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KO素顏霜.jpg

說話~~這一年來素顏霜真的超級夯的,

每一家美妝品牌都紛紛推出要來攻佔女性的市場

女人們啊~~到底我們是有多懶得化妝,需要素顏也能有好氣色!!

我我我。。。。。就是其中之一~~平常上班沒要特地拋頭露面就很懶得化妝

素顏霜就能夠幫助我有看起來好氣色的素顏,什麼暗沉啊。蠟黃啊都被成功的蓋住了

一抹能夠兼具保養又擁有自信的素顏。

再擦上唇膏即使帶寶弟去市場買菜或是公園溜滑梯,

市場的大哥。大姐還會誇講說:唷~~~你那麼年輕怎麼小孩那麼大了(是不是,聽了就是很心花開)

DSC06991.JPG

素顏霜真的給我有夠方便又能夠製造假像感,

不過用過不同牌子的素顏霜,我覺得呈現的感覺還是有些許的差異性,

所以~~~又到了第N趴素顏霜實測的開箱分享

(之後再來做一個超級比一比,感覺讓人更簡單明瞭的去挑選合適的素顏霜哦~等我嘿!)

 

MEKO花現美妍雪肌晶透素顏霜(50ml)

DSC06921.JPG

MEKO小資時尚是一個專注於小資平價的品牌,

以開發「平價」、「流行」、「優質」的彩妝產品為目標並代理日本、韓國熱銷商品與台灣多家品牌,

使廣大的女性消費者能感受充滿自信、追求玩美、展現自我的生活享受。

 

【花現美研素顏霜】是由MEKO專為台灣女性研發,台灣製造

除了臉部之外像手肘、膝蓋及頸部黯沉部位...等等全身可用的素顏霜

DSC06923.JPG

盒子的設計是女生們都喜歡的玫瑰花造形,

富含洋甘菊萃取、無添加酒精,敏感肌也適用

尿囊素與泛醇能夠舒緩肌膚不適,阻礙黑色素的形成並深層保濕

不只是能夠給你一抹的好氣色之外,還可以保養肌膚一兼二顧!!!

DSC06924.JPG

花現美妍雪肌晶透素顏霜質地霜狀,乳白色

DSC06926.JPG

DSC06927.JPG

延展性很好,易推開

DSC06928.JPG

帶點水嫰的保濕感,推開之後蠻輕透的

DSC06929.JPG

推開後也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然後跟沒有擦的左下來比較

擦了素顏霜的膚色有很自然的提亮感,不會有死白的感覺

修飾了暗沉沒有光澤的手背,連手細紋也變得不明顥

像Ivy的手跟臉的膚色完全是差好幾個色號,手部因為長期騎車暗得超黑的><

所以如果你的膚色比較偏健康的話,我覺得擦上這款素顏霜不會有色差太大的驚嚇妝容發生哦。

DSC06930_meitu_9.jpg

還沒上素顏霜的臉很沒氣色又沒光澤,加上還有膚色不均的情況

DSC06977_meitu_14.jpg

含有保濕的素顏霜,質地是帶點女嫰的乳霜感

輕輕一推就很好延展至臉部肌膚

DSC06980.JPG

左邊是擦了雪肌素霜後的感覺,膚色部份相較沒有擦的右邊,均勻很多

O使用前後.jpg

整臉擦完後,就是有那種素顏好氣色的假掰感 

哇嗚~這個感覺我很喜歡,本來還在煩惱上一罐素顏霜被我阿母拿走

是的,連我媽都愛上素顏霜帶給她一抹好氣色又能保養的懶人心機

(而且她還會默默看我的好物分享,然後說要跟我"借"來用看看~~笑)

DSC06987.JPG

因為我的雙頰很乾,但這款的保濕度還不錯擦完久之後也不會有脫皮的感覺

最後再直接擦上口紅,這樣好氣色的淡妝就完成囉~

輕薄的質地其實就像擦保養品那樣,但是又能立即有好氣色,

不會像上粉底那樣有一層的底妝在臉上。

但是夏天如果只想擦素顏霜出門,千萬千萬要記得再擦上一層防曬保護肌膚

DSC06991.JPG

最後,你如果問我那擦上素顏霜後到底需不需要卸妝呢?

雖然產品都寫到說可以免卸妝,

不過像我自己是因為我有擦防曬、唇膏的習慣,所以我都會做卸妝清潔的動作,提供給你們參考。^^

 

懶女人素顏神器,輕輕一抹讓我們美美的水嫩亮白一整天。

 

MEKO官網:http://www.meko.com.tw/v2/official

MEKO粉絲團:Meko生活美妝屋 - Meko小資時尚

 

以上素顏霜實測分享完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給我一點小小的支持唷,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

期待下回其他新玩意兒的試用開箱~~感謝您的收看^^

 

 

本篇為MEKO小資時尚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歡迎來臉書找我聊天唷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