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彩妝是魔法~不同的顏色能打造不同的妝容,

忽然覺得當女生還蠻幸福的,只要小地方變化,整體感覺就很不同,

春夏要到來了,快來利用一點小心機讓妝感變得活潑吧,有時換點不同的妝感心情也會好好哦!

今天就要要來分享同一樣的底妝+眼妝只要利用不同的唇彩,就能打造妳的百變面貌。

123.jpg

先來聊聊關於底妝好了,我喜歡看起來輕、薄、透。

以往我是習慣用CC霜、氣墊粉餅較水狀的來上底妝,

因為我的雙頰偏乾,使用太穠稠的粉底液或乳會讓我覺上完妝還有一小塊一小塊卡卡的感覺

還記得之前買過一款較稠的粉底液,丟掉又浪費~所以每次上妝我都會將粉底液+化妝水一起使用達到保濕

DSC00535.JPG

輕羽虹光遮瑕精華粉底乳SPF33

這款看過其他格友分享過,是粉底液也是精華液

含有五胜肽維持肌膚彈性、光澤;天然海藻精華幫助肌膚水嫰延長;

積雪草減少因乾燥引起肌膚的敏感;紅石榴給予肌膚由內到外的保水預防乾燥。

所以就是這些精華成份,所以才能夠在上妝時也給予臉部肌膚保濕、水嫰。

 

廢話不多,就趕快來開箱試看看囉~

這款是滴管型粉底液
image602.JPG

質地是有點水狀的感覺,因為我很久沒有使用粉底乳這類的產品,所以先在手背上試看看

含有精華液的粉液抺上很,手背上的毛細孔不會有卡粉底的感覺

擦上薄薄的一層之後膚色立即呈現透亮感。

粉底-手上.jpg

再來實際抹上最近有點乾的臉頰上試看看,我自己是還有搭配TTMAX的這隻乾濕多用無痕美膚刷,

這款刷具比較特別的是,乾濕都能夠使用~

粉底專用的纖維刷毛,超大面積能夠快速將底妝上完

刷子.jpg

哦對~~用量不用太多哦,

我第一次不小心下手太重,整個臉上完粉底乳立馬呈現太白的狀況(E爸還在旁邊笑了好久)

image635.JPG

再來搭配刷具的好處就是,能夠均勻的將底乳塗抹在臉上,

細緻的刷毛掃過的的瞬間,好舒服耶~

我使用的是大面積的2號刷,沒幾下就已經完成底妝囉~

粉底刷動作.jpg

輕透、水嫰不卡粉的底妝看起來就是自然又舒服

粉底前後.jpg

再來就是要來介紹一下今天的重頭戲~唇彩

有沒有發現,其實我的眼妝是一樣的,但我只是利用了不同的唇彩就讓我整理的妝容變得不同

2種color.jpg

我的小心機也是最近的心頭好~

TT MAX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NEW NO 03珊瑚粉橘

#PLUS NO 06偶然相遇

2.jpg

不曉得是只有我很會吃口紅,還是大家都差不多~

每回上口紅或唇蜜一天都要補好多次哦,所以唯一會帶在包包補妝的用品就是蜜粉+口紅

但這隻ttMax這支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16小時不脫色這件事!!!

通過SGS檢測安全無毒,無色素沉著問題,成份也很單純無化學臭味.無添加香精。

使用獨家TLC持久鎖色技術顏色飽滿,含有蜂蠟塗上嘴唇後能水潤保濕,

維他命E及乳木果油能夠滋潤唇部。

而且這次挑選了春夏新色珊瑚粉橘以及安全的豆沙紅,

不同顏色的口紅,所呈現妝感就來分享一下囉

口紅手上test.jpg

以下要來分享2款顏色口紅能夠呈現的3種唇彩效果~

豆沙紅/珊瑚粉橘/霧面紅

3color.jpg

#PLUS NO 06偶然相遇

淡紅.jpg

這款顏色我覺得算是安全色系,無論什麼樣的妝或者膚色擦上去都適合

像我平常上班只有化底妝而已,直接擦上這款豆沙紅也很OK

DSC00509.JPG

不過大家一定很好奇是不是真的不容易脫色以及持久度

這邊就來實驗讓大家看看~

杯子測試.jpg

杯子上的只有非常非常淡的痕跡,

一整天下來真的省了很多補唇彩的時間!

不然每隔2-3小時要一直補唇妝真的很麻煩^^

 

 

#NEW NO 03珊瑚粉橘

大紅.jpg

雖然說是珊瑚粉橘,不過我覺得擦上嘴唇上還蠻紅的

這個紅色塗上嘴唇後顏色很飽和,膚色顯白度也很夠~很適合春夏的季節。

大紅上透明膠.jpg

大紅1.jpg

顏色越紅的顏色大家一定擔心一定會比前面那隻豆沙紅更容易掉色,

擦好後立即沾上面紙來試試看,顏色完全被鎖住~

衛生紙test.jpg

另外~如果不喜歡那麼亮的紅色,也能夠在塗上後蓋上一點點的蜜粉

霧感的紅色也是今年後流行的唇彩,整個感覺偏柔美的自然質感 !

大紅霧色.jpg

很喜歡這隻紅色的妝感,無論是亮色的珊瑚粉 OR霧面紅~都能輕鬆駕馭

而且膚色整個又能顯白,對了記得塗上之後要加上唇油哦!

不只能滋潤雙唇,還能保護剛剛那層不易脫色喔~

貼心叮嚀~必須使用眼唇卸妝液或是一般有卸妝功能的產品才能卸除哦。

話說~女人的化妝盒中我想最多顏色的不外乎就是眼影及口紅or唇蜜了吧

包括我自己也是如此~隨著心情去挑選唇彩即使同樣的服裝也能讓整感不同哦!

image716.JPG

本篇使用的都是TT MAX的哦~

#輕羽虹光遮瑕精華粉底乳SPF33

#不吃粉無痕美膚刷-2號大刷

#TT MAX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NEW NO 03珊瑚粉橘 / PLUS NO 06偶然相遇

DSC00524.JPG

以上不專業開箱分享~需要的姐妹們可以參考看看哦!

價格部份部也很平價哦~春夏到來也讓自己的彩妝換個季吧!!

想看更多TT MAX唇妝系列顏色~ 點這邊 ,

小三美日也能買得到哦: 小三美日TT Max

TT MAX 官網:http://www.ttmax.com.tw/v2/official
TT MA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tmaxtw/

 

本篇為TT MAX產品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IVY用心的分享,

也請給我一個按讚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