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饗封面.jpg

說到煮飯我想….最需要花時間的就是肉的料理了,

如果有時後想偷懶或者沒時間我就會到市場買個滷雞腿/清爽油雞…等等

尤其是這種直接從冰箱拿出來放室溫退冰就可以吃無敵方便,連加熱都不用

(完全把偷懶發揮到最極致啊,哈哈哈)

而且寶弟目前唯一會吃的肉也是雞肉,加上他很挑食~

為了小孩的營養我也會不定期補貨滴雞精加在料理中,而且我跟E爸也能喝

DSC06094.JPG

很愛煮雞肉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快要成為雞肉料理達人了~

醬燒雞、蔥爆雞、咖哩雞、三杯雞、各式雞湯…這幾樣都難不倒我(得意)

但油雞、甘庶雞這類的實在是需要專業的技術,

煮婦們要做的就是如何找到一間好吃品質又安心~這樣還能夠得到老公小孩的讚賞

不要想說什麼都自己DIY看看 ~一不小心失敗了還會做到流汗被嫌到吐口水(台語)~笑

IMG_9099.JPG

Ivy分享的每一樣團購美食,我一定會認真認真的全部吃光光後才推薦給大家~

 

 

跟我們家一樣愛吃雞,希望能夠吃得安心你一定要認識一下這家

先預告一下~如果看完Ivy分享後也很想試看看,文末還有免費試飲滴雞精的小確幸

但在這之前~~先來看開箱吧!! GO~~~~

【農饗健康雞】

DSC06085.JPG

俗話說~~要吃得最安心就是自己來,

這也是為什麼我再忙也會盡可能自己煮飯,即使只是一般的料理但愛心無價咩

所以為什麼農饗的滴雞精、雞肉品質如此有保障,其中安心の秘密 :「製、產、銷」一條龍。

18423229_223279368165777_3648622603952947621_o.png

秉持只做「天然好食」的初衷,從製程源頭把關食材品質,

從飼養環境、配方設計、生產製程到包裝出貨,每一個環節皆符合ISO22000/HACCP食品衛生安全認證。

所以無論你是要買冷凍全雞、熟食全雞、雞湯料理(人蔘雞湯、麻油雞….等)

、雞肉零嘴(雞肉酥/海苔雞肉酥雞肉條…等)或者滴雞精~~都可以在農饗買到安心又有品質保障的商品。

 

這次合作體驗的是【農饗滴雞精】+【農饗水晶脆皮油雞】再來就認真來為大家開箱吧

 

農饗滴雞精─古法淬鍊的養生聖品

DSC06070.JPG

滴雞精的優點應該不用我多說了,而且味道又比一般的雞精還要美味可口,

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不管老中青、孕媽咪、哺乳媽咪….等等都可以補充營養

這也是什麼滴雞精現在那麼夯的原因。

 

農饗滴雞精~堅持選用100%國產「農饗健康雞」

使用的黃金雞,養足13~14周後,經過國家級獸醫師逐隻檢驗,確定無藥殘、無抗生素、無生長激素,經過分切拍碎進行提煉,

全程不含一滴水,也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與藥材,完成後濾掉油脂和雜質,進行急速冷凍,才保存這高營養的新鮮滴雞精。

 

淡黃色的外盒一盒六入裝,很有質感~無論是自己喝或送禮都是很好選擇。

DSC06077.JPG

DSC06073.JPG

65ml的包裝式冷凍款,

包裝上可以清楚見到成份與營養標示非常單純,而且是在台灣在地生產,

農饗1.jpg

加熱方式也很容易電鍋加熱或是熱水加熱,

FotorCreated.jpg

DSC06076.JPG

因為我已經有提早10分鐘拿出來退冰,打開時金黃的色澤摸起來還有點QQ的果凍感

好多的膠原蛋白!

