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3.JPG

在沒有小孩前~我也是個喜歡噴淡香水的人

身上淡淡的香味,不儘自己開心也是一種禮貌 ^^

但自從懷孕有了寶寶之後化妝台的香水們就通通被我打入冷宮囉~

因為也怕香水味道太重會造成寶寶反感 

 but~我又希望身上有點微香感

所以在我生活中取而代之的是微香的香水沐浴露

除了有淡淡的香氣外,當媽媽後能夠好好保養一下自己肌膚的時間少之又少,

所以選擇沐浴露除了有香味外,洗完能夠讓肌膚保持滑嫰、保溼......重要又能美白~當然是首選啊!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Aurora歐若拉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imgpsh_fullsize.jpg

 

這是一間台灣MIT研發團隊&設計,目的是希望不管是少女、熟女們都能夠打造頂級奢華的沐浴時光

Aurora歐若拉秉持著「美麗更要無負擔」初衷,
誓結合「關懷社會」「愛護地球」的簡單品牌,
使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純淨健康,

如黎明曙光般潔淨的典雅香氛產品!

香氛將伴隨妳人生的任何一個感動時刻,
「寵愛自己   享受生活」
一起將這分精神與理念不斷傳遞,
每一次的保養,都能感受到奢華般享受,
因為妳值得被Aurora全心寵愛,
透過美麗的力量讓自己能更有自信,
生活能更精彩,
一起體驗到甜蜜幸福的感受。

 

IVY很喜歡這段話~

因為每個女人都是需要被寵愛的~

洗澡是一件舒服放鬆的事情,對於產品的品質當然要好好的要求一番囉^^

我之前也用過很多類似的沐浴乳 

但大部分不是味道過濃 

要不然就是香味很不持久

再不然就是太滑很像沖洗不乾淨一樣

所以往往很多用了幾次就就罷在一邊當洗手乳使用了~ 

用完都會有種小失望~ 不要說我浪費啊,

因為對我來說洗澡是一件非常重要。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

介紹.jpg

 

這次試用到Aurora歐若拉胺基酸香水沐浴露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洗完之後肌膚上會有淡淡又非常好聞的香氣 

會感覺像是回到了少女時代身上有著淡雅的香氣這樣,

雖然是標榜著香水沐浴露但大家不要被“香水”嚇到,

因為洗了不是濃濃的香水味,是很淡雅的香味呦~味道很舒服持久,

洗後肌膚不乾澀,也不會殘留滑膩的觸感,是油水平衡舒服的感覺哦^_^

Aurora歐若拉的沐浴乳有三款味道,三款我都有入手哦~

重點來囉~因為是香水沐浴露所以當然要有前/中/後味囉,

 

A。 【玫瑰花吻胺基酸香水沐浴乳700ml】

IMG_5521.JPG

玫瑰香味搭配粉紅馬卡龍色系的瓶子,超搭~~很浪漫 

IMG_5522.JPG

前/中/後/的味道也有清楚的標示在瓶身上

01.jpg

主香調:清新玫瑰花香調

前味: 玫瑰 / 甜橙

中味: 玫瑰 / 茉莉

後味: 麝香 / 海洋香調 / 雪松

IMG_5523.JPG

溫和胺基酸洗後不刺激,肌膚保溼水嫩不緊繃

+玻尿酸&傳明酸成份又能美白

+香水沐浴~~~是不是保養、美白、香氛兼俱的產品

IMG_5524.JPG

金色壓頭+白色瓶身+700ml容量~~簡單奢華又大方

 

這瓶~是IVY最最最愛的味道哦~

玫瑰香味這瓶是我上班日會使用的哦~因為平常白天上班/下班還要顧寶弟,

其實好忙好累啊,玫瑰香味有讓人心情放鬆、療癒的功效

我覺得很有效的消除一整天的疲勞。整個心都變pink-pink 浪漫粉粉的

 

B。【果漾戀人胺基酸香水沐浴露700ml】

IMG_5518.JPG

果漾戀人的果香味搭配馬卡龍黃色系的瓶子,有種清新的風格 

IMG_5519.JPG

前/中/後/的味道也有清楚的標示在瓶身上面

02.jpg

主香調:香甜雅致花果香調

前味: 茉莉 / 小蒼蘭

中味: 玫瑰 / 白蜜桃 / 木蘭

後味: 麝香 / 琥珀 / 白雪松

IMG_5520.JPG

 

這瓶我喜歡用在從戶外回來,尤其是炎熱的夏日,一出門買個菜、東西就是滿身大汗,

回到家一身的汗臭味、黏黏的真的不舒服~

所以跟寶弟一回到家放完東西的第一件 事就是一起去廁所沖個澡~

p.s寶弟目前1Y2M....使用在他身上也是OK的哦~^^

母子一起香香的...吃飯然後再睡個午覺~好舒服

優雅花香與配上清新果香,這樣淡淡的香味~很適合白天沖澡時使用哦。

 

