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天氣越來越熱~~臉上的妝也跟著要出走了

於是.....每年的秋冬換春夏的季節又是得開始尋覓好的底妝產品

話說~一張完美的妝容當然要從基本的底妝開始

如果妳時間很多~~每次打底妝的基本程序就是

防曬→提亮CC霜→遮瑕→蜜粉

就像洋蔥一樣一層一層撲上去

然後結果就是化完底妝時間都已經過去5分鐘以上

接來還有唇膏、腮紅還有最耗時間的眼妝 ><

這時候就會聽到男友、老公、小孩在哀嚎......啊到底是好了沒啊!!!

 

因此快速上妝已經成為女性同胞朋友們的第一門功課 

總之~~防曬、打底、遮瑕、真的缺一不可

DSC06467.JPG

話說~~日系品牌有時還是讓人不禁豎起大姆指

KOSE 高絲

Nudy Couture 妞蒂可 輕透無瑕BB霜

Nudy Couture 妞蒂可 CC礦物蜜粉餅

DSC06474.JPG
 
光是這系列都有添加美容液的成份,平易近人的價格

是女性們最愛的保濕又能遮瑕的保養型底妝產品,

尤其是自然薄透的無瑕妝感~~

還有不費力是說溫水就可卸除的底妝,

因此在日本開架產品中的排名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

DSC06795.JPG

認識Ivy的朋友們都知道,我的妝很輕透不會讓肌膚或看的人造成負擔(笑)

加上我是超級乾性肌膚,所以底妝的選擇我最中的重點就是要保濕

以及我雙頰的小斑點&還有膚色不均

所以當然還要兼具有完美的遮暇力及潤色的功能。

(話說......對底妝的要求很貪心耶~~哈哈哈)

 

So~~姐妹們,一起來跟我開箱一下這次我覺得還不錯的完美底妝吧~

GO!GO!GO!

 

Nudy Couture 妞蒂可 輕透無瑕BB霜

DSC06473.JPG

9合一的效果,有美容液、乳液、乳霜、抗UV、

隔離霜、修飾毛孔、遮瑕、底粧、蜜粉,

是一款一條萬夫莫敵的BB霜。

其中添加的78%的美容液成分,保濕度很有感

尤其是面對換季不穩定的膚質來說很方便。

DSC06778.JPG

DSC06472.JPG

所添加高含量的美容液,因此很好推均

完全不用卡粉或者均不勻的狀況。

DSC06780.JPG

DSC06781.JPG

SPF35 PA++以及修飾膚色不均、提亮潤色~

很適合趕出門又要自然薄透妝容的姐妹們。

像Ivy是追求一個妝可以撐一整天的懶人,

意思就是說~~我討厭補妝也討厭帶著厚重的化妝包出門,

所以每次在上完粉底液類的底妝後,我一定會上一層蜜粉餅來定妝

也能達到遮瑕部份斑點的目的。

DSC06470.JPG

Nudy Couture 妞蒂可 CC礦物蜜粉餅

很有質感的金色的外觀+蕾絲圖騰

6合1底妝,含精華液、隔離、防曬、修飾毛孔、粉底、蜜粉

SPF20 PA++添加了55%的美容液成分,

DSC06468.JPG

粉芯中不同顏色的設計,

同時包含了粉底、飾色、保養的功能~

DSC06471.JPG

六效合一其實也能夠讓人直接擦上,

如果不小心睡過頭要急忙上班快速有好氣色

Ivy就會直接擦上,直接粉底+蜜粉一次完成。

不然我還是習慣先上霜狀的底妝產品再上粉狀的,

這部份見人見智~~自己方便操作就好囉^^。 

DSC06790.JPG

 

DSC06785.JPG

 

DSC06787.JPG

粉質很細,上在鼻翼、嘴角處也不會有卡粉的冏狀發生哦!

加上添加55%的美容液保具有幫助肌膚保濕滋潤, 

因此上完後妝容是很貼的哦。

DSC06792.JPG

高質感&開架的價格是說是說怎麼可以不真心私推給大家呢!!!

產品資訊:

KOSE【Nudy Couture妞蒂可】CC礦物蜜粉餅

KOSE【Nudy Couture妞蒂可】輕透無瑕BB霜

 

 

現在要購買日系的美妝產品真的很方便~

喜愛日系美妝產品的姐妹們~

有眾多日本知名品牌以挑選,不定期的贈送折價卷讓妳購物更划算哦。

官網AZ涉谷殿堂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FB粉絲團:AZ 涉谷殿堂

 

此篇文章與AZ涉谷殿堂合作,

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介紹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不定期抽抽獎分享好物給你們~記得來粉絲團逛逛哦^^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