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x墨鏡1.jpg

面對毒辣辣的太陽,

夏日一定要擁有的配件除了帽子外當然就是墨鏡了~

因為Ivy本身沒有近視,所以其實也不太習慣長時間臉上掛著東西

也不像很多人有很多副墨鏡/眼鏡來搭配

 

可是面對炎炎夏日,沒有戴上墨鏡拍照的情況就是,眼鏡會完全就是瞇成一條線啊

或者只能擺敬禮手勢遮太陽拍照,每每事後看到這種照片都會自動刪掉

太陽太到我跟寶弟眼睛都眯成一條線,而且整個大放空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FullSizeRender.jpg

這次收到DOUX X Eyewear的體驗,一開始本來很怕會像之前戴的墨鏡一樣很厚重

所以很保守的幫我與E爸挑了我們都能戴的款示(至少我戴不習慣的話他還能夠戴)

所以接下來的介紹穿搭中,除了又要出賣E爸之外~

連小叔也被一起加入夏日必備配件-墨鏡的穿搭介紹 

douxtype123.png

先說說拿到DOUX第一個感覺吧~

拿在手上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就是~~輕,而且像我不常戴眼睛的人完全不會不習慣

就是非常的耐戴,而且可以戴很久也不會想要脫下來~真心覺得今年夏天我就靠它辣!!

 

「DOUX」是取於法文「柔光」,有著30年眼鏡製造經驗,

秉持台灣製造的高品質,自行開發的獨家款式及眼鏡製造專業知識,

DSC06068.JPG
 

我這次挑選的這三款分別是

TYPE1:MARC – 非常細心又風趣,喜歡運動且愛好自由。顏色:FC.MARC – C1/消光黑

TYPE2:ALFIE – 充滿濃濃英國風情的精明謀士。  

 上面2款黑色及玫瑰金我覺得不論是很男女很適合配戴,

TYPE3:DEMI – 尋找樂趣的他/她,聰穎又受歡迎。顏色:FC.DEMI – C3/玄米 

DSC06065.JPG

DOUX希望能夠將流行性及功能、實用性兼具為目標,

讓眼鏡成為整體造型中一還不可或缺的配件~也成為時尚的代表。

然後啊~~品質如此不錯的墨鏡都是千元就能夠找好幾百回來,很平易近人。

DOUX x Eyewear對每付眼鏡的命名代表著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都是精心製成。

 

TYPE1

MARC – 非常細心又風趣,喜歡運動且愛好自由。

顏色:FC.MARC – C1/消光黑

https://www.douxeyewear.com/product/sunglasses/fc-marc/

DSC05011.JPG

框架材質:PC聚碳酸酯框架,韌性及耐熱性高,比一般塑料還要更耐撞擊。

使用光學等級的聚酯鏡片非常耐撞擊且質地輕巧、厚度適中,

通過UV400,能夠有效阻擋紫外線,

DSC05018.JPG

留著小山羊鬍的E爸帶點粗曠的成熟感,將黑色墨鏡詮飾的很到位

DSC04997.JPG

墨鏡+帽子是E爸夏日出門必備的配件~

其中還會再搭配一些隨身小配件,即使穿T恤牛仔褲也不會顯得單調

隨身的小配件即使是一件T恤都能夠讓整體有畫龍點睛的效果(E爸是個配件控,有空來幫他開箱一下XD)

DSC04996.JPG

這款很適合各種臉型的人配戴,像小叔的臉比較小~一樣能夠很貼合

全黑的墨鏡。油頭。素色T恤。短褲~給人一種隨興簡單俐落的感覺,不會太沉重

douxtype2.jpg

牛仔單寧。短褲~簡單率性的出門裝扮~

男生的穿搭真的不需要太花俏,只需要一些配件就能讓整體感大加分。

DSC05043.JPG

話說,油頭也是這2年超夯的不敗髮型

DSC05041.JPG

因為看E爸還有小叔2種臉型戴都好合適~於是圓臉的我也來試看看

哇~~方櫃的墨鏡沒想到意外的修飾顴骨2側(小臉必備!!!)