C。 【繽紛花舞胺基酸香水沐浴露700ml】

IMG_5517.JPG

淡雅繽紛味道比較屬中性(男生也愛)所以是搭配馬卡龍藍系的瓶子,走低調淡雅風

 

IMG_5516.JPG

前/中/後/的味道也有清楚的標示在瓶身上面

03.jpg

主香調:淡雅繽紛花香調

前味: 粉紅胡椒 / 檸檬

中味: 茉莉 / 風信子 / 鳶尾花

後味: 香根草 / 琥珀 / 廣藿

IMG_5515.JPG

第三款的味道比較中性,IVY覺得香味有相似某T牌的香水,

這瓶是爸爸超愛洗的,一樣是淡淡但很持久的香味哦,

每回洗完澡,我都會一直靠近他聞他身上的味道~~

香味並不是只有女生才可以有的哦,我覺得男人身上有一點香味,反而更迷人呢~

所以我有時也會偷偷的拿來洗一下,感受一下有別於花香及果香的香味哦!

 

所以啊,三款味道我都很喜歡哦,

我覺得可以依照自己當天的心情來使用,不管是哪一款味道用完後會有很持久的自然清香

分享完香味,再來就要來介紹一下~為什麼洗澡可以連同保養一氣呵成呢?

因為Aurora歐若拉胺基酸香水沐浴露有著胺基酸配方,所以洗後肌膚自然水潤,

溫和潔淨不刺激,洗後肌膚保濕水嫩不緊繃。

不需要再另外擦乳液哦,尤其是IVY很不愛擦起來黏黏乳狀的感覺,

P.S.期待Aurora歐若拉出身體乳哦,一定會像沐浴露一樣那麼的舒服又不黏膩

再來還仔細看了瓶身的主要成份介紹~

WOW~還有保濕玻尿酸~緊緊的鎖住肌膚的水分,自然保濕度比之前用過的專櫃沐浴露還更讚哦,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啊,就是可以讓自己的肌膚白嫩!白嫩唷

從小爸爸就跟我說過"一白遮三醜"~雖然我本身不白,但是對於能美白的產品還是會眼睛一亮的 ,哈哈

都會特別想要去了解一下

因此還偷偷的私訊Aurora歐若拉 粉絲團,真的有辦法美白嗎? 

Aurora歐若拉小編也很熱心的回覆我~

他們家的胺基酸香水沐浴露,是一款可以保養又能溫和清潔肌膚,當然除了重要的胺基酸配方外,

因為還有傳明酸、維他命B3添加所以可以抑制肌膚黑色素形成,更能改善手肘、膝蓋的暗沉。\

然後啊~還有一個重點也是他們粉絲團有介紹的部份~

《Auora歐若拉胺基酸香水沐浴露》使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溫和不刺激 ☑去汙力適中 ☑細緻小泡泡 ~

到底什麼是胺基酸介面活性劑呢???  這邊IVY來替他們宣導一下哦

界面活性劑幹嘛用的?

就是用來進行清潔的功能。
好的界面活性劑,泡泡綿密,觸感柔細;
許多消費者會希望洗起來泡泡很多、清潔力要很強,但通常這種使用後會比較緊繃,並且容易引發皮膚過敏

所以呢~泡泡多、泡沫大顆未必是好事哦,反而對我們的肌膚是一種傷害呢~

Aurora歐若拉就像是把香水倒進沐浴精中 

讓香水不會太過濃郁,就像是從體內散發出的香味~

可能很多人會對於"香水沐浴露"有著疑慮心想會不會對我們的肌膚有刺激

or對香味過敏的人會不會鼻子不舒服~

其實啊~歐若拉他們是添加了較高濃度的香氛精油,有較好的自然留香效果,不會危害肌膚。

所以大家都能安心的使用哦! 

很多男生/男人們都會很喜歡這種自然的香味 

我覺得也是一種心機保養哦!

 

尤其絕對不能因為當媽媽後就懶得保養、懶得對自己好哦

沐浴乳的容量非常大! 

一罐就有700ml的大容量

IMG_5744.JPG

 

 

沐浴露用的是按壓的設計~所以在浴室使用起來也非常的方便,

金色壓頭+白色瓶身,奢華又簡單

浪漫的馬卡龍色調.....一字排開,有沒有超美麗的啊

粉- 玫瑰花吻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黃- 果漾戀人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藍- 繽紛花舞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IMG_5511.JPG

 

透明的沐浴露,證明沒有添加人工色素~

安心馬上讓你看見^^

IMG_5554.JPG

沐浴露加水後先搓出泡泡(我都是按壓2下而已),

IVY自己的使用習慣我會搭配沐浴球一起使用

IMG_5733.JPG

IMG_5734.JPG

 

起泡力也非常的夠,細緻的泡沬很清透,我覺得蠻像寶寶使用的沐浴露一樣泡沫細緻,

沒有過多的有害的添加物~

畢竟市售很多雖然超便宜。俗又大碗...但其實都是添加超多有害的防腐劑,可是會致癌的呢~

IMG_5736.JPG

沖洗部份~也非常的好沖洗哦,

不會有像一些沐浴露一樣,太過滑嫰反而很像洗不乾淨的感覺

 

