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開始認真幫寶弟照顧牙齒是在1Y7M去牙醫那邊塗氟後

【寶寶】寶弟成長大小事~1Y7M塗氟初體驗

因為寶弟之前都有奶睡的習慣所以其中一顆門牙有點奶瓶性齲齒,

那次檢查時醫師說還好沒有太嚴重,但還是得防只惡化的情況

除了之後半年時間到了一定要再來預約塗氟順便檢查之外也叮嚀我們小孩口腔保健的照護

除了要讓他養成刷牙旳習慣~至少每晚睡前一定要刷牙

但當爸媽的大家都知道,很多小孩都不喜歡刷牙~大多都要半哄半騙半強迫方式

加上現在所吃的東西也變得多樣化了,餅乾、糖果…點心什麼的

讓媽咪我覺得似乎一天睡前一次的刷牙對於口腔保健可能還是不太足夠

這樣後~剛好看到好友分享oh care歐克威爾兒童口腔保健系列的產品,

因為好友的小孩對於刷牙超級排斥的,看到他分享這個可以抑制蛀牙,

重點口味甜甜的,就像吃糖那樣小孩的接受度很高,

所以也立即去選購來幫寶弟照顧他的口腔保健囉

(不得不說媽媽的荷包很容易因為小孩手滑XD)

 

oh care兒童抑菌漱口水350ml

oh care兒童口腔噴霧劑15ml

IMG_9325.JPG

這次收到有一個小驚喜就是這本歐克寶寶潔牙日記

IMG_3768.JPG

裡面有給小朋友可以發揮創意塗鴉,很適合現在愛亂畫畫的寶弟

更重要的是裡面有2017年1-6月的【現金優惠折扣碼】呦!

真心覺得oh care 好貼心的照顧了回購的消費者

IMG_9345.JPG

開箱分享產品之前,先來介紹一下這家oh care歐克威爾的來頭吧~

oh care的所有產品成分皆是由內部具有豐富經驗的生技團隊所研發而成,

並致力於獨家專利明星成分P113+™的廣泛用途的研究與生產製造。

P113+™是一種抑菌機轉蛋白,將其運用在口腔保健。私密用品。居家清潔...等抑菌產品

 

P113+™到底是什麼呢?

有效抗菌、溫和不刺激,具有高達99%的抑菌功效。

超過800例臨床實驗為低致敏性、無細胞毒性,

對人體皮膚及口腔黏膜皆無刺激性。通過美國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臨床檢驗、

歐美及加拿大各國共22項專利、台灣SGS檢驗,

完全不含重金屬及有害微生物,使消費者皆能安心使用。

(對於使用在小孩身上東西,這些安心保證超級重要的)

 

P113+™抑菌蛋白運用在口腔保健上,易形成牙菌斑的細菌作專一性的結合,保持口腔內pH值平衡

有效預防牙菌斑生成與牙齦出血等口腔問題。

 

 

oh care 兒童抑菌漱口水350ml

IMG_9363.JPG

產品特性

含有歐美專利的明星成分P113+™抑菌蛋白,抑制造成蛀牙等口腔問題的壞菌達99%。

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不含有害化學成分,即使吞入也不必擔心,從小養成孩子良好的口腔照護好習慣。

 

這個漱口水一看到也是讓我很有興趣的商品,因為寶弟刷牙都不會乖乖讓我刷~

導致我自己都覺得無法幫寶弟很確實的做好口腔清潔的動作。

所以也希望能夠搭配漱口水讓護理更完善

媽媽我自己有先試用過哦,真的就是葡萄口味甜甜的口感連我自己都好喜歡,更何況小孩子。

IMG_9338.JPG

我都是在每晚睡前幫寶弟刷牙後,再搭配漱口水一起使用~

因為寶弟才1y9m還不太會漱口後把水吐掉這個動作~

所以漱口水他都是吞下去大半居多

oh care 兒童漱口水為食品級成份,

不含防腐劑、氟、酒精等化學成份,

不用擔心吞下去會不會對寶貝們有不好的問題哦^^

漱口水合.jpg'

有了這個甜甜葡萄口味漱口水後,我都會跟寶弟說只要讓乖乖讓我刷完牙就可以用喝到個甜甜唷!

(覺得這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利誘方法)

漱口水合2.jpg

oh care 兒童口腔噴霧劑15ml

產品特性

使用P113+™活性抑菌蛋白,專一性抑制口腔壞菌,保護小朋友口腔黏膜。不含酒精與防腐劑,吞食也不用擔心。

七種水果風味(原味 藍莓 哈密瓜 水蜜桃 草莓 蘋果 葡萄),減輕寶貝排斥感,從小養成口腔照顧好習慣。

因為寶弟最近很愛吃草莓,所以媽媽我就挑了草莓口味的

IMG_9358.JPG

小小一瓶很輕巧,我也會隨身攜帶在媽媽包中,

這樣也能在用餐後隨時幫寶弟護理口腔,抑制壞菌的形成

一開始拿到,寶弟以為是護唇膏,準備要嘟嘴往嘴巴裡面塞(哈哈)

IMG_9333.JPG

IMG_9332.JPG

使用方式也簡單 往口腔內噴2~3次就ok,也可以局部噴加強在牙齒上。

因為寶弟之前都有奶睡的習慣所以其中一顆門牙有點奶瓶性齲齒,所以除了幫他噴口腔外我還會抹一點在牙齒上

真心建議有奶睡的寶貝們,媽媽要更早去幫寶貝做好口腔護理哦^^

甜甜的口感絕對會讓你們寶貝們噴一次就愛上!!

IMG_9358_meitu_6.jpg

加上我有跟寶弟說那是吃完東西時可以噴一下把牙齒的蟲蟲趕跑

然後現在每次只要吃完東西就會張嘴跟我說要噴~~超可愛的!

每次拿出oh care草莓噴霧時都會很迫不急待的把我的手往他嘴巴裡面放 (到底是知道想要把壞菌趕走還是單純想要吃甜甜啊~哈)

噴霧合.jpg

Oh care兒童口腔系產品對於爸媽們要護理寶貝的口腔真的很方便

能讓寶貝不排斥刷牙

(因為都很期待刷牙後可以嚐到甜甜的漱口水or噴霧XD)

FotorCreated.jpg

等待刷牙後的小確幸~而且我幫他刷過一遍後,自己也會再拿來左刷刷右刷刷一下

不像以前刷個牙要連哄帶騙,真的覺得對家長來說是超方便的東西

FotorCreated1.jpg

在每次喝完奶或者吃完東西後也很習慣的跟我說要噴甜甜

真心覺得oh care也讓我的寶貝愛上清潔口腔這件事, 

 甜甜的又能清潔口腔讓壞菌寶寶不敢亂搗蛋

小孩子真的非常喜歡,爸媽們在幫寶貝照顧口腔也變得輕而易舉哦!

14782.jpg

產品資訊,有需要的爸媽們可以直接去逛逛哦^^

Oh care 歐克威爾官網:http://www.oh-care.com/

Oh care 歐克威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care.tw/?fref=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