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拼圖.jpg

寶弟超愛跟車有關的玩具(我想小男孩都是如此吧~)

以前只要給他一、兩台車子就可以嚕好一陣子

不誇張~~以前只要是買玩具他只會選擇小汽車

不過隨著他2歲以後~~

有一天他突然拿著之前試訂巧虎贈送的幾塊小積木說他做了一台嘟嘟火車

突然發現他對於空間概念還有邏輯很有興趣

隨手的幾塊積木就能讓他組合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媽媽也驚訝到沒想到只鐘愛小車車的小男孩長大了~雖然積木也是組了各式各樣的車子XDDDDD)

DSC07006.jpg

班恩傑尼的木質積木算是在幼兒益智玩具類相當有名的,

之前去過一些親子館、親子餐廳都能看到其相關的產品

班恩傑尼的木質積木品質有相當多的安心保證能夠讓家長安心選購給孩子

通過安全玩具認證、無重金屬、甲醛、塑化劑...等等

木質採用環保木料安全無毒,導圓角的設計讓小孩能夠安全使用。

這也是為什麼班恩傑尼能夠在這28年在益智類玩具中那麼深受爸媽們喜歡。

 

這次要開箱的育兒好物不僅讓寶弟每天都打開積木要玩,其中也能夠增進親子玩樂

當我們鼓勵他這是你自己做的嗎,寶弟會很驕傲的說這是他跟爸爸或媽媽一起完成的

不過我覺得挑選的玩具當然也要適合他們的年齡層,這樣才能夠從玩樂中找到成就感

他也才會覺得好玩,然後啟發出更多想像創造力。

DSC07005.jpg

前陣子去朋友家有一桶班恩傑尼的積木,他跟友人的小哥哥一起玩之後

回家的路上就跟爸爸說~~寶弟想玩積木

這天,寶弟看到爸爸拿出這一大桶木質積木好開心

DSC07018.jpg

猛然一看~~寶弟你這頭髮怎麼流汗濕成這樣,哈哈哈

DSC07021.jpg

緊緊的抱著不放~很迫不急待的要開箱


IMG_0005_meitu_39.jpg

100PCS彩色創意積木

採用透明桶子包裝,收納分隔兩邊

積木有2款不同形狀的原木積木及彩色積木

DSC07029.jpg

也能夠讓2歲的寶弟在玩樂中慢慢認識到顏色及形狀

彩色積木的塗料為安全漆,經嚴格把關、安全無毒~這點爸媽能夠安心哦

堅持採用大自然原木製成,我覺得質感及味道真的差很多

還記得之前隨便在網路上買小小一組木質玩具,雖然便宜但是聞起來有很重的化學味道

木質摸起來也很粗糙~~完全就是超級後悔.....

也因為如此之後在選擇玩具時我都會挑選安全玩具標章。

DSC07013.jpg

中間紙板也有清楚的印製著木質玩具的保養方法,

DSC07030.jpg

積木有各式的型狀及顏色,對於2歲的寶弟來說

也能夠從玩積木中帶他學習到顏色及形狀的認知

IMG_0450.JPG

積木設計是2:4:8黃金比例,除了容易堆疊之外也能夠讓孩子學習到大小比例的概念

我覺得班恩傑尼的玩具真的不是只有單純玩樂,其中還有啟發更多很有幫助的學習

DSC08512_meitu_24.jpg

在跟寶弟玩積木時,有時後我會跟他說~請他把綠色大塊的積木給我or黃色半圓形的積木是哪個....等等

引導著他去拿並給予鼓勵~

這也是為什麼媽媽會定期補貨玩具給他搭配著玩,像E爸說的你每天玩一台車你會不會膩

(是說這句話好像還蠻有道理的~~大笑)

DSC07032.jpg

DSC07046.jpg

原木的積木摸來的質感很不錯,

除了基本的長方形正方形外,還有半圓形跟柱狀的圓木

小孩真的很愛拿來疊高高,不僅能夠從中訓練小手肌肉的發展也能夠訓練耐心

不得不說2歲的學習力真的超快,不只語言大爆炸也很會模仿,

一開始寶弟不知道怎麼玩時,我就帶著他一起疊高高

DSC07063.jpg

DSC07065.jpg

結果某一天假日因為下雨無法出門,只好在家玩玩具

他自己默默的排成了這樣子~

IMG_0462.JPG

寶弟疊完還會請我們要幫他拍拍手~~哈哈哈

玩樂中能夠得到成就感,這樣他們才會繼續的摸索,創造更多新東西

IMG_0455.JPG

除了積木之外,還有142張創意圖卡

可以根據難易度跟著小孩一起挑戰

DSC07031.jpg

DSC07008.jpg

DSC07047.jpg

根據圖卡的難易程度覺得這組積木在不同的年齡層範圍很廣,

圖卡的正反面~因為寶弟的年紀所以我目前只有拿出一顆星的圖卡讓他去玩

但大部份我希望讓他自己增加創造能力

DSC0851425.jpg

我就很愛拿圖卡來堆疊,然後讓寶弟猜猜那是什麼

汽車.jpg

機車.jpg

班恩傑尼的這桶積木到寶弟手上也差不多2週了~~每天他都會把積木拿出來玩

這天他幫地墊上這些小動物蓋了小房子

(咦,那隻胖胖羊的房子好像太小了耶~~XDDDD)

FullSizeRender.jpg

熟能生巧的情況下,他也會拿著他的愛車來搭配一起玩

我們一起玩成了他最愛的嘟嘟火車

媽媽:哇~~寶弟,你的嘟嘟火車坐了好多人哦~他們要去哪裡?

寶弟:對啊~~他們要去台北 (台北是寶弟出去玩的統稱,哈哈哈)

IMG_0468.JPG

另外他又把他喜歡的小汽車放到軌道上排一排

小孩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我覺得這也是我們大人現在所缺少的

我覺得親子玩樂不僅是增加親子互動,還能夠從小孩身上學到更多的純真

IMG_0470.JPG

DSC08524_meitu_40.jpg

後來爸爸跟著他蓋了一座停車場,讓小汽車有個家

DSC08527_meitu_35.jpg

DSC08533.jpg

咦~~~寶弟,你的停車場好像客滿了耶XD

DSC08532_meitu_36.jpg

積木真的是一個很耐玩又能激發很多的創造力~

也能夠從堆疊積木中訓練他們小手的穩定度,

在堆疊積木中難免會遇到不小心倒的情況,這時也能從中提升他們的耐心~

我都會跟寶弟說~~沒關係,我們再一起重新把他疊好、疊得厲害的。
 

DSC08535_meitu_38.jpg

雖然現在的小孩從小就知道3c產品,有時也會吵著要看影片~其實我們大人更依賴吧!!

但有時後關掉電視、放下手機~

陪著孩子一起,用著幾塊積木拼湊出更多的組合。

在家也能夠營造出幸福的親子時光。

DSC07055.jpg

哦對~~記得玩完後,也要教寶貝收納玩具哦~

以上就是這組 班恩傑尼彩色創意積木的開箱分享,

如果你的寶貝年齡層比較大,官網還有很多針對不同年齡層的益智玩具哦。

 

官方網站:班恩傑尼

粉絲團:班恩傑尼精選玩具

產品資訊: 100PCS彩色創意積木

 

〈本篇為班恩傑尼產品體驗,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跟找say Hello哦^^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的哦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