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e5.5.jpg

 

今天要害羞的介紹一下貼身的小褲褲,

歷經了當女孩期生理期→孕婦懷孕期→產後這些階段

挑選小褲褲的要求再也不是以好看(性感)、可愛為主

最大的考量就是透不透氣?舒適自在?

尤其是在歷經懷孕期那段時間因為體重一人吃二人補的體重狂飆還有瘋狂水腫

無痕內褲輕薄舒適不卡卡的舒適度,讓我的肚子及大腿不會有勒緊緊的痕跡

也從那時後開始愛喜歡上無痕內褲的舒適,那陣子還買了N件Unxx的呢!

 

然後你會不會有時候覺得在生理期前後那段時間私密部份都會比較敏感,

還有遇到悶熱的夏天~如果穿上不透氣的小褲褲一整天下來超不舒服的

就會有種卡卡.悶悶的感受

就像你穿了一件不透氣的衣服在身上然後又狂流汗的那種濕濕悶悶.....是不是超不舒服的

DSC08792.jpg

來自MIT 的aPure~這個品牌在逛街時常常看到,

有運動習慣的E爸才跟我說下次想買看看他們家的除臭襪試看看,

 

結果這次先來搶先體驗他們新品

採用日本新一代技術機能纖維打造出號稱能酸鹼平衡p.H5.5的內褲, 

像我們在用洗沐產品時專家都健議p.H5.5弱酸性對我們的肌膚或頭皮是最好的,

pH5.5也代表著弱酸性產品對於肌膚來說是最溫和的。

DSC08798.jpg

近幾年機能型的貼身衣褲越來越夯的原因

我想也跟現代人越來越重視最貼近肌膚的舒適度有關

Pure5.5酸鹼平衡褲與一般內褲不同之處:
 
天然素材:保持肌膚pH5.5的微酸環境
生態平衡:保護私密部位好菌,壞菌出局
無味素材:汗味、異味、臭臭,通通掰掰
綿軟服貼:含50%天絲棉,貼身剪裁
 
2.png
 
DSC08813.jpg
 
 

收到的每一件Pure5.5酸鹼平衡無痕褲都用夾鍊袋包裝著

DSC08798.jpg

DSC08799.jpg

DSC08800.jpg

DSC08802.jpg

 

標籤印製在小褲褲上面,
產地:台灣
可以在 30 度水溫下洗滌 (手洗或洗衣機均可),
像貼身衣褲我都是手洗居多~在洗澡後就一併清洗
 

哦對~另外小小聊一下,我覺得啊~

清潔衣物的洗潔精也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而使用太多化學成份的哦。

而不管是衣物或者貼身衣服,洗滌的保養要避免使用過強的鹼性洗潔劑清洗

以免過強的化學物質可能傷害衣料之外,也會傷害肌膚哦。

當然啊,如果肌膚比較敏感的買回來的第一件事最好還是下水洗過一遍比較好囉!

 
DSC08803.jpg
 

使用60高支數高精梳超柔感纖維,

級天絲棉與嫘榮摸起來質料很柔滑,

雖然是一件小小的內褲,但品質的要求卻很高

就是要讓你由內而外的感到舒適自在。

 
3.png

DSC08807.jpg

腰邊的縫線設計,彈性也超大的哦~

DSC08805.jpg

DSC08808.jpg

DSC09012.jpg

引進日本特有OP彈性紗,像有些小褲褲大腿處穿起來久了還會有勒痕超不舒服
 
pure的無痕內褲沒有做收編的動作,穿起來的時候也不會往上捲 。
 
DSC08804.jpg

 

我那肉多多的大腿穿上後也能親密的貼合不緊緊XDD
 
DSC09038.jpg
 
pure除了無痕的自在感讓人舒適之外
 
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它是酸鹼平衡除臭纖維可以保持微酸環境,
 
採用日本新一代紡織技術將酸性官能基鍵結在纖維內,
所以酸鹼平衡除臭纖維本身就具備pH5.5的性質
(這好專業,我實在也不是太懂~~哈)
 
我覺得一整天穿下來~很舒服、透氣,
 
我想光是這樣的舒適感就足夠讓我捨棄它牌的無痕內褲。
 

DSC09011.jpg

快來感受Pure5.5酸鹼平衡褲帶給你的無痕感受吧!

aPure官網:http://www.apure.com.tw/filter.ftl?category=sale14

aPur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ure.tw

 

本篇與aPure合作產品體驗,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跟找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