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膚美素頻霜.png

我不會每天化妝,主要也不是一個勤勞人之外(我是愛漂亮的懶人~哈哈哈)

加上每天的上妝也會造成肌膚太大的負擔,所以平常1~5單純只有上班的話我都只會上淡妝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上班時間不太需要每天帶上完整妝容

或者媽媽們每天要帶小孩要附近公園玩,又不想要整個很憔悴樣

那就一定要必備一瓶可以讓你一擦就有偽素顏,提亮膚色的素顏霜囉!

 

先來看看Ivy素顏 v.s 擦上素顏霜+唇膏的對比吧 

(因為我的眉毛比較濃密所以時間不夠不化眉毛也ok~黑眼圈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但不影響整埋的裸妝感)

蓓膚美比較2.jpg

就是因為素顏霜太造福了所有的女性朋友們,所以各家廠商也都紛紛推出

也因為選擇真的太多了~身邊也有好多姐妹問我到底哪一款比較好用,

只能說~~好不好用真的很個人看法,與其把產品說得多好用,還不如實際的用給妳們看~是吧。

以下都是真實的實測心得,希望能夠讓妳們挑選到合適的產品唷^^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蓓膚美Care+雪絨花完美肌素顏霜

DSC06044.JPG

DSC06047.JPG

MIT台灣製造的蓓膚美Care+

二十幾年專櫃研發經驗,秉持用科學和醫美的角度提供正確的保養觀念,創造優質的美妝保養品

創辦人說:一個好的保養品牌,應該是回到肌膚最原本單純的需要,

而不再是疲於追最新的高科技技術,或是嘩眾取寵的行銷手法和花俏的噱頭。

為了給消費者更純粹有效的保養於是開始了CARE +的第一步。

DSC06049.JPG

是保養品也是底妝產品~能夠一瓶多用,讓你不需要塗塗抹抹一層又一層

蓓膚美的雪絨花完美肌素顏霜屬於保養品所以不需要卸妝~

(吼,這產品也發明的太讚了吧~如果你只有擦這一瓶還可以省去卸妝的時間)

但因為我還會再擦上唇膏及蜜粉的原因,所以我還是習慣在晚上先卸妝再做清潔的步驟。

素顏霜_繁體版_02.jpg

白色乳霜狀的質地,含有面霜的成份,要說他是保養品也可以辣!! 

DSC06056.JPG

雪絨花保養系列-雪絨花完美肌素顏霜

這次開箱的素顏霜又讓我認真到另一個新的成份

雪絨花:經實驗證實有有效保護肌膚並對抗環境壓力,並有優異的保護性能。

三大核心成份,除了高山雪絨花能有效保護肌膚

還添加了貓爪藤萃取~維護肌膚彈性以及肌潤保濕因子~補充肌膚所需水份

DSC06155.JPG

Ivy是通勤族,手背也因為長時間騎車所以曬得比較黑~

如果你的膚色比較健康色也可以參考一下我擦在手上所呈現的頻色哦!

擦上雪絨花完美肌素顏霜的右邊膚色立即提亮很多

DSC06156.JPG

哇~~這亮白感,連我都覺得很驚人,

而且還能將眉筆的顏色蓋掉一些。

DSC06157.JPG

附贈一隻小挖勺,不過我還是習慣用萬能的雙手來沾取

DSC06147.JPG

這款我覺得比我之前用的另一款素頻霜較白

建議以少量多點的方式先點在臉上一一推開再視情況去增加

DSC06141.JPG

乳霜狀質地延展性很好,輕輕一抹就推開了

我覺得少了底妝類上至臉部的粉感,對於不習慣上妝但又想要有好氣色來說

素顏霜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哦^^ 

(但如果你需要在戶外待比較長時間,素顏霜因為沒有防曬效果建議還是要擦上防曬比較好哦)

DSC06142.JPG

斑點/黑眼圈部份還是都看得出來~

不過等等再加上唇膏之後我覺得整體的淡妝感還蠻不錯的。

DSC06145.JPG

在上素頻霜之後,我還會再擦上一層蜜粉~讓臉上有粉霧感

(今年很流行粉粉霧霧的妝感,有種朦朧美)

然後再加上~~能夠讓整體氣色變好的唇膏

我是擦上橘紅色的雙色唇膏(這隻唇膏是Laneige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之前文章有介紹,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哦^^)

DSC06154.JPG

素顏進化三階段~

哈哈哈~~如果臉上只能用2種彩妝,我絕對會選底妝+唇膏,擦上去之後整個擺脫憔悴蠟黃

蓓膚美比較4.jpg

身為女人化妝包一定要有一些可以看起來美麗的小心機~

就如同衣服我們都會挑選看起來能顯瘦,鞋子會挑選內增高,

從頭到腳都要擁有的美麗小心機。

 

以上是此款雪絨花完美肌素顏霜的實測心得,提供給還在比較素顏霜產品的妳參加囉。

希望每位女人/女孩都能夠攡有讓人羨慕的少女肌(愛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給我一點小小的支持唷,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

期待下回其他新玩意兒的試用開箱~~感謝您的收看^^

 

蓓膚美Care+

產品資訊:雪絨花完美肌素顏霜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ygo.com.tw/

 

本篇為蓓膚美Care+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歡迎到粉絲團~Ivy愛寶v 來看看我們一家的生活大小事跟找say Hello哦^^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