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fgardan封面.jpg
 

比起美白,我更注重保濕

因為乾巴巴的肌膚不只摸起來沒有彈性外,外起來也很沒光澤

對我來說~保濕是一年四季都非常需要,尤其是夏天!!

除了外出曬太陽會讓皮膚乾燥之外,也因為幾乎都待在冷氣房也是很容易造成肌膚水份流失~~

話說這個品牌之前用過爆潤霜一試就放到廁所化妝台上了,因為完全的解救我缺水的肌膚啊~~

【保養/底妝】心機輕裸妝~一擦有感滋潤度爆表-Roof Garden亮采爆潤霜/瓷肌光采DD 霜

 

這次再次收到Roof Garden的試用,當然非常樂意 

這次要來推薦的是淨白花萃微導精華

質地非常好吸收~爆潤霜的質地是乳霜狀,除了補水之後還有滋潤

但如果你不愛滋潤的話,我覺得這款凝露式的也超讚的哦~

DSC07616.JPG

Roof Garden 淨白花萃微導精華

DSC07618.JPG

DSC07909.JPG

Roof Garden 為肌膚導入零負擔的植萃原液,帶領後續保養品搶先打通關

使精華成份真的能完整滲入肌膚、直達肌底,改善缺水的膚質環境

 

給予肌膚在第一道的清潔後立即補水~

DSC07621.JPG
 

微滴包覆技術→保濕×抗老×護膚

像我是2款都一起擦....

淨白花萃微導精華是會在洗完臉之後來擦然後再上其他的保養品

亮采爆潤霜是當做睡前的保養品,

這樣一覺起來還能讓肌膚保有水嫰的感覺。

 

淨白花萃微導精華的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DSC07910.JPG

創新花萃微滴包覆技術,完整封存山茶花萃取、傳明酸、有機專利醣基海藻醣、玻尿酸等活性成份

富含著能夠讓肌膚澎潤亮白的成份,

山茶花、傳明酸幫且肌膚補水維持潤澤感

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糖、鹿角藻、玻尿酸讓肌膚長效儲水保濕

除了補水之外當然還得要能夠銷住水份, 

 

添加的蠶絲油、維他命原 B5能夠讓精華可以快速滲透肌膚角質層,鎖水並保持肌膚的柔嫩

一抺就讓你立即有感的有效吸收~

DSC07911.JPG

DSC07912.JPG

首先試在手邊沒有過敏反應之後,就可以大搖大擺的往臉上擦囉

洗完臉之後的臉部好乾澀啊!!

DSC07937.JPG

DSC07931.JPG

而且質地很清爽,完全不會有黏膩感所以之後再上其他的保養品也不會覺得很有負擔哦。

DSC07932.JPG

按照平常的保養方式均均的將前導精華擦在臉上按摩至吸收,

仔細看看照片,為什麼小姆指比臉還搶鏡~~XDDDDD

然後上完前導精華及化妝水之後~

為了不讓睡覺時因為冷氣開著肌膚的水份被吸走,所以我會擦上較滋潤的爆潤霜

DSC05329.JPG

DSC07935.JPG

其實啊~~~有效的保養不需要使用太多的瓶瓶罐罐

我承認我並非勤勞愛保養的女性,

但我一定會認真挑選對我自己肌膚有幫助的來肌膚

尤其夏天一到,我超級注重在臉部的保濕~

 

水水嫰嫰的肌膚就是看起來有彈性及光澤,這樣膚質看起來也會比較好

當然也會比較年輕囉~

然後呢,不要因為怕一罐很快就用完就只擠壓一點點省著用,

都花了時間,花了錢如果怕很快用完省著用那還不如不要擦~~因為有擦跟沒擦一樣哦 XD

DSC07913.JPG

 

Roof Garden官網:www.roof-garden.com.tw

Roof Garden官方粉絲團:goo.gl/v8QueN

產品資訊: Roof Garden淨白花萃微導精華

YAHOO 超級商城

UDN 

時尚美人

(即將上市通路):森森購物、東森購物、寶雅、美華泰

 

延伸閱讀:

【保養/底妝】心機輕裸妝~一擦有感滋潤度爆表-Roof Garden亮采爆潤霜/瓷肌光采DD 霜

 

本篇為Roof Garden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囉。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