次的噴

再配合輕輕的按摩~

太陽穴2側是我比較會著重的部份,之前因為產後掉髮那塊區域好嚴重(><)

DSC06524.jpg

再用指腹輕輕的按摩至吸即可

DSC06526.jpg

DSC06527.jpg

噴灑在頭皮上會有涼涼的感覺,淡淡的香味我覺蠻好聞的

不過涼的狀況有比較長一點的時間~但我自己本身還滿能接受頭皮涼涼的感受(尤其是夏天好舒服)

如果你比較不愛頭皮涼涼的感覺,建議可以少少量的先噴在想要保養的部位先適應哦。

DSC06530.jpg

DSC06531.jpg

養髮液的優點~

頭皮:解決頭皮問題.調理平衡油脂

頭髮:毛髮活絡濃密、髮根豐盈強靭

雖然噴在頭皮上會涼涼的,但留下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如果洗髮的隔天早上出門前我有記得的話~我也會噴一下再出門

 

shan|善 阿爾卑斯山柳蘭 女用養髮液 

水狀的質地就像臉部化妝水那樣,很好吸收

頭皮是我們的第二張臉,除了頭皮清潔真的要做好之外

挑選成份溫和的洗髮精不讓頭皮受傷害也是要注意的哦。


DSC06626.JPG

賺錢不容易,真心建議在挑選產品時先去做一下功課了~

不要盲目的購買 (以前我也會亂逛亂買,好多放到過期真的有夠浪費的!!!)

但也一定要挑選溫和以及適合自己的產品~~總比你亂買了5、6罐用了幾次就不用來得好哦!

 

還有啊去髮廊做頭皮或頭髮護理其實一次下來費用也很可觀~

其實只要挑選自己合適的產品,也能夠花少少的錢自己在家做頭皮SPA養護頭皮哦。

(勤檢持家的媽媽怎麼可以亂花錢~誤)
DSC06632.JPG

以上開箱分享完畢~還是最後那句話~

要擁有健康的秀髮,對於頭皮的照顧真的真的很重要。

如果無法從生活習慣做改善(我自己本身完全無法,哈哈哈)

那麼一定要挑選合適自己又不傷害的產品來愛惜自己囉!

 

**讀者優惠**

嘿嘿!您們的小確幸又來囉~~Ivy要來送 shan善的100元的電子折扣券給大家唷~

只要輸入折扣碼:S1497577825 ,

就可以幫你省下100元,優惠時間:即日起至 2017/7/31 為止,分享給有需要的Dear們唷^^

 

相關資訊:

 shan|善 阿爾卑斯山柳蘭 女用養髮液 : http://bit.ly/2rOUtTn

 shan|善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n.community/

 

期待下回其他新玩意兒的試用開箱~~感謝您的收看^^

 

本篇為shan|善產品合作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