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LLS素顏霜.jpg

問妳們哦,

妳們覺得一天最忙碌的時候是哪時候?

身為職業媽咪的Ivy來說,我最忙碌的時候是早上起床後要出門的那段時間耶!

不光是打理自己的梳洗、換衣服之外,

挖寶弟起床後,還得幫他梳洗、換衣服再送去幼稚園上學

每天早上起床就打仗一樣,挖起賴床該該叫的小屁孩、催促不要摸、不要發呆甘願一點...之類的

(有沒有很有想爆炸、快一點你媽我要遲到了的畫面XDDDDD)

所以啊~~~都那麼忙了,根本沒時間好好化個妝再出門上班 ><

IMG_8335.JPG

可是到底不是天生麗質,素著一張臉上班好沒安全感 (我怕嚇到別人啊!!!)

尤其讓肌膚直接接觸到髒空氣、紫外線......晚上再怎麼努力保養都要功虧一潰了啊!

=====================→

以上的煩惱你是不是也有啊?

那麼往下繼續滑下去~~這次要推你們入坑的就是有著賴床救星、快速美肌的「素顏霜」

素顏霜前後.jpg

嘖嘖嘖~~暗淡無光的素顏好害羞 ><

 

結合校正/提亮/柔膚三大優點,另外還有多了抗UV &不敗經典香氛-小蒼蘭

是不是很想要來認識一下這個產品本人呢? ^^

→ SHILLS舒兒絲 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小蒼蘭(40ML)

DSC01526.JPG

DSC01532.JPG

自然清透的裸妝是我日常偏好的妝容,

加上現在天氣好悶熱,

一出門就是滿身汗,很不適合太厚重的妝感。

(其實真的是早上太忙著處理賴床小屁孩,沒時間好好化妝 XD)

DSC01563.JPG

不過不過~~有了這樣的「好朋友」出現之後,

就算小屁孩再怎麼賴床、拖拖拉拉

我也能夠在1分鐘的時間內就從黃臉婆變身亮眼美少女 (抱歉~我又浮誇了)

DSC01574.JPG

來吧,開箱開箱~~

 

shills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瓶身是淡紫色按壓式的

按壓手還有一個小栓子,在使用完畢後放回去也能防止空氣跑進去。

SHILLS素顏霜2.jpg

親膚保濕,好推開也不會有擦拭乳霜的厚重感

延展性很好,輕輕一抹就推開了

小蒼蘭素顏霜.jpg

添加保養成份的維他命E、熊果素、膠原蛋白

不只能夠幫助提亮膚色,還兼有保養肌膚的用處哦。

DSC01561.JPG

SHILLS素顏霜1a.jpg

SHILLS素顏霜a.jpg

擦上去也有偽素顏讓暗沉的膚色透亮效果!!

質地輕薄不厚重,有淡淡好聞的不敗經典香氛-小蒼蘭。 

是Ivy最愛的香味,

我自己愛用的洗髮產品就是小蒼蘭,現在多了SHILLS小蒼蘭素顏霜

這樣我的全身散發的迷人小蒼蘭也就更徹底囉(灑花)

DSC01556.JPG

粉霜般的透亮美肌

其實抹上去大約30秒就搞定,

要說它能夠立馬一分鐘內校正臘黃肌,改善暗沉、膚色不均的素顏也沒錯 ^^

SHILLS素顏霜b.jpg

輕抹一層可以輕微遮瑕

再抹上一層可以校正膚色不均,

輕薄的的乳霜質地,即使上2層也不會覺得厚重,

那個記得脖子也要擦嘿~~才不會頭跟身體2色的冏況哦 ^^

SHILLS素顏霜c.jpg

如果是要比較精緻的妝容的話,

我覺得也能夠再素顏霜後搭配遮瑕產品一起使用,再依序上眼線/眼影/腮紅/口紅...等

輕鬆的打造自然完美的妝容。

DSC01566.JPG

含有抗UV的素顏霜,

但如果是像現在太陽那麼猛烈,

長期要在戶外曝曬的話,尤其像Ivy一樣很容易就曬出斑點的姐妹,

建議使用素顏霜後還是要擦適合防曬係數的產品哦。

再也不用怕太陽公公的偷襲哦。

DSC02122.JPG

上妝是禮貌,但如果為了遮瑕、提亮而得上得又厚又重一不小心遇到脫妝那可是會變成災難的,

擺脫厚重的粉底,一瓶Get 抹出輕盈透亮肌

 

DSC01535.JPG

產品名稱:SHILLS舒兒絲 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小蒼蘭

 

此篇文章與SHILLS合作,

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介紹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不定期抽抽獎分享好物給你們~記得來粉絲團逛逛哦^^

最近發現IG是另一個可以抒發黑暗面的小天地
#太正面的不要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ivy.lu0719/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