所以女生們定期飲用滴雞精也是補充膠原蛋白的方式之一

我是習慣用電鍋加熱,喝到熱呼呼的滴雞精胃暖暖好的舒服

農饗滴雞精1.jpg

雖然小小一杯但這可以所有的精華都在裡面呢~

一定要細細的品嚐~~(不要像E爸一樣2口就給我灌光了啊~~哈哈)

DSC06097.JPG

黃澄澄的琥珀色~多餘的油脂在製程中早已被濾掉了,

拿出來就聞到香濃的雞湯精華~喝下一口後,發現嘴唇也會有黏膩感

而且農饗的滴精精喝起來無腥味,處理到幾乎看不到雞肉殘渣。

(這表示處理的過程真的很用心)

DSC06098.JPG

DSC06093.JPG

如此安心又營養的產品也很建議孕婦、產婦們來使用....

補孕氣、補體力,有好的身體也才會有健康的寶寶哦。

另外如果爸媽想要選購滴雞精給孩子補充營養、頭好壯壯,建議還是3歲以上會比較適合直接飲用。

因為3歲以下的小孩腎臟還沒長好~

如果真的想要給小小孩補充營養建議加在裡面稀釋才能給寶寶食用哦

還有啊~如果患有高血壓.痛風.腎臟疾病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DSC06090.JPG

剛剛有說到農饗選用100%國產「農饗健康雞」

從飼養環境、配方設計、生產製程到包裝出貨…

秉持著「製、產、銷」一條龍,從製程源頭把關食材品質

不只要讓消費者喝到最優質的滴雞精外,還要讓大家吃到最優質的雞肉。

 

農饗水晶脆皮油雞~(全雞)

DSC05414_Fotor.jpg

(我們家的餐桌上不能沒有肉,E爸說過沒有吃肉他會覺得這餐沒吃飽~~你們家的老公也會這樣說嗎)
 

以往購買油雞我都是在市場或超市購買居多,

所以這也是第一次體驗到宅配冷凍的油雞,

本來還怕冷凍退冰後的口感會不會有影響?但真的的說~~我真想太多了,哈哈哈~

低溫冷凍宅配到家超方便,又能省去市場或超市購買的時間

DSC05416.JPG
品名:【農饗】水晶脆皮油雞(全雞真空包裝)
成分:雞肉、水、鹽、紅蔥、大豆沙拉油
食品添加物:調味劑(L-麩酸鈉)
重量:900公克/包
保存條件:冷凍-18℃下保存 
保存期限:一年
食用方式:解凍後即可食用,亦可淋上少許袋內湯汁搭配食用。
注意事項:產品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
原產地:臺灣

DSC05415.JPG

水晶脆皮油雞採冷凍真空包裝,

收到後是這樣一整隻全雞,

也很適合有在拜拜的家庭或公司行號購買(今年中秋拜拜決定就買它了)

油雞透光的光澤及細嫰的肉質,拜拜起來超有誠意的 ^^

DSC05417_Fotor.jpg

1隻重量900g,大小剛剛好~~一般家庭要處理也好剁

本來還怕我那小小的菜刀不好剁,打算要來跟公公借那把金門好刀來剁了說

農饗水晶脆皮油雞.png

但說真的農饗的雞真的很好處理,其實用手撥也很容易

(吼~~本來要展現一下我的剁雞功夫耶(哈哈哈)

所以沒有厲害的菜刀、剁雞功夫也能夠輕鬆處理

只需要派出萬能的雙手就可以,而且邊撥還能邊吃耶 ^^

DSC05428.JPG

細嫰又多汁的雞肉,在一旁拍照的E爸也忍不住流口水

DSC05430.JPG

選用來自純淨山區的古早雞,

低脂肪、低熱量、、低膽固醇,

食用方法~~解凍退冰撥一撥、切一切即可食用

我都是習慣要吃的前一天晚上把油雞從冷凍庫移到冷藏,這樣下班後拿出來剛剛好~也很好切

DSC05427.JPG

先把雞取出後,袋內的雞湯汁有滿滿一碗

DSC05421.JPG

等切好後再淋上湯汁,整個口感更豐富

DSC05434.JPG

DSC05433.JPG

一隻雞我們家小家庭是分2天吃完~切起來有二大盤

DSC05437.JPG

另外還有附一小包雞油(淋到白飯上好香好香)

