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ner.jpg

眼睛是靈魂之窗~

炯炯有神的眼睛給人活力也讓妳更迷人

所以只要我有化妝,眼線是絕對不能缺少的 。

用過各式各樣的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IVY最愛還是眼線液筆,因為很真的很容易上手。

 

最近摸到的這款~

來自日本的 MSH Love Liner隨心所欲防水極細眼線液

光看到外觀就有種非買不可的感覺,

眼線液的鋁製筆管也非常有質感,

除了基本的外乾、不易掉色、溫水可卸除外,

最特別的是眼線液中還添加了美容液及保濕成份,

即使天天畫眼線也能保養哦。

怪不得得日本的美妝用品能夠深深受女性朋友喜歡 ^^

DSC05592.JPG

DSC05597.JPG

這次要試色的是基本款的黑色及另一個酒紅棕

本來很怕酒紅色會不會畫起來很像吸血鬼~哈哈

但我發覺畫上去之後意外的讓眼神柔和又迷人 

來看看這一次的試色開箱吧。

DSC05600.JPG

毛筆狀的筆頭,

硬度適中且帶有彈性,在描繪眼線上幾乎不太會失誤

色彩飽和度很夠,能畫出非常細的內眼線加粗當然也沒問題。

快乾度也很ok,

所以也不會有畫到一半一沒注意就暈開的狀況。

DSC05602.JPG

先來看看黑色基本款

【MSH】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魔力黑)

DSC05740.JPG

其實黑色好像也不太需要多介紹什麼~

唯一重要的應該就是他的飽和度吧~

我自己畫眼線會從貼近眼皮處開始慢慢描繪,

哦對~~記得要翻開一點上眼皮部份畫這樣才不會有空洞感哦。

DSC05742.JPG

輕輕一劃就很顯色,

黑色也是我平常最愛使用的顏色,一畫就能讓眼睛變得超有神。

DSC05748.JPG

以日常的妝容來說,我不會描繪的太粗

以免讓人家覺得眼神太兇~

細細的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就很有神。

DSC05752.JPG

再來要特別介紹這款

 

可能會讓人不敢下手,但事實上畫起來超好看的酒紅棕

【MSH】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酒紅棕)

love line紅1.jpg

原本試在手上會害怕說這個紅畫在眼睛上會不會很恐怖

沒想到畫起來超出我的想象耶~

DSC05978.JPG

畫完酒紅棕之後,妝感變得很柔美多了另一份迷人

DSC05993.JPG

畫到眼皮後,是帶有點棕色的柔和感

眼尾我會再加強勾勒出線條

這樣也能夠讓眼睛看起來多了一份的撫媚哦。

DSC05984.JPG

即使沒有塗上眼影,但眼神看起來很不錯耶。

再塗上口紅及腮紅~

好有女人味的妝容就完成了,

大推酒紅棕,完全不用怕會踩地雷。

DSC05994.JPG

而且帶有一種無辜感,

姐妹們是不是很適合來上一隻,勾一勾男友或者老公啊 (笑)

DSC06021_meitu_1.jpg
 

產品資訊:

【MSH】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魔力黑) :經典魔力黑請點我

【MSH】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酒紅棕):迷人酒紅棕請點我

另外~喜歡三麗鷗的也還有聯名版哦~快來去AZ涉谷殿堂逛逛吧。

【MSH】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三麗鷗聯名版

DSC06003.JPG

現在要購買日系的美妝產品真的很方便~

喜愛日系美妝產品的姐妹們~

有眾多日本知名品牌以挑選,不定期的贈送折價卷讓妳購物更划算哦。

官網AZ涉谷殿堂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FB粉絲團:AZ 涉谷殿堂

 

此篇文章與AZ涉谷殿堂合作,

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介紹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不定期抽抽獎分享好物給你們~記得來粉絲團逛逛哦^^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