所以啊,IVY朋友的女兒用過Aurora歐若拉後也拋棄"施x"的泡泡沐浴露了呢,

因為她們說身上香香的味道很像公主,哈哈~~ps。IVY友人的女兒很愛走公主風啊

所以IVY覺得~每次的洗澡都好享受,

洗澡感覺就像在做香氛SPA一樣的放鬆、舒服

而且每次剛洗完澡就像剛噴上香水 

香味會充滿整個浴室 

整個浴室都是自己喜歡的香味 

也會讓心情變得愉悅 

因為洗澡的時間通常都是小孩睡覺的前後 

所以洗澡的時間也變成我這個忙碌雙寶媽的放鬆時間 

香味可以舒緩我一整天疲憊的心情

 

歐若拉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的香氣持久度非常好 

雖然會慢慢變淡

但是近聞其實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味道前/中/後~~

一層層前中後味的變化,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畢竟同一個香味聞太久也是會膩的啊!

另外剛剛前面IVY有提到Aurora歐若拉的經營理念

秉持著「美麗更要無負擔」初衷,
誓結合「關懷社會」「愛護地球」的品牌概念

original.jpg

br8ykDN.jpg

 

所以對於成份這部份,他們也提供了安心宣言

還記得之前一堆黑心傷口搞得消費者心慌慌的嗎,

尤其是這種每天都要使用,而且還是用在自己身體的東西,更要重視啊~

★通過SGS重金屬四項檢測

★通過SGS微生物四項檢測

■不添加有害防腐劑(MI、MCI、Parabens)

■不添加甲醛

■不添加雌激素

■不添加人工化學色素

■不添加壬基苯酚
■不添加皂鹼、不添加塑膠微粒

IMG_5525.JPG

瓶子底下還有清楚的註明製造日期,任何能夠讓消費者使用安心的細節一個也不放過

清楚的把成份、日期及製造公司標示在瓶身上真的很重要,

IMG_5522.JPG

合法的工廠證記字號也可以供消者者查詢

另外還有貼心提示保存期限:3年~~

因為是沒有太多添加物所以開封後六個月要使用完畢

以上這麼多的安心保證就是要讓消費者使用的安心哦^^

 

而且經皮膚測試不刺激肌膚

溫和的中性配方,也能讓肌膚使用起來無負擔,

身邊有蠻多孕媽咪的朋友~也因為我的推薦也買來用哦^^

所以孕婦使用起來也是很安心的~

我覺得不管是女孩還是女人不僅肌膚要有光澤感

身上還要有微香的迷人香氣,寶寶也是喜歡身上有著淡淡香味的媽咪的咩

IVY自言自言時間:

當時使用後3天就趕緊分享給姐妹們

還因為姐妹們都想要試試看,因此還團購了一輪呢~

這次的產品分享啊,主要是因為自己加上姐妹們洗後都覺得很好,

所以才抽空寫出這篇體驗分享文哦~

雖然身邊的姐妹們反應都不錯,也是有過敏膚質洗後覺得非常ok的,

但如果是有特別狀況的姐妹們,

可能還是要評估一下自己本身的肌膚情況哦,

雖然是溫和的中性配方,任何膚質都適用~

但畢竟這類的個人用品是很主觀的哦 ^^

不過身為女人的我們,一定要多多的寵愛自己哦~

讓我們一起當個香香的美人吧!

IMG_5751.JPG

對商品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上Aurora歐若拉官網逛逛喔!

快訊即時分享~目前因應七夕情人節的到來

Aurora歐若拉 x Ona.Rina Icing 時尚糖霜教主薇琪合作,聯名推出 #七夕情人節 限定禮盒,

Aurora歐若拉讓妳香氛、甜蜜一次擁有!

2016/07/29~ 08/09 ,Aurora歐若拉官網全館消費不限金額,

買就送「Ona.Rina Icing」甜蜜愛戀七夕禮盒乙盒(內含獨家精緻手工糖霜餅乾四片)市價$400

💝還沒為情人添購禮物的妳,不妨參考讓Aurora歐若拉帶給妳最溫暖的包圍~讓伴侶散發出迷人的愛戀氣息。

官網:http://www.aurora-ishop.com/

Aurora粉絲團也不定時舉辦活動哦:https://www.facebook.com/iAurora.tw/

 Ona.Rina Icin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a.rina.icing/

13645167_1591371554493467_6239422749001224978_n.jpg

是不是超美、超搭配的呢~今年的七夕就讓 Aurora歐若拉& Ona.Rina Icing

與妳/你一起過個甜蜜蜜的七夕情人節吧 ^^

 

此篇為體驗試用分享文,皆為IVY真實試用後寫出的個人感受及圖片。

因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膚質、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感受為主哦~

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成份及功效明,引用至商品網站或相關商品介紹,非宣稱具有療效之意

希望大家能夠因為看到IVY的分享,而選到適合自己也喜歡的產品哦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FB.痞客邦大頭照.._meitu_1.jpg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