農饗水晶脆皮油雞3.png

我還幫寶弟用特製雞肉飯,他整個吃得津津有味

農饗水晶脆皮油雞2.png

農饗水晶脆皮油雞1.png

肉質的部份~細嫰很好咬,

雞皮的部份~真的就如同產品名稱一樣水晶透亮

而且吃下去還有彈牙的脆皮口感

DSC05440.JPG

話說,E爸真的很可惡居然利用我在幫寶弟撥雞肉絲的時間就默默嗑掉半盤了  

還好我有把雞腿先放一隻到碗裡面,不然我可能要揍扁他了><

IMG_9102_Fotor.jpg

再讓大家看一下水晶脆皮雞的近照

IMG_9100.JPG

說真的~~這水晶脆皮油雞真的很方便~

媽媽還能多個10分鐘滑一下手機,

然後端到餐桌上小孩老公吃到一直誇獎妳買得好XDDDD

IMG_9141.JPG

尤其悶熱的夏天~~~湯湯水水另人看了就沒食慾,

水晶脆皮油雞就是一道很方便準備又清爽,然後大人小孩都愛吃!

農饗還有好多種類的商品,歡迎大家到他們的網站逛逛選購哦

E爸已經挑好 下回要吃吃黃金煙燻茶雞跟麻油雞了~~你們想要吃什麼呢??

【Ivy讀者優惠】

然後~因為真的太希望讓大家能夠也體驗到農饗的美味,

(不然身邊朋友每回看到我的分享都會跑來問我為什麼自己獨享><)

 

方案1小確幸~~免費取農饗滴雞精2+1包

廠商也特地推出免費索取滴雞精試飲-只需要付擔物流費用(限量20名)

只要跟廠商說是Ivy讀者就可以再多獲得一包~~總共就是3包!3包!3包~~(原本廠商活動只有2入裝)

記得一定要在索取時跟廠商告知你要享有【Ivy讀者優惠】才有多1包的小確幸哦(這很重要!!!)

農饗滴雞精免費試飲:1.加入LINE@詢問:@nsgoodchicken 2.農饗粉絲團詢問

試吃索取橫幅-04.jpg

方案2小確幸:購買其他雞肉類商品+免費索取農饗滴雞精2+1

哦對~如果看完Ivy分享水晶脆皮雞後,也口水直流想要吃看看的話~

在購買雞肉料理後,請私訊他們粉絲團or Line生活圈告知妳想要一同索取滴雞精試飲

這樣在同時買雞肉又能免費得到3包滴雞精是不是超級超級划算的~~只會索取一次物流費而已哦。

農饗商品連結

不過免費試飲活動一樣有限量唷~~

想要體驗農饗滴雞精or農饗熟食全雞(油雞、煙燻茶雞、養生雞湯...等) 快來去逛一逛。

如果不清楚優惠內容的話~~請直接詢問農饗粉絲團or加入Line 說你想要享有【Ivy讀者優惠】這個關鍵字即可唷~

(如果想要細問我口感的部份也歡迎問我哦~但太專業的問題還是請大家問農饗哦~,我只是幫大家爭取優惠 ^^)

爆熱的夏天在廚房煮飯真的很辛苦~~偶爾讓煮婦這個工作罷工一下自己開心,全家也吃得樂呼呼唷^^

 

期待下回其他新玩意兒的試用開箱~~感謝您的收看^^

 

《農饗健康雞》

訂購專線:07-6951123分機223

【 LINE ID】:@nsgoodchicken (記得加@)

訂購連結 https://goo.gl/QQFvuP

FB粉絲團:農饗健康雞 

樂天市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nonsheng/

蝦皮https://shopee.tw/nonshenggoodchicken

 

本篇為農饗健康雞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口味食用習慣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給我一點小小的支持唷,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