DSC05014.JPG

 

TYPE2

DEMI – 尋找樂趣的他/她,聰穎又受歡迎。

顏色:FC.DEMI – C3/玄米 

https://www.douxeyewear.com/product/sunglasses/fc-demi/

DSC04626.JPG

當時挑在挑選時,好愛它的配色~

如果你是收藏控,盡量是挑不同色/不同款這款在搭配時也較多變化

米色的邊框好襯膚色加上不會太深的鏡片還能夠讓眼妝能夠有點展現的小心機

douxtype2a.jpg

眼鏡框腳使用進口聚碳酸酯材料,輕巧、堅硬耐用

輕巧的設計真的讓我覺得戴上去不會有任何負擔~~

DSC05006.JPG

DSC05393.JPG

我跟E爸的墨鏡搭配

MARC – 非常細心又風趣,喜歡運動且愛好自由。顏色:FC.MARC – C1/消光黑

DEMI – 尋找樂趣的他/她,聰穎又受歡迎。顏色:FC.DEMI – C3/玄米 

DSC04909.JPG

 

DSC04619.JPG

TYPE3

是我跟E爸最喜歡的一副墨鏡

今夏必備的單品~~一定要來推一下

ALFIE – 充滿濃濃英國風情的精明謀士。

 

https://www.douxeyewear.com/product/sunglasses/fc-alfie/    

DSC05620.JPG

這款一眼就就愛上它的玫瑰金色,

 透明彩色復古鏡框搭配反光鏡面 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款式,而且男女通吃

墨鏡還有一個優點就是~~遮素顏!! 

douxtype1-1.jpg

介於圓框與方框之間的墨鏡款示基本上很不挑臉

反光鏡片還另一個優點就是可以當鏡子稍微照一下

(每回外出要照一下鏡子看看頭髮有沒有亂掉時,我才會甘願脫下眼鏡請E爸戴XDDDD)

這次穿搭是走情侶運動風路線~連鞋子都是一樣的(愛心)

上衣:NBA球衣

E爸帽子:Jordan

Ivy髮帶:旺棉小舖 -夏季新款髮帶 

鞋子:Jordan 12代 黑紅

DOUX-easonivy.jpg

寶弟的足球員穿搭(這套是沖繩戰利品^^) 配上New Era小童帽~

不過臉太小只能掛在帽子上搭配(哈哈哈)

DSC05621.JPG

以往E爸挑選的墨鏡顏色都是以黑色為主,頂多就藍色鏡片那類

主要也是怕其他色系戴起來會顯得娘娘的~

不過這款玫瑰金配戴之後,反而多了一個時尚帥氣

(每回E爸只要看到文章內會放他的照片,都會特別交待我要多多注意~到底是有多怕我給他拍醜啊,大笑)

douxtype1a.jpg

DSC05850.JPG

因為球衣及鞋子是黑紅配色較暗,所以我會再搭上一條色彩豐富的髮帶,這樣層次就出來了

DSC05833.JPG

利用1-2個小配件就能搭出甜美的運動風 (自己講甜美比較不害羞,哇哈哈)

douxtype1.jpg

玫瑰金戴起來就是有種莫名帥氣俐落,

真心覺得如果抽屜還沒有這類款示的墨鏡,歡迎下手一隻

DOUX x Eyewear的眼鏡每一副都很輕巧,

就是希望能夠讓任何人都能夠配戴出屬於自己時尚,

就如同他們的品牌創立初衷一樣

【播放自我時尚,玩轉個人品味】
 

 

墨鏡對於我們來說不只是造型加分配件外,

主要還是能夠幫助我們對抗毒辣辣的太陽,讓眼睛不要直接接觸烈日

還有一點對於女性朋友們~~還是個可以擋素顏、防曬的利器 (超重要!!)

 

FotorCreated.jpg

以上不專業的三款不同類型墨鏡箱分享介紹完畢

夏天的腳步已經到來了~

希望大家都能夠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墨鏡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給我一點小小的支持唷,

有你們的鼓勵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生活中各式各式好玩、好用、好吃^^

期待下回其他新玩意兒的試用開箱~~感謝您的收看^^

 

DOUX x Eyewear官網:https://www.douxeyewear.com/

DOUX x Eyewea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uxeyewear/

 

 

本篇為DOUX x Eyewear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