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dgardan封面.png

Ivy是乾性肌膚,所以我在每次上妝前一定會先擦上保濕保養品來幫肌膚補水

這樣才能夠讓後續的化妝步驟可以服貼並不脫妝。

對我來說~保濕是一年四季都非常需要,尤其是夏天!!

除了外出曬太陽會讓皮膚乾燥之外,也因為幾乎都待在冷氣房也是很容易造成肌膚水份流失~~

但夏天和冬天的保濕需求不同

夏天因為天氣悶熱油脂分泌較旺盛,保養的需求會著重在清爽不黏膩又能補水

最好是那種抹上了之後能讓肌膚喝飽水般白透亮。

 

我一直很喜歡輕透亮以及肌膚水嫰的妝感

就是那種很流行也是現在很多人希望能追求輕透+微遮瑕/微霧的粉妝感

DSC05385.JPG

接下來就趕快來分享~適合夏天的輕裸妝吧。

輕裸妝的重點有2個,就是底妝產品的選擇很重要之外,

連妝前的保養品都是要仔細挑選唷^^

 

 

Rood Gardan 給你宛如韓系女神的白潤光澤肌

亮采爆潤霜+瓷肌光采DD 霜→1+1 化身韓系女神

DSC05312.JPG

最近一直都在找能夠很補水又輕爽的保濕產品,

單單要靠化妝水保濕己經滿足不了我的肌膚,

Rood Gardan亮采爆潤霜~~一開始我是被爆潤2個字所吸引到而體驗

DSC05319.JPG

相信嗎?這樣的水嫰感只有上完保養品唷

其實啊~肌膚保濕做的夠,膚色自然就會透亮~

 

即使臉上有些小瑕疵,但因為肌膚有補充到足夠的水份整個膚質看起來也就很不錯哦!

DSC05368.JPG

Rood Gardan亮采爆潤霜

爆潤的秘密就是添加傳明酸亮白因子,以及 淬鍊至水果的天然養分 -西瓜果萃取、蘋果果萃取,

讓肌膚充分補水 、儲水透出健康嫰白肌。

我覺得跟以往使用的乳霜類保養品很不同的是它的包裝~是採用按壓式真空盒包裝

採用獨特真空盒包裝,使保養成分不受空氣干擾維持長效新鮮

DSC05321.JPG

每次要擦時,只要按壓一下~再用食指沾一下塗抹在臉上即可唷!好方便的設計

DSC05327.JPG

DSC05329.JPG

細緻乳霜質地,清爽好吸收

先擦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質地及擦上去後肌膚呈現的樣子

擦上亮采爆潤霜後的手背多了滋潤度及光澤感。

roofgardan亮采爆潤霜u..jpg
 

全臉約按壓一次的量就足夠,按壓式的真空盒設計可以避免不小心沾太多或者擠壓太多

DSC05354.JPG

因為我的雙頰比較乾,所以保養品我都會先從臉頰開始住上下推

roofgardan亮采爆潤霜use.png

不黏膩、易推開、好吸收~肌膚立即滋潤度暴衝

DSC05364.JPG

妝前的保養+按摩(我習慣上保養品時一邊按摩臉部,消消水腫)約未1分鐘就可以搞定

肌膚的水嫰度夠了,再來打底、上妝也不需要花太長的時間唷

 

Roof Garden瓷肌光采DD霜-明亮色

100%物理性防曬SPF20★★★

DSC05340.JPG

富含多種植萃原液30 秒同時 保養、上妝

內含星型結構特殊 物理性防 曬因子,提供更佳自然裸妝效果與護力

DD霜有分自然色及明亮色

我覺得除非你的膚色真的很深,否郥明亮色就OK囉

因為這款擦上去之後,不會像有些CC霜太白造成與原本膚色色太大

就連不白的我也覺得挑選明亮色就可以囉

DSC05343.JPG

一樣是很好推開的質地唷~

我自己也很怕霜類的底妝質地太ㄍㄡ(濃稠的台語),那種擦完臉之後除了會有較厚的底妝外,

對於乾性肌膚的我,有的也會有脫皮的狀況~

roodgardanDD霜.jpg

因為富含多種植萃原液,幫你在上底妝時又再同步保養肌膚

用起來的感覺,我覺得不會輸我最近很愛使用的氣墊粉餅哦!

roodgardanDD霜1.jpg

左邊這張是先塗抹一半的臉,應該能夠發現擦上DD霜之後能夠幫助提亮膚色,而且還能維持肌膚的水潤彈性。

有如現在很流行韓系潮模肌/瓷光肌一般

防曬係數SPF20★★★,對於一般日常的防曬也很足夠

但如果你是要外出遊玩長時間曝曬在太陽下,建議還是挑選更高系數的防曬產品哦。

roodgardanDD霜2.jpg

再來就接著完成接下來的上妝動作

蓋上薄薄一層的定妝/化上眉毛/加上淡淡的粉嫰眼影及腮紅 (我這次是使用同色系)

以上要呈現輕透妝感記得不要下手太重哦!

roofgardanDD霜_meitu_1.jpg

然後~~輕透+微遮瑕粉妝感從保養到完妝約末5分鐘就可以完成。

悶熱的夏天~趕快擺脫厚重的妝感,換上適合的輕裸妝吧,

你也能夠有媲美韓系女神的心機妝哦(轉圈圈)

DSC05388.JPG

產品資訊:

Roof Garden亮采爆潤霜50ML

Roof Garden瓷肌光采DD霜-明亮色 30ML

DSC05348.JPG

哦對~上週去公司對面的美華泰門市也有看到Roof Garden的商品哦,

大家也能實際去門市試用看看體驗一下肌膚爆潤的魅力唷。

Roof Garden官網:www.roof-garden.com.tw
YAHOO 超級商城:goo.gl/EyvP3n
UDN Shoppng:goo.gl/DwZ6Vm
時尚美人:goo.gl/330yoM
森森購物、東森購物、寶雅也(即將上市),可以直接追蹤粉絲團動態囉。

Roof Garden FB 官方粉絲團:goo.gl/vMnmuu

 
本篇為Roof Garden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囉。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