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9144230784.jpg 

轉眼間~寶弟出生也六個半月了

這篇生產文.....好像拖得有點久,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寫這篇的,

畢竟比之很多媽咪生產的痛苦來我,我算是小兒科的

只能說我的生產過程屬於蠻莫名奇妙那一類的~ha ha 

其實我真的一直一直以為自己會自然產的,

也一直一直在期待破水、落紅、陣痛~~~這些感受的發生

但最後的結果並非我所想的那麼順利呀,

其實過程中還有一度是我老公緊張到想大便~~沒錯,真的是想大便,哈哈

 

 

認識魯媽的人,都知道我本人的個性非常的隨性

也很大而化之~~~~另一種說法就是少根筋

所以其實在懷寶弟的過程中,整個也很隨性+歡樂

想吃什麼只要不是找麻煩的東西,嚕爸有求必應

o.s這應該也是為什麼我會在懷孕過程中胖了17kg吧 ^^

 

然後魯媽的產檢醫院是在台北的聯合婦幼醫院給一位蕭醫師檢查,

其實會選擇蕭醫生也是很誤打誤撞,因為最熱門的醫師太難搶了,

索性我就直接選擇第二熱門的醫生,但其實後來發現~~~

蕭醫師也是超熱門的,

還記得第一次去,我跟魯爸八點多現場掛號,然後到了要中午才從醫院出來

雖然真的花了有夠久的時間,手機都要玩到沒電了

也一度覺得是不是要換其他間呢~

不過我跟魯爸說,我覺得我還蠻喜歡蕭醫師的,

因為給他產檢很輕鬆、沒壓力~~

在這邊要先感謝一下蕭醫師伴著我渡過了這將近十個月的時間呀!!

 

OK,再來要回到正經的生產文分享了~

嚕媽的預產期是4/15,

大約38週左右時,我身邊的人就一直在替我緊張

很怕會有什麼破水、落紅、陣痛......好友們也都開始跟我經驗分享

不然就是問我要上班到何時,哪時要開始請產假

但我都很信誓誔誔跟他們說,我覺得我不會那麼早生耶~

我有預感我會到足月....哈哈~

但說也真的很奇怪,寶弟還真的給我待到40週的當天咧~

真是個聽話的孩子~在媽媽的肚子裡就很聽話哦

 

然後呀,我還真的上班到4/14號那一天,

而且把十次的產檢發揮的淋漓盡致,第十次的產檢是在4/14晚上

 

還記得4/14那晚的產檢因為老公要加班,所以是婆婆陪我去的

其實老公之所以能安心的加班是因為,我們都以為不可能今晚產檢後就去生小孩了

 

BUT~

一進入診間,按照貫例跟蕭醫師打完招呼後,

就躺在超音波床上,醫師照了照就開始說了:

「啊~~妳這個胎盤已經開始鈣化了,

要趕快來生了,要明天還後天??」

要明天還後天??

要明天還後天??

要明天還後天??

因為太突然,所以要說三次!!!

 

我說:啊~~~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好耶!!!!

我這樣回答蕭醫師,然後婆婆也在一邊很認真的看著蕭醫師

但蕭醫師沒有理會我~就隨手翻了一下日曆,

接著又說:「明天日子比較好,就明天辣!!!」

「明天早上八、九點睡醒後,就來待產室報到,報到後護理師會通知我過去」

 

接著~~我馬上打電話給魯爸,

魯爸才剛好加班叵家在吃晚餐而已,

我說~老公,那個~~~蕭醫師要我明天一早來醫生催生了耶!你趕快去請假吧!

老公:啊~~明天哦~~~真假!

我:騙你幹麻辣~

然後跟我自己娘家媽媽說的時後,

我媽居然問我說,那她要現在來陪我嗎,

我說:啊你現在過來要幹麻,我明天一大早才要去醫院耶,

可能媽媽也覺得一切都太突然了吧!~~

 

然後通知幾個超級好姐妹~

我說~~~ㄟ~~醫師叫我明天一早去醫院待產催生了耶!

得到的回應都是~~~哇!!!!  怎麼那麼突然~

那你放輕鬆,今晚好好睡哦

 

還記得那天下班我才跟我老板娘說,今晚第十次產檢~明天上班見咧

沒想到,。。。。

 

ok~~輕鬆的上集 就描述到這裡,

再來緊接著迎接另人緊張又刺激的下集

【寶寶】寶弟成長大小事之誕生篇&媽咪受難日(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小小的支持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Ivy愛寶v的生活大小趣事唷~ 啾

arrow
arrow

    Ivy愛寶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